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因为某些自己的原因而错过人

2021-10-14 17:18:59 字数 2242 阅读 2098

1楼:寶19901殉毡

错过了就错过吧!上天会另有安排的。有时候单方面觉得错过是没有用的。也许你的错过正是对方寻找对的开始。这就是人生!

2楼:寶18357茄云

没有…这本身也是一种遗憾,这辈子还没遇到过让我奋不顾身的人,但是我也不想活在遗憾里,要想幸福必须要学会抓住现在,活在当下,青春的记忆就把它珍藏在心底的某个角落吧,毕竟我们都回不去了。

3楼:朵兰影视剧情解说

也许当年家里太穷,我太自卑了,把她对我的好看成了施舍,内心太敏感,误会了她,她受不了就和我分手了。

4楼:钟离幼菱

有吧。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一些后悔的事。遗憾的事。这些都是一个过程。当你走过了回头才知道什么叫遗憾和后悔。

5楼:影子

爱情是一件幸福美好的事,当时间过去才慢慢发现当年追过的女孩不如当年爱你的好女孩,只可惜已经没有如果,后来再也不见。

6楼:沉夜孤星

我见一个爱一个!因为没可能!所以走的时候离开的时候也没什么遗憾的!其实大家也是欣赏一个人而已!真正爱的拉心拉肺的只是心理学不过关!不好的即使多爱也一样离开他。

7楼:战歌

现在才知道,爱之所以是个动词,是需要实际行动证明的!现在才知道,拥有与失去都具有反作用力!现在才知道,梦想不会平添现实所带来的创伤!

现在才知道,缘份缘份,有缘没份是多么凄凉!现在才知道,原来什么都需要成长!如果因为意外的凑巧,导致错过的烦恼。

那是上天和你开了个小小的玩笑。最起码它还是知道你存在的。但若是自己的原因导致抱憾终生的,真是对活着最痛苦的惩罚!

因为那样就如同在心里种了一棵仙人球,只要内心有一丝触动就容易痛不欲生。而这种泪往往只能再心里流。

8楼:匿名用户

都有过吧。具体不说,一度酗酒只为不能原谅自己回忆起来的错过!及至近不惑之年,终于明白,有些事情有些人确是命中注定。

如果因为自己没有珍惜把握,或其它一些无奈的原因,错过一个人,是不是就是有缘无分!

9楼:匿名用户

缘分?是靠你努力的结果!缘—就是机会;分—就是努力!生活中很多事情,是你创造的条件,而不是什么…!!!加油,加油,加油。

以上是个人观点!敬供参照!

10楼:匿名用户

缘分到时挡也挡不住,但是不要太被动。

11楼:匿名用户

人,往往在无法把握命运的时候,用“缘份”两字来自欺欺人

喜欢一个人,因为一些原因而错过了,以后会不会后悔?

12楼:匿名用户

会心痛是不是就说明你确定了自己的感情?既然爱,为什么不去挽回呢?在人的一生中,能遇到一个自己爱而又爱自己的人真的不容易,也许一生也就只有那么一个人,错过了,就永远失去了,人生就是一个游戏的过程,重在体验过程而不在得到结果,也许以后会后悔,可是,至少你的人生已经没有遗憾了,就算经历挫折,就算这样的选择会有更艰难的路,可是你想要一个轰轰烈烈爱过恨过的人生,还是平淡无奇无风无浪,如同白开水一样的人生呢?

是想要后悔一生还是笑着一起面对人生呢?

13楼:匿名用户

会,她在你心中的重要地位,至于你有多么在乎,那么你就会后悔。

你有没有后悔错过一个人?

14楼:鱼鱼

有吧,那是我大学的同学,他长得好看,成绩也好,各方面都很优秀,我没有主动说出我喜欢他,因为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他,现在我觉得我是错过了他。

15楼:钱宝公司

这个是有过的。但是人必须朝前看。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也许前面的风景更好呢。

16楼:友达

有啊!但是你现在回头,人家已经找到人了,而且人过得很好。就不要去打扰他了,如果你再遇到他可以当做普通朋友聊一聊也是可以的。

过还有机会。可以去是一是,但前提是有机会。不要那种人家已经有挺好的另一半了,再去插足第三那不好。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17楼:百度网友

别人有但是我没有,因为我那时候的想象以达到心满意足,到现在我们已白头到老有一个幸福完美的家庭。

18楼:蕾蕾

还好我没有错过一个人,因为到目前为止,我只谈过一次恋爱,那就是我的老婆,现在我们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我非常知足。

你们见过哪些员工因为自己作死而被开除的事情

1楼 又被帅醒了踖 一家公司来了一个新的项目负责人,男,高富帅,能力强,还是大老板的亲戚,一入职就引起了轰动,各路娘子军为了将其收入囊中明争暗斗。 某女是高富帅的直系下属,为了在众多嘘寒问暖温柔体贴的情敌中杀出一条血路,居然故意模仿偶像剧女主角。 故意和高富帅顶嘴,以一种韩剧经典的 45度角仰视,既...

人的女朋友因为某件事为自己而死很内疚。心里怎么走出来

1楼 周六不用读 这种事要靠时间了,实在难受的话,建议找心理医生看看 2楼 于斯为盛 是什么事啊你多大?知道事情的经过才能给你更好的建议 3楼 想安分想疯癫 陪着他开心就好。 但也需要时间 一般人静下心来的时候 就很想很多事情 4楼 唯你倾心丶 如果是我 我就陪她去 当一个人为自己做过的事情感到后悔...

你有没有见过哪些因为语言不通闹出的笑话

1楼 知哥46781宗鸦 好多啊,就是一些因为言论不明确,所以的话引起两个人导致了一些误差吧,这种感觉有的好多。 2楼 晓淡 因为语言不通,弄出笑话,他问我饭店在 ,我看了他的模样,猜想,告诉了他厕所的位置。 3楼 雷天蓉 有啊,就是土话和普通话吧,就是婆媳之间的一段对话,就让朴席之间产生一些解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