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腕有的时候像扭着筋一样疼,过一会就好了

2021-01-06 18:13:08 字数 1756 阅读 9726

1楼:初夏残留的回忆

你好,这种可能是活动导致的扭伤,可以多热敷按摩,也可以涂抹扶他林后按摩,注意休息。

手腕经常像扭到一样疼,是怎么回事呢?

2楼:匿名用户

最好就医检查一下,这种情况最多见的是腱鞘炎。

3楼:匿名用户

腕关节损伤,多有来

明显的外伤史。伤自后出现腕部无力,腕关节活动不灵。轻伤,一般无明显肿胀,疼痛不甚,仅在大幅度活动腕关节时始有疼痛。

严重扭伤,可间腕部肿胀、疼痛较重,不能活动腕关节或活动时疼痛加剧。检查时,将腕关节用力掌屈,背侧出现疼痛,则说明腕背侧韧带与腕伸肌腱损伤;反之,则为腕掌侧韧带或腕屈肌腱损伤。如将腕关节用力向尺侧偏斜,桡骨茎突部出现疼痛,则为桡侧副韧带损伤;反之,则为尺侧副韧带损伤。

如腕部各个方向的活动均出现疼痛,而且活动明显限制,则说明是韧带、肌腱等的复合性损伤。损伤局部有压痛或触及筋肉组织异常改变。腕部损伤要及时**,预防腕舟骨、腕月骨发生缺血性坏死。

**:外敷接骨散,是最佳的选择。内服舒筋活血汤:舒筋通络,行气活血。

为什么 左手的手腕经常会像扭到了一样 很痛

4楼:匿名用户

这个现象很不正常,建议你还是赶快去看医生,不要抱着过一阵子就会自然痊愈的心理,否则很容易会造成终身遗憾

5楼:yu不如不见

有可能是你睡觉压着了

手腕关节痛---我的手腕关节最近两个月来时不时就痛,好像扭到筋一样,痛的感觉有时就像十指连心让你踹不过

6楼:黑幽灵恋

那你一定是玩触屏游戏机或掌上电脑玩久了。

手腕怎么一使劲就感觉筋痛呢?揉一会就好了,是怎么回是啊。

7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说的

bai症状考虑是属于手腕du韧带损伤淤血zhi阻滞不dao通引起疼痛表现,

回建议舒筋活血通络止痛答通过针灸,推拿,红外线理疗,服用独一味胶囊,活血止痛片,安络痛片等药物**,保持心情舒畅,饮食合理搭配,忌辛辣刺激油腻食物。

以前手腕扭过当时涂了些就好了,可是现在手腕又痛了,感觉好像是筋痛,应该怎么**呢?

8楼:手机用户

你说的症状主要是软组织损伤导致淤血阻滞不通引起疼痛表现,**应该舒筋活血通络止痛,可以针灸推拿红外线理疗,服用独一味胶囊,活血止痛片。

急!我右手手腕内侧疼!一阵一阵的,一会疼一会不疼。不是特别的疼,就是像有人在扎那你的血管和筋。 就 50

9楼:南子

写字时间太长了吧?或者是鼠标手!多活动手腕

10楼:学霸

和我怎么一样?去正规打医院看看吧。

11楼:匿名用户

怎么好的,我现在也有这个情况。

左手像扭伤一样疼,一使劲就疼,左手手腕有轻微肿,手一弯曲,感觉筋会咔嚓一声,大拇指一转,筋才会转回

12楼:手机用户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属于韧带拉伤。

指导意见:

建议减少活动或负重,行x线检查,除外特殊情况。

医生询问:

因为有肿的情况,需要除外韧带和骨骼连接部位有撕裂的情况。

为什么感觉我的左手手腕像扭伤一样,很痛的

1楼 匿名用户 腕关节损伤,多有明显的外伤史。伤后出现腕部无力,腕关节活动不灵。轻伤,一般无明显肿胀,疼痛不甚,仅在大幅度活动腕关节时始有疼痛。 严重扭伤,可间腕部肿胀 疼痛较重,不能活动腕关节或活动时疼痛加剧。检查时,将腕关节用力掌屈,背侧出现疼痛,则说明腕背侧韧带与腕伸肌腱损伤 反之,则为腕掌侧...

为什么有时候会感到莫名的委屈,想哭,好想就这样消失了

1楼 一笑二笑三笑 所谓烦恼,无非就是想要的东西太多,而能力太小。要想解决烦恼,要么降低欲望,要么提升能力。 2楼 匿名用户 心理压力大造成的 适当的放松一下就会好了 3楼 匿名用户 没事 吧 ? 有时候会莫名其妙的觉得委屈,想哭。是怎么回事。 4楼 才俺峰 因为你经常压抑自己的情绪 5楼 我爱肖文...

为什么有时候我做梦,几天后就会发生与梦里一模一样的事

1楼 诗哲北极光 结合科学观点 梦,很多都是对现实的反映。你会发现,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并不是天方夜谭。都是可以在现实的生活中找到依据的。 有很多关于梦的解释的谜团,但已经有科学研究表明梦是有几率预见未来发生的一些事情的,由于不同人大脑神经对外界刺激以及对事物敏感度和洞察力不同,其预见能力存在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