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外油内干是怎么回事?怎么改善这样的皮肤

2021-10-22 05:12:05 字数 2141 阅读 5417

1楼:郦致美肤团

“外油内干”是一种状态,不是一种肤质。肌肤出油跟皮脂腺有关,而内干则跟角质层有关。混合型肌肤或油性肌肤容易有外油内干的情况,大多是因为过度清洁,把保护**的天然皮脂膜破坏,导致水分加速蒸发,于是造成了皮脂腺不断分泌油脂,而角质层却干燥脱屑。

2楼:匿名用户

多喝水,多吃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水果蔬菜,不吃辛辣刺激煎炸油腻干燥的食物。每天睡前推腹200下。可用香蕉半根捣烂如泥+适量牛奶+天然维生素e2粒,调匀做**,每次15分钟,每周两次。

平时可以贴黄瓜片。

3楼:七老护肤老师朱凤霞

如何解决**外油内干的问题

4楼:种成园

首先要知道**问题形成的原因,然后对症购买合适的护肤品。我们人体细胞都有自救的功能,**感觉到干了就会分泌大量油分来缓解这种干。很多不懂形成原因的人或是店会用错产品,导致不能改善**油乎乎还干的问题。

看上去不干净、显老、长痘,严重的会导致过敏、长斑。爱出油又缺水,用补水又清爽的产品+轻微控油的产品。有需要可以咨询我。

**外油内干怎么办?

5楼:郦致美肤团

“外油内干”是一种状态,不是一种

肤质。肌肤出油跟皮脂腺有关,而内内干则跟角质层有容

关。混合型肌肤或油性肌肤容易有外油内干的情况,大多是因为过度清洁,把保护**的天然皮脂膜破坏,导致水分加速蒸发,于是造成了皮脂腺不断分泌油脂,而角质层却干燥脱屑。

6楼:籍恬凤秀英

推荐你试下摩利夫人的红酒睡眠**,补水不错,而且可以均匀肤色,挺适合你**用的,建议你去优歌网看看

7楼:修晔米春

还是因为缺水的原因,抄缺水**就会非常干,出现出油的情况,

只要平时多补水才能遏制这样的现象,当然**锁不住水分也不行的,建议补充点胶原蛋白,这个对**很好的,锁住水分就靠这个改善了。推荐花青宜的胶原蛋白,挺好的。

8楼:匿名用户

抄干的主要袭的原因还

是因为**缺水了。当我们的**处于一个水油平衡的状态时最好的。当**水份含量减少,油份含量相对来说就多了,这就是外油的原因。

内干也是同样的道理。水分含量少了,就会觉得干了。所以外油内干就是**缺水了。

要用补水的产品。控油的产品最好不要用,你想如果用控油的产品把油分含量控制下去了,水分含量没有提高,**会变成又缺油油缺水的状态,会更糟。用补水的产品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9楼:吃蚊子的猫咪

第一 你是缺水了 需要先补水

第二 你**出油 需要用控油的

10楼:胡中峰2猪猪

如何解决**外油内干的问题

外油内干型**如何调理?

11楼:斓煊儿

外油内干也就是水油不平衡,注意补水。多吃水果蔬菜常喝汤,洁面后要用爽肤水,而且一定要用面霜,否则会更油。饮食要清淡,晚饭要少吃

**外油内干怎么办,要怎么**啊?

12楼:单牙僵尸

解bai决的办法:

1、做du化妆水面zhi膜,就是拿化妆水来dao敷脸,一个版月就能明显感到**的权改变。

2、多喝水,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水,人的**很薄,很容易干燥,所以首先要给**提供水分。

3、少吃高脂肪性食物,要禁辛辣食物。

4、少用化妆品,多用热水洗,以利毛孔畅通。如果毛孔较大,皮脂分泌旺盛,就必须注重**清洁,除了仔细的洗脸外,还应经常使用以面粉,淀粉,栗子皮为原料制成的天然**。经常用热毛巾敷脸,大概每星期2-3次,通过敷脸使毛孔扩张后,用冰箱中冷藏的紧肤水收缩毛孔。

5、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做**,这样可以有效去除皮脂。

6、口服葡萄糖酸锌,多吃蔬菜和水果改善肤质。

13楼:手机用户

建议:你好copy,千万不要以为泛着油光的肌肤既不紧绷又无干皱的感觉就是处于饱水状态。干性**固然需要大力加水,油性**亦有保湿的需要,高质量的**是水油平衡的。

**一旦缺水,便会分泌更多油分。所以油分多不代表含水量够高,有时反而是肌肤发出需要水分滋润的信号。

皮肤干燥、老起皮这是皮肤病吗,皮肤干的起皮是什么原因?

1楼 漫舞 你现在用什么护肤品,会不会痒,现在只是 会有紧绷感和起皮情况吗? 干的起皮是什么原因? 2楼 匿名用户 冬季的 特别干燥,有很多的水分流失,空气中也没有水分的补充专 ,会很干燥,进属而引起 的衰老。可以通过以下的方法改善 干燥的状况 1 要多喝水,多吃水果,给脸做补水 ,用有保湿效果的化...

大脚趾的根部皮肤发黑怎么回事,大脚趾的根部皮肤发黑怎么回事? 20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不疼不痒的话,不会是深色袜子给染了吧。或者是磨的。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末梢循环不好呀 大脚趾的根部 发黑怎么回事 3楼 匿名用户 指甲发黑多见于局部淤血,微循环不良所致。另外,针具感染也可引起这种情况 脚趾 发黑怎么回事 50 4楼 笨笨熊 这是穿鞋走路挤压造成的皮下出血的瘀...

这是什么皮肤病,怎么治疗,这是什么皮肤病,如何治疗?

1楼 远远的无奈 荨麻疹俗称风疹块。是由于 黏膜小血管扩张及渗透性增加而出现的一种局限性水肿反应,通常在2 24小时内消退,但反 生新的皮疹。病程迁延数日至数月。临床上较为常见 2楼 苏州肤康 病医院 起红疹子,有强烈的瘙痒感,很可能是过敏性皮炎,如果还伴有气短 心慌 呕吐 恶心等症状,那么就是荨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