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前男友谈了40天,分手了40天了 我忘不了他,他说不会和我和好了 过几天我生日 我想追他 怎么追

2021-10-22 02:06:57 字数 2128 阅读 8305

1楼:匿名用户

40天貌似跟个计划似地...

他说不会和你和好.

而且是你过生日...

建议你什么都不做.指过生日..看看他有没有表现(前提是他要知道你过生日)

如果不知道.你可以让朋友暗示他下..

如果.暗示过了..事情之后还是没反应..

视情况而定.

该放手的就放手.强留是留不住的..

2楼:乐享小铺

为什么会分手呢?如果是你们之间有误会的话,可以再去尝试。如果他对你真的没有感情了,那何须勉强呢。

有时候放手也是一种成全,当然,我希望你想清楚哦。可以再去尝试追求一次,因为只有努力了才会不后悔。

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借你和他的朋友口,问他对你还有情吗,如果有那你就主动些,可以约他来你的生日聚会,只邀请他一人。望楼主采纳!

4楼:九年苍茫

时间的问题!时间久了,便习惯了!乞讨来的爱!不值得 女人要活的漂亮

5楼:苏醒和杨幂

你可以先试探他,带个男朋友一起去过生日,如果他吃醋他在那天会显示出来,如果他不爱你啦,那我劝你别追啦,他可能就是玩你,

6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首先确认,他和你分手原因是什么,不然的话是没有意义的。

7楼:匿名用户

女孩子多爱自己一点,高姿态,别犯贱。

前男友追不到喜欢的女生,不久喜欢我并和我谈了40天,谈的时候他很在乎我,对我好。后来父母反对批评, 5

8楼:匿名用户

他暧昧成瘾 你又何必走心? 这种男人不值得你珍惜。 放手吧! 当断不断 反受其乱 。 离开他以后你会越来越好 ! 有

9楼:匿名用户

你本来就是替代品,你知道还愿意了,怪不的人

10楼:天生我才林

不算,人家毕竟没怎么伤害你。

11楼:苏晚咲

必须渣。这是拿你当备胎了

12楼:匿名用户

又是一对失败的学生恋

前男友追不到喜欢的女生,不久喜欢我并和我谈了40天,他嫌我粘人,父母反对,提分手的时候他说对不起, 5

13楼:匿名用户

算。他根本不爱你,只是因为追不到那个人,才找你,寻求心理平衡。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

14楼:殇冢

把你当成替代品,这种男的不要也罢,你并不是没人要,你一定会遇到一个真正喜欢你,关心你,把你当成公主的人!

15楼:姐霸气不代替

算,别对这种人抱有任何希望,也算是半个渣男

我跟他谈了40天,一开始是他追我,后来也是他说的分手,可我喜欢上他了,我该怎么办?他会跟我和好吗?

16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就放手吧,才40天没有必要求他,

17楼:挪鸡鸭

不会,他找你也许只是为了有一种满足感

18楼:热心网友

应该不会吧,是你先拒绝了他,然后又想跟他和好。他会觉得你在耍他。

19楼:匿名用户

我的想法是,放弃吧,放在心里也不错。女生变得被动自己会很辛苦的

20楼:爱战无不胜

不是你喜欢他,只是他甩了你,你的不甘心而已!

21楼:多米拖鞋

估计就是玩玩,男人都喜欢这样

22楼:匿名用户

放手吧,那个人,不值得

这句话是渣男前男友写的!他追不到最喜欢的女生,喜欢了我并和我谈了40天,谈的时候他很在乎我,对我好

23楼:lol27区加

工作上社会了在谈吧,那时候你才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十么生活,现在好好的保护自己吧。

24楼:百度网友

应该当面说清楚比较好

为什么我和追我的人说我有男朋友了,他就不来找我了

1楼 平原沙地土豆 人家明白事理!你都有男朋友了!再找你没有意义啦 2楼 56988745512噢 你既然不喜欢人家还想让别人来追你,贱不贱 3楼 pretty晴 你以为你是谁啊 全世界的人都要围着你转? 4楼 匿名用户 你有男朋友了,别人还来追,那不是犯贱吗? 5楼 kitty彤 你都有男朋友了,...

我和乙肝男友分手快月了,我每天都好想他,做梦都梦见他了

1楼 变坏四叶草 最好不要,我有一个朋友曾经说过没有家人祝福的婚礼不会幸福,乙肝是要跟随他一辈子你也要为自己的以后考虑,我表哥以前不知道自己表嫂有乙肝结婚两年就离婚了,这回影响你以后要孩子的,爸爸妈妈是希望你以后过得好,即使你现在埋怨他们,他们也不希望未来自己的孩子过得不好。为你自己好好想想。 2楼...

和男友聊天,他说他想睡觉了,我该怎么说

1楼 匿名用户 你说 我好难过不开心 继续找话题聊天 2楼 匿名用户 这么晚了,也该睡了。 3楼 悻灵 晚安,么么哒,要梦到我之类的,暖一点 4楼 匿名用户 那你好好睡吧。要梦到我哦 和男友聊天,他说我想睡觉了,感觉好累,我该怎么说? 5楼 悲伤在丶指尖肆意旳回眸 晚安,早点休息!记得要梦到我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