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几天她就要离开了,我该怎么办

2021-10-22 04:02:27 字数 1683 阅读 8879

1楼:百度网友

她对你的感觉只是好朋友。(她给你的同学录的文字显示)也有一种很显而易见的暗示,仅仅是好朋友。真的。

不过,这不能是你灰心的理由,因为他对你的感觉不坏呀,就看你怎么将友情化为爱情,并且去超越一份爱情。

你的胜率有50%,已经很不错了,别忘了人家的那位是现男友,你只是好朋友,这种情况下我说你占50%的胜率,你该懂我的意思吧。

其他的不好多和你说了,看你自己如何把握,否则对那位男士也是一种不公平,你能不贬低对方,承认对方和你差不多,这一点很难能可贵。至少你是个有风度和派头的男人。

ok,公平竞争吧

2楼:撩汉大师

有缘人啊,你能这样放手吗?!

高考完?!有3个月的空闲时间什么事都可以发生!(要么到她的城市做兼职)

3楼:丹昳

是男人的话就直接告诉她,不要掖着藏着,为了你自己的爱,即使粉身碎骨又怎样对吗兄弟,不要叫自己后悔,不过你也得做好准备,毕竟你们还小,不在一个城市是很大的麻烦,以后思念会刚苦,你要做好这个准备,放弃一切去找她还是听爸爸妈妈的话呢呵呵,先告诉她吧,然后看她是否愿意,要努力哦

4楼:苍月问天

恩 这种机会可遇不可求的

碰到了就要好好把握

不要让自己后悔~

5楼:性随便

还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说话,形容,都一点水平都没有.你看就知道你是个没有表达能力的人,就算是我肯教你,我也怕你没有演技,丢我情魔的脸.

6楼:百度网友

要照顾一下她男朋友的情绪

7楼:小氧气泡泡

既然你喜欢她,不至于只是想给她留下一个蛮好的印象吧.

都快离开你了,难道你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去追吗?

8楼:匿名用户

或是她留下~或是你和她一起走~

9楼:百度网友

不要想得太多,一切顺其自然。该是你的终究是你的!

10楼:百度网友

赶快行动起来吧,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事情发生

11楼:百度网友

追啊 距离并不代表什么 有爱情就好啊

12楼:微小的钻研精神

把自己对她的感觉,对她的感情告诉她

不用考虑太多

你会做得很好的

13楼:匿名用户

没得想的,去追。青春稍纵即逝,不要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在一起时多谈缘分!要说得你们的缘分是天注定。女孩子都喜欢这些需的浪漫的东西。大胆点!真诚点!

14楼:匿名用户

有花堪者折直需折,末待无花空折枝.有的东西一旦错过就没有了.把握住现在吧.向她表白.不管结果怎样都无所谓你已经做了你要做的事情不要留下遗憾

15楼:匿名用户

赶快行动起来吧

支持你不用考虑太多

zhui...

16楼:匿名用户

有爱就去追,青春有几回啊,青春就要无悔,去追,支持你

17楼:匿名用户

支持你,青春难再,激情难有.机遇易逝.

18楼:湖北妹

去追吧。别让自己遗憾

女朋友说她开始厌倦我了,要冷静几天。我该怎么办

1楼 人品好的结果是 可是我一看你的提问,从文字中都看得到你的矫情了!! 你要是真想挽回,先改一改你矫情的毛病!! 一成为个男子汉女孩子才有安全感!! 2楼 神遛 爱情不是可以强求的 放开未必是坏 调整心态 等几天 给她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3楼 冷幽殿主 对女生来说男友的脾气如果不好那真是悲剧。也没有...

我老婆离家出走十多天了,她也没说要离婚,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联邦是什么?是不是和毒品一样会上瘾的?! 你的孩子最大的都八岁了,而且你平时都没有补贴家用,你的妻子肯定是一个贤惠的人,但是人总会累的时候。 你是一个大男人,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让家人过上平安幸福的生活,不需要大富大贵,但是你连最起码的都给不起她! 戒掉你所说的那个 联邦 也许很难,但是...

女朋友要离开我我该怎么办?她说我不爱她可是

1楼 百度用户 既然她还爱你 就什么都好办 努力挽回 把你心里最真实想法说给她听 做些让她感动的事 让她知道你很爱她的 2楼 好子 多沟通多交流让她感觉到你对她的真爱! 3楼 ilove小哲一生 如果爱你就不会离开你,离开你了,再多的理由也都是借口! 4楼 匿名用户 男人就该脸皮厚一点,多哄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