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属于什么皮肤病?该如何治疗

2021-01-05 22:34:57 字数 3395 阅读 7362

1楼:手机用户

病情分析:

**显示不是很清楚。

考虑是痘痘及色素沉着的问题。

指导意见:

把舌头的**发一张过来看看。可考虑请中医大夫看看,选用中药如丹栀逍遥散加减调治。加强体育运动锻炼,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可考虑去美容院采取激光、光量子**。

医生,请问这个是什么**病,严重吗,应该怎么治呢?平时会痒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湿气比较大哈,这种很多人都会有的,可以去打哈火罐,买点止痒消炎药擦拭,避免用手抓挠,平时多运动,少吃辛辣和海鲜之内的,很快就会好了!

3楼:双子躲避的爱

你的这种情况要么是廯要么是湿疹,**瘙痒啊,都是比较难受的,如果抓了还可能留下色素沉着,还是及早去看看吧。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病?应该怎么**?

4楼:牵着小猪看月亮

别担心!那是脂肪豆 没事的 我也有 我女朋友也有!!我特别是背部~

涂一下 达克宁 和999皮炎平 就好了 我试过的 放心啊!!祝你女朋友豆豆早点消失哈!

5楼:匿名用户

楼上说的来是正确的,属于

自毛周角化症,我也bai有的,du去过两家大医院看过,医生说zhi属于遗传(dao有隔代遗传的可能),所以很多人都有。医生当时非常明确的告诉我说,是治不好的,但除了影响美观外,对身体不会有任何影响。

如果非常在意的话,建议去正规医院的**科看看,但至多可以把症状减轻一些,不可能彻底治好。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脂肪豆,平时注意**护理和清洁,注意饮食别太油腻就可以了,这个要到医院怕会给你小题大作

7楼:百劫大邪王

这个就像你女朋友bai

说的是du天生的没办法好的zhi,你去医院看只能是浪dao费钱,你只要留意看内看周围有这种样子**容的人也蛮多的,男孩也有,只不过他比较自卑,这是老爸老妈先天给的就不要去太当一回事,有的人脸上也有,叫她正确面对,想怎么穿就怎么穿,不要在乎别人的想法.

8楼:匿名用户

她是不是受了什么东西的感染呀?

你最好还是去大医院问问医生!!

9楼:匿名用户

我告bai诉你啊,这个叫毛du周角化症,我也有,很多人都有。zhi就是手臂上dao半段对伐?很专密,挤出来是白色的东西属

。一般性这个没有很好的**方法,也不是什么感染,吃药呢要吃很久可能才有效,但是也可能无效,所以没必要去**。多吃点vit a吧!

可能有点效果,你和他说吧!是美女都有这个,因为我发觉很多美女都有!你能做的只是安慰。

还有,不要去挤啊!

请问医生这是什么**病? 30

10楼:匿名用户

你给个**看看啊,**病一般是分好多种类的,谁知道是哪个种类呀?

11楼:匿名用户

是湿疹,涂点皮炎平,用路路通,艾叶,洗。

12楼:沉没

你这是螨虫过多引起的吧?我也有过

13楼:车芊力文曜

您好,荨麻疹也叫风疹是**小粘膜血管扩张和渗出增加产生的局部水肿反应。主要表现为红色或白色的风团,患处发痒,不留疤痕。

建议去医院做测敏实验,了解过敏的原因。可以吃抗过敏的药如氯雷他定,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心情舒畅也有一定的帮助。

14楼:匿名用户

感觉痒还是疼呢 只有这些地方有么 多久了

15楼:最爱一切更简单

您好,从**看像是过敏症状,华海建议您千万不要用手抓挠,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诊,千万不要随便使用药物涂抹患处,最好在医师的建议下正确用药,平时注意饮食合理,避免辛辣刺激性食品以及发物,保持心情愉悦,希望您的症状早日**!

16楼:城独秀先生

是不是被子返潮了,晒一下被子看看效果

请问这是什么**病?该如何**?

17楼:匿名用户

什么症状、**都没有,怎么知道是什么**病?说清楚点,才能帮你。

请问这是何种**病?该如何**?

18楼:匿名用户

没关系,是粟丘疹,一种小的表皮囊肿,因毛囊分泌物聚集所致。不管它最好,经常挤压抠抓面部皮损容易导致颅内感染,实在想弄就去医院消毒处理。

19楼:倒立乌鸦

螨虫感染了吧..尝试用除螨的产品看看.

不行的话就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请教医生这属于什么**病

20楼:农村中医大夫

这种斑疹只能用外用药洗才行

21楼:匿名用户

神经功能性病变反应症状,可服中药**

22楼:匿名用户

丘疹性荨麻疹,虫咬的可能性很大。建议去**科看看确诊。

**病该怎么**呢? 5

23楼:京城**病医院

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可以做皮屑化验,如果瘙痒,有可能是手癣,但是也不排除是其它疾病的可能。建议您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做相关检查。

24楼:匿名用户

脱皮都有季节性,多在春copy末及夏季炎热潮湿季节发生,常连续多年**。除有轻微搔痒感外,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导致这种脱皮的真正原因,目前还不十分清楚。

一般可以自愈,不需特殊**,但如果脱皮比较严重,还是应请医生**。

处于脱皮和水疱阶段的**应以收敛、止痒为主,可用5%****液外擦,或将鞣酸溶解于水中浸泡患手,也可用10%明矾溶液浸手;干燥脱皮的患者可采用5%水杨酸霜或10%尿素霜外擦。另外,自己也可通过日常生活的注意,尽量避免脱皮,或减少脱皮的时间。

1.要尽量避免精神紧张和情绪激动。朱大夫说,手掌脱皮确实有些烦心,特别是女士很注重手部的护理,但烦躁并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加重病情。所以当脱皮有些瘙痒时,可适当应用镇静剂或抗组织胺类药物来稳定情绪。

2.尽量减少接触碱性物质。朱大夫说,碱性物质会造成脱皮或使脱皮加重,所以,对季节性脱皮患者,应尽量减少接触碱性物质。如接触洗衣粉最好戴上手套,尽可能选择碱性小的香皂或洗手液。

3.朱大夫特别强调,要让脱皮自然脱落,不要去夯姑挥型耆

25楼:广济医院**科

这个是什么时候发现的症状,现在你主要有什么反应没有?这个是**病,建议你最好能够到医院去看看比较好。

26楼:旁丹闻晴霞

天天保养**,减少和有害物质接触的机会

请问这是什么病?如何治疗,请问这是得了什么病,怎么治疗?

1楼 农医生 蚧壳虫 以雌成虫和若虫固着在枝干上吸食养分,偶有果实和叶片上为害的。严重时介壳密集重叠,形成枝条表而凹凸不平,削弱树势,3 5年可将全果园毁掉。可以用高效氟氯氰菊酯,苦参碱,氟啶虫胺腈 ,哒螨灵等防治 请问这是什么病?如何 ? 2楼 果然 经常握锄头,锤子之类的工具吧,开裂处用胶布贴一...

请问这是什么病?怎么治疗,请问这是什么病?应该怎么治疗?

1楼 仉卉闵初阳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精神性厌食症的表现,与过度的 节食等有关 请问这是什么病?应该怎么 ? 2楼 农医生 霜霉病,角斑病混发。霜霉病,可以用霜脲锰锌,霜霉威,乙磷铝 锰锌,甲霜 锰锌,烯酰吗啉,霜霉 疫净,氟菌胺 双霉威,霜霉威盐酸盐等加叶面肥喷雾,间隔5天连续喷施一次。 角斑病,...

请问专家这是什么病害?该如何防治?谢谢

1楼 中国农业出版社 1 禾本科草锈病 有流行记录的地区,在发病率达到5 时用15 粉锈宁可湿性粉剂1000 1200倍液喷雾,间隔15天1次,连续喷2 3次。 2 三叶草核盘菌腐烂病 在秋季 初冬和初春时节重点预防。多菌灵 菌核净 乙烯菌核利等,按照相关农药的说明书喷施,连续喷2 3次。 3 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