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皮肤病,怎么治疗,这是什么皮肤病,如何治疗?

2021-01-05 22:48:09 字数 2396 阅读 8343

1楼:远远的无奈

荨麻疹俗称风疹块。是由于**、黏膜小血管扩张及渗透性增加而出现的一种局限性水肿反应,通常在2~24小时内消退,但反**生新的皮疹。病程迁延数日至数月。临床上较为常见

2楼:苏州肤康**病医院

起红疹子,有强烈的瘙痒感,很可能是过敏性皮炎,如果还伴有气短、心慌、呕吐、恶心等症状,那么就是荨麻疹了,对于这种情况,建议还是尽快到专业的**病医院检查**,以免耽误了病情。

这是什么**病,如何**?

3楼:淡水罗卜

皮纹萎缩,这是用了激素药后的后遗症。你前面过敏了,必是用过激素药了,这是激素药后的引起的萎缩纹,自己去搜索了解一下。

这是什么**病?怎么**?

4楼:闲云

**看的不

bai太清楚,好du像是疔疮。建议你去正规zhi的三甲以上的大医院皮dao肤科就诊,请医生给专你做全面细致属的检查,查出**以后才知道是什么**病,怎么**必须依照医嘱用药才能够彻底**,千万不能自己乱投医乱用药,更不能随意的停药。不要把它弄破了,感染了就麻烦了。

早检查早确诊,早**,早痊愈,希望你能采纳。

5楼:湖心

有一点像寻常疣,为病毒感染。到**科专科处理一下吧。会越长越大的。

这是什么**病? 怎么**?

6楼:

你好。这个有多久了?是否有疼痛。如果从小就有那就是疣状痣,如果是近期刚有而且疼痛应该是带状疱疹。

这是什么**病,该怎么**

7楼:匿名用户

是什么**病,凭**怎么可能看出来。正确做法,去医院找大夫看,不要害怕。我一二年得专牛皮廯的属时候去了三家医院,确诊,首先保证医院不是误诊,因为现在小城市的医院你懂得。

**病,百分之八十都是饮食不当造成的血液带毒,无法排除,最后走的**。晚餐吃清淡点,少油的,多吃蔬菜刮肠子油的。最后多运动。

最后基本只要不是真菌感染基本可以不吃药搞定。真菌感染,可以去药店买点棉棒,家用白醋一天两次涂抹就行。

这是什么**病?怎么** 5

8楼:匿名用户

一般皮癣,用针或牙签挑破,棉签挤出脓液,用酒精消毒,然后涂上皮康霜,几次就好了。

9楼:南京杏璞庄园杏璞霜

对付皮炎湿疹等**问题一定要“三分**七分护理”,**湿疹的日常护理: 1、饮食:饮食是湿疹需要注意的重点,许多含有刺激的食物,都会造成湿疹病情的加重或者**,例如含酒、辣椒、咖啡这些食物是需要患者尽量不要接触。

而蟹,虾等海鲜,这些属于发物,也需要尽量少食用。饮食方面的注意可以预防湿疹病情的加重。

2、洗澡:湿疹患者洗澡的次数不要太多,洗澡的时间也不要太长。这是因为,洗澡次数过多,容易造成**表面保护油脂的流逝,**失去保护,使得**更加脆弱。

同时也要注意,不要用太热的洗澡,洗澡时也不要使用带有刺激肥皂,特别是碱性强的肥皂,这样会加重湿疹的症状。

3、患者在**湿疹时不要盲目**,乱用药物。由于湿疹的**时间往往是比较长,并没有什么特效药能够一撮而就,滥用药物可能会导致病情的加重,造成对于身体的再次伤害。

4、湿疹往往会伴有强烈的瘙痒感,患者往往无法忍受湿疹的瘙痒,用手去抓痒,这样会造成湿疹病情的加重,并且由于手上往往会带有细菌,这样还有可能造成**的感染,引发其他疾病。 一些湿疹患者在**一段时间后,外部明显症状开始缓和消退,这时他们以为湿疹已经**,便立刻停止了**。 其实这样做恰恰失湿疹患者错过了病情**的最佳时期,见效并不等于**,即便症状已完全消失,也仍需坚持用药1-2天进行巩固,否则就会**不彻底。

**不彻底,将导致以后病情反**作。无论何种**病症的患者,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用药才能彻底解决病根。

10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疱疹吧。说**病诊断它是什么**病?**病,像你这样的有好多种。

疱疹,如果说是疱疹,他是很疼的。疱疹的痛是刺刺的痛。还有就是青春痘。

建议你还是去医院,让医生给你诊断一下才是真的。得了**病应该及时去医院看一下。在**上也看不出什么来的。

11楼:匿名用户

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湿疹的**病,但是为了确保**得到准确的**,还是建议你到医院里面找医生专业的**一下,祝你早日**!

12楼:匿名用户

你这种**病象是泡疹病不惯是什么**病:要干紧去医院**科找专业医生给作看看用什么药对证**恨快就会好的

13楼:逢微多希慕

**直肠脱垂

**直肠脱垂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这是什么皮肤病?该如何治疗?谢谢加急有图

1楼 笨笨龙孩 如果全身只有这一块可以肯定是你的皮带头和铁纽扣造成过敏,因为皮带头和铁纽扣都是经过化学处理的而且沾到汗就会起反应生锈你的 不适应就会过敏很多医生都没有想到这种情况都判断是癣所以治不好。建议你把皮带换掉,纽扣换成塑料的然后吃扑尔敏一次2片 维生素c2片一天3次3天后如果不痒了就行,如果...

很痒,这是什么皮肤病,要怎么治疗?谢谢谢谢

1楼 高手在民间 丘疹 。 谁能知道我这是什么 病比较痒,需要什么药 ,谢谢! 2楼 农村中医大夫 这种 病叫 瘙痒症。属于湿热引起的,用升麻苦花汤洗就行了 3楼 匿名用户 我来回答你这个问题,你这 病就用皮炎宁酊抹一抹,水比较止痒。效果非常好,我的回答完毕。 4楼 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你还是去咨询 ...

请问医生属于什么皮肤病?该如何治疗

1楼 手机用户 病情分析 显示不是很清楚。 考虑是痘痘及色素沉着的问题。 指导意见 把舌头的 发一张过来看看。可考虑请中医大夫看看,选用中药如丹栀逍遥散加减调治。加强体育运动锻炼,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可考虑去美容院采取激光 光量子 。 医生,请问这个是什么 病,严重吗,应该怎么治呢?平时会痒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