一年级短文春天的气息,一年级短文春天的气息50字

2020-11-27 12:00:22 字数 5179 阅读 1846

1楼:匿名用户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那春天到底在哪儿呢?其实,生活中处处都有春天的足迹。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寻找春天吧!

春天开在花的笑靥里。桃花枝上开出了一朵朵粉红色的花。花里带着甜味,闭了眼,你还以为满树是桃儿呢!

无法用词语形容它的颜色:说它粉红吧,还镶点白,如点点繁星。它们星星点点地排列着,每一个都很涨,像在积攒力量,然后在它们一生中最灿烂的时刻吐出芬芳,吸引人们的眼球,成为出类拔萃的奇花。

它们茂盛的生命力与坚持向上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

春天写在树的嫩芽上。湖旁的垂柳枝上已长出了许多嫩柳。上面的绿叶绿得发亮,一片叶子上几乎都有一滴晶莹剔透的小水珠。

他们如同一条长瀑布,充满了活力,仿佛在显示自己的力量,为幽雅的春天增添了一份新绿。香樟也抽出了绿芽,有的甚至长出了绿叶,多么繁茂昌盛呀!那是怎样的绿,碧绿碧绿的,绿得鲜活、绿得可爱、绿得充满生机!

然而,仅凭几个优美词句是远远不能概括出它们所有内涵的。

春天映在儿童的明眸中。就如冰心奶奶所言“游人不解春何在,只拣儿童多处行”。儿童是春天最具有代表性的象征,**有儿童,**就有春天。

孩子们在草地上三五个一群,四六个一伙玩耍着,玩得不亦乐乎。赛跑的你追我赶;跳绳的急速如飞;放风筝的狂奔呐喊;捉蚂蚱的身手敏捷。个个鼻尖上闪耀着汗珠,双眸中一片清澈,浑身散发出春天的气息。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春天,无处不有、无处不在。那就让我们在这美丽的季节中好好学习,为秋天的丰收播下希望的种子吧!

春天 当春带着她特有的新绿,海一样地漫来时,真能让人心醉;

当春携着她特有的温煦,潮一样地涌来时,也能让人断魂。

春,绝对是一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

新绿、嫩绿、鲜绿、翠绿,满眼的绿色呀,温柔着我们的视线。还有那星星般闪动的一点点红、一点点黄、一点点粉、一点点紫呀,也惊喜着我们的目光。

于是,开始在春天漫步。

踩在她松软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温床可以如此地平实。只要季节的老人飘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种子,都可以在这里孕育,并赋予生命一种变换的姿态。

春,绝对是一幅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

无论是破土而出的,还是含苞待放的;无论是慢慢舒展的,还是缓缓流淌的;也无论是悄无声息的,还是莺莺絮语的,只要季节老人把春的帷幕拉开,他们就会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在这里汇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于是,开始在春天漫游。

披着柔媚的春光,让略带甜意的风,从身边掠过。就会领悟到春的气息里,其实包含着一种最令人感动的柔情。也会觉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亲,她竟选择在万物萧条的冬的尽头,将千姿百态的生命孕育而出,让它们踏着那最为柔媚的第一缕春光,相拥而至,把无限的生机带给人世。

春,也是一拱彰显着生命神奇的画廊。

你看,每一种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态,而每一种特定的形态,都包含着特定的生命信息。无论是高大的,还是弱小的,都要经历着有生也有死的历程,也都有稚气和成熟的时节。无论是引人注目的,还是平淡无奇的,都要沿着那特定的时令轨迹,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间里,完成一段生命的壮举。

也无论是否有名有分,无论是生在富饶的家园,还是长在贫瘠的沙土,所有所有的、所有的在春天萌生的万物呀,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用尽全部的热情,谱出一曲生命的颂歌。

这就是春天,因着萌生在这里的生命的齐奏,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种神奇的美丽。

描写一年级春天来了的短文50个字

2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柳树绿了,大燕从南方飞回来了。河水“丁丁咚咚”地流着。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有几位少先队员在河边植树,真是一副多彩的画!

3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

星期天的早晨,我们小朋友早早起床,冲出家门,去寻找春天。

我们走啊,走啊。我们来到了田野,看见了小草从地下悄悄的探出了脑袋,树木也吐出了点点嫩芽儿。小燕子在天空唧唧喳喳的叫着,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的流着。

花红柳绿,美丽的春姑娘已经来到了人间。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当我们看到它、听到它、闻到它、触到它的时侯,桃花开了,杏花开了,蜜蜂出来采蜜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天气渐渐的暖和了,孩子们出来放风筝了……

春天来了,小朋友们脱下棉袄,换上春装,冲出家门,去寻找春天。

春天来了

有一天,我正在外面玩儿,忽然发现,小草从地下偷偷的探出头来。远处早开的迎春花非常鲜艳,树枝上也吐出了点点嫩芽儿,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的唱歌儿。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家里和外边知名和不知名的花儿一起开放了。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解冻的小溪发出了叮叮咚咚的响声,那声音真好听啊!

我发现杏花开了,百鸟在树上争鸣,小燕子排成了大大的“人”字,好像在空中做游戏呢!

我感觉到春天就像个害羞的大姑娘似的,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的。

我大声的说:“春天来了!”

4楼:匿名用户

gifucuvuggjvyv

春天柳树燕子作文50字

5楼:匿名用户

难忘的春天美丽的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有一把神奇的魔法棒,点点天空,燕子飞回来了,点点草地,小草变绿了,点点花儿,花儿开得那么鲜艳,点点柳树,柳枝发出嫩芽了,点点河水,河水解冻了。春姑娘把大自然打扮得这么美丽迷人,真让人难忘。现在春姑娘就要离开我们了,真有点舍不得,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同学们还不赶快把春天拍下来,给大家留一个纪念吧!

6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者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校园里,到处都是春光明媚的鲁象.柳树抽出了细细的柳丝,上面缀洁了淡黄色的嫩叶;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一丛丛,一簇簇,又嫩又绿花儿也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探出了小脑袋;小朋友们都脱掉了笨重的冬衣,换上了既轻便又鲜艳的春装;小鸟们从家里飞了出来,唱着动听的歌,告诉我们:

春天来了!  春天真的来了,在池塘里,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处都焕发着勃勃生机.大自然的景色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晴天里,暖洋洋的阳光照在身上,软绵绵的春风拂在脸上,既温暖又舒服:在下雨天,时不时炸响一阵阵春雷,既惊险又刺激.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里人们的心情更美.

佝偻了整整一个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欢快的笑脸充满着希望.公园里又热闹起来了,照相的青年人,钓鱼的老人,捕捉昆虫的小朋友,一个个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流连忘返.  春天里人们更忙了.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来来往往地穿梭着忙碌的身影,乡村的田地里,农民们在播洒着希望的种子.

教室的墙壁上贴着新学期的课表,一本本新书中,有好多好多的知识果实等待着我们去采撷.  我热爱春天,我喜欢闻到花儿的芳香,看到大树的新绿,听到小乌的欢唱.我热爱春天,因为春天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新的希望!

7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杏花白花花的,桃花也笑了,小草从土里探出了头,柳树也醒了,燕子唱着歌从南方回来了,春天来了作文50字,小学一年级作文《春天来了作文50字》.我发现春天真美啊!

.***.

一年级作文春天来了100字三个自然段

8楼:爱血泪冥

春天来了

春天悄然无息的到来了,带着春风的拂动。微凉的春风轻抚着大地的脸,春天的气息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

春天的到来,大地万物开始复苏,小草迫不及待的从泥土里钻出来,看看世界的美好;花儿吸收着春的气息,让自己的芬芳更加的浓郁;阳光从云层里冒出来,让人们感受春的阳光。

春天悄然无息的来了。

9楼:匿名用户

4444111111111455765

春天蝴蝶看图写话的一年级小短文

10楼:匿名用户

第一篇春天来了,暖洋洋的太阳照在大地上。黑白相间的燕子飞来了。绿油油的柳芽挂满了树枝。

桃树上开满了红艳艳的花朵。啊!大地真美呀!

小草绿油油的,山花红艳艳的,油菜花黄澄澄的,真是鸟语花香,春暖花开呀,春天太美了。

第二篇春天来了,池塘里的小鱼们快活极了。苗儿长大了,柳树发芽了,小草也发芽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梨花杏花和桃花开放了。

第三篇春天来了,春风吹遍了神州大地。小草发芽了,它们弯着腰,在微风中点着头,好像在说:“春天来了。”

许许多多的花儿都开了,它们张开笑脸,和蝴蝶一起跳起舞来。一群群蜜蜂也急着赶来采花蜜。

柳树也发芽了,它们的叶子好像是用碧玉饰成的一样。枝条真像小姑娘的辫子,被 风弟弟拽着荡秋千呢!柳树妹妹被拉疼了,它急忙向河爷爷告状。

河爷爷说:“它是闹着玩的。”没等河爷爷说完,风弟弟又同河爷爷调皮起来了,河爷爷皱着眉头说:

“风弟弟呀风弟弟,你什么时候都能长大呀?”

春风吹绿了远山,山下有播种的农民,山上有植树的娃娃。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正在忙着筑巢安家呢!

看着这春天的景象,让我不由得想起了一首诗: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

第四篇春雨沙沙的下着,远处一座座山绿了,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小柳树发芽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草和花儿招着小手欢迎春天到了。

第五篇春天来了,小朋友们到公园里找春天。

啊!公园里真美啊,绿绿的小草坪,干净整洁的小路,还有随风飘扬的小柳枝,满眼都是春的色彩,春的气息。

小朋友们高兴地唱啊、跳啊,玩得不亦乐乎。这么美得景色,不留下美好的记忆岂不可惜了,“咔嚓”一张**永远定格在那美丽的一瞬间。

11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蜜蜂忙着采花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一年级作文《春天来了》50-100字

12楼:团长是

春天来了,小草偷偷地的从土里钻出头来了,嫩嫩的,绿绿的。柳树垂下了柔软如丝的枝条,在春风的吹动下轻轻地摇曳,美丽极了。南方的春燕飞回来了,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象是在赞美春天美丽的风光呢!

小河解冻了,清凌凌的河水带着碎冰渣儿欢乐地流淌着,弹起了美妙的琴声。

田野穿上了花衣裳,好象小姑娘一样美丽漂亮,到处是花,到处是草,到处是绿色的生命。春风如绵,多么柔软,多么温暖!春雨如丝,象无尽的彩线,忙碌地为大地绣织鹅黄色的春装。

轰隆隆的春雷,唤醒万物,迎接春天的洗礼。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

13楼:匿名用户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草从地下了出了一个个尖尖的小脑袋。桃花红了,在树上争先恐后地开放着,似乎在互相比美呢!

小朋友脱去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一件件美丽的短袖。 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

搜一年级作文春天来了有什么变化,一年级作文《春天来了》50-100字

1楼 匿名用户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瞧,这就是描写春天的诗句,多美呀!现在,我们就去大自然看看春姑娘为我们准备的惊喜吧。 我们来到郊外。啊,这是多美的 绿毯 呀!绿油油的,上面还挂着一颗颗晶莹的 珍珠 ,太阳升起来, 珍珠 就发出了彩虹似的光芒,不一会儿就消失了。 我想 小 珍珠 一定...

一年级作文五一假期,一年级50字作文五一假期

1楼 爆废胎 今天,妈妈带我去了公园。我以前也来公园,但是今天是假期,公园里的小朋友很多。 我和他们一起玩游戏,感受到他们那欢乐的笑容,我觉得很开心。我希望天天都是五一,这样我就不用枯燥的读书,就能永远快乐的玩耍了。 2楼 我 我的五一假期作文要自己写 小学一年级写一篇关于五一假期小短文 5句话 3...

一年级小松树大松树模仿短文,一年级看图写话小松树和大松树

1楼 匿名用户 我家的小松树 有一天的早上,我吃完早饭,休息了一阵,下楼晨跑。我跑着跑着,发现了一棵刚长出来的小松树苗。 我急忽忽的往家跑,回到家里,拿出两个空瓶子灌满水后,就拿着灌满水的瓶子往楼下跑,到了种松树的地方,我把灌满水的瓶子一打开,水咕咚咕咚的浇在小草和小松树上,就这样,我每天早上或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