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让你的心像被浇了一盆冷水一样

2021-10-21 02:17:33 字数 1243 阅读 3226

1楼:匿名用户

感冒发烧躺在床上休息,隔壁寝的好朋友过来安慰,自己的室友听到后全都沉默,自动忽略你生病的事情,依旧开心的继续聊之前的话题,心好凉。

2楼:强仁生日哈皮

刚认识那年的圣诞节送她喜欢的东西,她回了我情书胶囊,在课上偷偷拆了一节课,全是歌词,网络的句子,没有一个是她自己写的。觉得他那莫不真诚很扎心。

3楼:沉夜孤星

前男友提出分手时,虽然是腊月时,但心比外面的气温还冷。原以为“浇了一盆凉水”是比喻,当时却真实感受到了个中滋味。

4楼:寶20503咽确

还有几个小时我就要嫁人了,躺在床上默默流泪睡不着,不是不舍,是因为我妈已经连续骂了我三天了,理由非常简单,我妈嫌弃彩礼太少。在这大喜的日子里心就像被浇了冷水一样凉。

5楼:求注册

你排了好久的队才轮到你,买冰激凌的时候还被店家嬉闹了,然后你好不容易将冰激凌拿到手上,还没吃上一口,就被别人撞丢了。不用吃了,瞬间心凉了。

6楼:辰星

就是一个寝室,你不断的做好事,无时无刻不想着她们,不仅背后说你坏话,而且在关键时候永远不会记得你,唠嗑的时候永远不会听你的回答,心凉是日积月累的。

7楼:褚诗琴

我是一名儿科**,有时孩子还不听话不配合打针时,我内心也是很焦急的,但还要表现的特别和蔼可亲去哄她,打不好针,这这时一些家长就开始指责我,瞬间心特别的凉。

8楼:诸葛凝丝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看手机的人,就不管什么消息或者我回不回这个消息我都会看一眼。有一次和前任一起散步的时候一直有信息进来,我就低着头看手机 ,毕竟前任牵着我的手我也不会摔。然后他有点生气 ,觉得我的注意力都在手机上面, 他就放开我的手自己生闷气往前走。

我站在树下看了他五分钟, 他一直在回别人信息, 但是一条信息都没回我, 也没有往我的方向看过一次。但是还是有点心寒吧当时 ,大晚上的出去散步 ,虽然已经回到学校了 ,但是你头也不回的走开真的像一盆冷水就往我身上泼一样。

9楼:抽转组

我十八岁的生日。身边和我关系好的人,都知道我特别在意18岁的**礼。我认为的最好的闺蜜,我以为她也会很在乎我。

开开心心的去取了她送我的快递。以为是口红,香水,或者是我喜欢的其他东西。结果打开手贱搜了一下49包邮的项链。

不是说我物质,在乎多少钱。只是一瞬间的情绪都涌出来了。好好过生日的开心的心情,瞬间就像被冷水浇了一样。

麦子成熟了的时候什么会被比喻为像一地金子

1楼 丨遥远的她灬 因为麦子熟了,一望无垠的麦田,麦穗垂了下来,沉甸甸的,一片金黄,远远望去,就好像闪闪发光的金子。稻谷成熟了,麦子变得金黄了,玉米黄了,豆子也黄了 农民伯伯带着丰收的笑脸出来收割了。一阵风吹来,树叶落了,一片片的叶子像飞舞的黄蝴蝶在空中盘旋。 麦田黄了,秋风吹着成熟的麦子,远远看去...

为什么手腕有的时候像扭着筋一样疼,过一会就好了

1楼 初夏残留的回忆 你好,这种可能是活动导致的扭伤,可以多热敷按摩,也可以涂抹扶他林后按摩,注意休息。 手腕经常像扭到一样疼,是怎么回事呢? 2楼 匿名用户 最好就医检查一下,这种情况最多见的是腱鞘炎。 3楼 匿名用户 腕关节损伤,多有来 明显的外伤史。伤自后出现腕部无力,腕关节活动不灵。轻伤,一...

你说的话,让我觉得好像吃了玻璃渣一样是什么意思

1楼 沉默地烟鬼 你好!个人认为这句话很好理解,应该是你说的话伤了他的心了,吃下玻璃渣的结果不是心都碎了吗?应该还有心痛的感觉吧!总之就是你的话寒了她的心吧! 希望能帮助到你! 2楼 匿名用户 你想象一下吃玻璃渣是什么滋味就知道了! 3楼 天生丽质你大爷 应该是难以下咽,你这个人说话让人添堵 话说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