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见过哪些员工因为自己作死而被开除的事情

2020-11-18 14:04:39 字数 5829 阅读 4951

1楼:又被帅醒了踖

一家公司来了一个新的项目负责人,男,高富帅,能力强,还是大老板的亲戚,一入职就引起了轰动,各路娘子军为了将其收入囊中明争暗斗。

某女是高富帅的直系下属,为了在众多嘘寒问暖温柔体贴的情敌中杀出一条血路,居然故意模仿偶像剧女主角。

故意和高富帅顶嘴,以一种韩剧经典的“45度角仰视,既倔强又脆弱”的姿态,有意见分歧要吵,没有意见分歧也要找茬吵。

差不多像这样??

高富帅经常被顶得下不来台,但他涵养好,一直忍了。

终于有一天,在一个比较正式的场合,此女当着大老板和众多同僚,又开始找茬吵架,还借题发挥像偶像剧里一样往高富帅脸上泼了杯咖啡??

第二天她被辞退了。

而我听说过更奇葩的事情,一个员工是应届毕业生,学生党员,入职一家公司,第一天就对老板说:“我是党员,请不要把财神摆在公司。”

没过多久,就被开除了。

你见过哪些员工居然因为作死而被开除的事?

2楼:殇乂如此唯美

快餐店,一

货刚入职,冬天早上,一个妹子点餐要了冰红茶叮嘱多加冰,这个妹子我之前当班天天都能看见她,(店面小只有两个点餐台,一般都是一个人当班)每天早上都要提神的冰饮或者咖啡。

餐齐了,没有冰。 妹子过来问,让加点冰。 那货拒绝了,说: “女生喝凉的不好哦。”然后给递回去了......

我和妹子震惊到了, 后面他和顾客的交流方式也各种令人匪夷所思,就是顾客越买东西越劝人家别买那种,被投诉了n次以后我就开了他。

他走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是个大暖男

3楼:89号小黑人

我听说过更奇葩的事情,一个员工是应届毕业生,学生党员,入职一家公司,第一天就对老板说:“我是党员,请不要把财神摆在公司。”没过多久,就被开除了。

新人通过试用期考核后,其命运同样也会走向两极:一极是留下来,一极是走人。留下来的人当然值得庆贺,而走的人却各有各的遗憾。

如今待岗人员明显多于用人单位需求的前提下,企业辞退试用期员工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问题是被辞退的新人应该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自己被辞退的事实。

现在,社会上正在大力提倡和谐的人性化管理,很多企业在辞退新员工时,也会本着人性化的精神,尽量地给被辞退的新人提供一次“和为贵”的沟通机会,允许被辞退的员工向企业提出一些合理要求,以帮助其化解矛盾,解决实际问题。

4楼:拉不拉卡

有的员工就因为自己心情不好,就大骂上司。

5楼:匿名用户

这个还是有这种2d的,如果自己出的话就会死,所以说一定要事事多事垦大师来行公这种危险性。

6楼:向天再借一纪元

因为没有按照规定完成工资任务,越级汇报。

7楼:小熙熙爷爷

有很多员工冒着领导批评的心态,公然和领导吵架,这种情况下是不少见的,所以说这样的员工只有一个下场,肯定会被公司所辞退的,这就是作死的行为。

8楼:左倾少一

人工作是被开除的事情,应该有很多一般一个公司不会会随便开除员工,因为这样让他重新培养一个人的话,非常的麻烦,所以做非常过分的事情,不然他们不可能开除他。

9楼:lwl_奋斗

每天威胁老板,如果不加工资就辞职,最后,他终于成功被老板辞退了。

10楼:海天二度

一些公司有严格的规定,比如说员工坚决杜绝员工的盗窃行为。但是有的员工冒天下之大部位竟敢盗窃电了,价值达几10万元,最终被公司开除。我感觉这就是。居然因为做事而被开除的。

11楼:风生水起天地变

我以前的一个同事,下班时偷拿公司产品,被扣了五百元工资,他感觉吃亏了,又继续用车拉公司的产品,被保安发现,上报公司领导直接被开除,并报了警,结果是开除加拘留还有罚款,这就是自己作死,丢了工作,还没拘留!

12楼:石岩艳开

见过有的员工,吃里扒外帮着对手的事情,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开除也是自己作的。

13楼:椘楚

有些人就是明知故犯,明知道不可以做的事,他偏要做,结果被老板开除了还很不乐意呢,记得有一次在车间里面,我们的车间是不允许抽烟的,而那个员工竟然就在车间里面抽烟,被老板发现了,直接把他给开除了。

14楼:小月yue月

以前曾经一个店长,女的,经理,男的,本来挺好,店长老是去找经理,半夜也不说回去,后来经理说是她太过分,把店长开除了,算是作死的吧。

15楼:匿名用户

就是邮递快件被员工扔掉或被盗后被开除,几损人又不利己

16楼:匿名用户

员工居然因为作死而被开除的事:犯法,违反公司的规定。

17楼:悅已者

心情不好,骂领导的作死行为被开除。

18楼:倾之苦旅

自己把职场当成后宫,整天上演宫心计,还跑到老板面前打别人的小报告,后来被撵走了。

19楼:匿名用户

你见过哪些员工?因为作死而被开除的事情,我做过最荒唐的事情就是员工不满意,老板给的薪水,而去找老板,大脑最后被开除的事情。

20楼:向先森答疑

自然是当着全体员工的面顶撞老板,说老板的坏话。第二天这个员工因为自己的情商低就被开除了。

21楼:丨谁是英雄丨

第一点的话就是对工作更加怠慢散漫一般有离职

想法,员工是根本无法对工作充满激情的,有离职的想法无论是出于对公司不满还是自身也应在决定前,必然有经验纠结,其内心肯定是痛苦的,所以根本没有心情好好工作,对待工作也十分怠慢散漫,工作效率会更低,工作量会更少。

第二点的话经常表达对上司公司制度不满,一般情况下出于自身在老板面前树立形象,就算对公老板和公司有意见,员工也会挑选选择忍耐必然不谈,但是如果一个员工有离职想法,就是对于公司和老板的不满情绪就会达到一个顶点不吐不快,所以迪之前的员工一般会经常对上司公司制度不满。

你见过哪些员工,因为作死被开除的事情?

22楼:丶丶丶左岸

网友:在公司门前的喷泉里面划船。

喷泉建好第一天,大老板领着一群人来参观,看到几个划船的逗比满脸黑线,果断开除。

网友:网友:

抢银行这种事大家都听说过,电影里看见过,现实中几乎没人遇到过吧?现实中的情况是,抢银行基本没有成功的!除非银行工作人员作死!

入职培训时候主管讲过一件事。我们这有一个渣渣抢匪只身去抢银行,没等警察来呢就被保安按住了。本来等着警察来了,由公安局和分行甚至人行一起发点奖金,颁发个优秀员工奖章啥就大团圆了。

结果有个柜员出来作死。把几万块钱从柜台窗口扔出去了,出去了,去了,了!!!

他他妈的居然想逗抢匪玩儿!本来已经万念俱灰的抢匪看到了钱,瞬间开启了封印已久的洪荒之力,挣脱了爱的枷锁,情的束缚,拿起钱就冲了出去。

虽然很快抢匪就被警察叔叔抓住了,但是北京从未有抢匪能把钱带出银行的光荣记录就此作古。惹得市公安局局长震怒,奖金没了,处分来了,整个支行的员工领导都跟着吃灰,涉事柜员也毫无悬念地被开除了。

网友:我是做婚礼策划的,之前一个负责做对客服务的男同事,成功把客户变成了自己的老婆……

这位大哥被开除以后,他和客户的婚礼依然是我们办的……因为……服务合同是那个姑娘签的啊,钱也是人家姑娘交的啊,我们不能违约啊,而且这个奇葩还指定了以前的经理跟单……

再说个奇葩以前干过的事吧,我真的对他怨念深重,主要是因为这事儿。去年我负责的一场活,一个土豪上百万的婚礼,当时已经全部完工,灯光音响都调试完了,只等第二天仪式开始了。我就带着工人出去吃饭,安排他在现场看着。

大概半小时后,我带着工人回到现场,这个奇葩把人家客户买的喜糖吃掉了两桌!

二十桌的婚礼啊!)

二百人的坐席啊!(??)

喜糖是每盒里五颗巧克力啊!

这奇葩半个小时吃掉了将近一百颗巧克力啊!()!

大哥你不会撑吐难道也不牙疼吗?

那天晚上,我们五个人分头扫遍了周边所有的便利店里的巧克力,勉强补满客户的糖盒……

你见过哪些因为作毁掉自己婚姻的人

23楼:一老夫

你见过哪些因为“作死”,而亲手毁掉自己婚姻的人?

结婚是每个人一辈子的大事情,所有人在结婚之前都会经过慎重的考虑,毕竟结婚之后的生活就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从一个人变为一个家庭,不是简单的说说而已。

婚姻本就是一件很神圣也很正式的一件事情,在生活中,大多数人对待婚姻都是很认真的,但是也总会有一些人,将婚姻当做儿戏,自己作死,将自己的婚姻也画上了句号。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个网友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你见过哪些因为“作死”,而亲手毁掉自己婚姻的人?

有很多人讲述了自己经历过或是听说的一些事情,让我们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小a:我们这有一个,女的怀孕三个的时候,两个人才准备结婚。结婚之前买房子,男方家已经准备买了,这时候女方的妈妈突然说房产证上必须只能写一个人的名字,就是他女儿的名字。

男方最后选择了退婚,听说女孩把孩子打掉,自己去了其他的城市,

@小b:最恨的就是怂恿新娘临时加价。

@小c:说个我自己的事,2012的事,谈了4年了,准备结婚,我们那彩礼那时候是3万8到6万8,开始谈的彩礼是4万8,后来女方提到6万8,还有一星期就结婚了,要8万8,考虑了下,也同意了,当天早上去的时候,又加价了10万8,大门开要八千,内门要八千,商量了一个多小时,就是不让接,我家人说了,亲戚都等着呢,现在送钱过去,来不急了。新娘过来钱在给补上,呵呵,就是不行必须给。

当时火大,谈了4年,一起生活两年多,都不通融下。老子就是光棍也不要了,当场回去了,亲戚该吃吃,该喝喝。后来去年俩年打工,回来的时候,带了个准老婆和肚子里3个月的宝宝,15年我结婚了,辛福美满。

感谢前任当年的没嫁啊。

@小d:我一个哥们也是因新娘家临时加彩礼,一怒之下没结婚,之后要回来百分之七十的彩礼钱,再后来他在深圳小有身家,几千万。某年春节他回家看见那个女人和她老公在菜市场卖鱼,天气冷得要命,那个女人的手冻的通红。

在众多“作死”的行为中,最让大家反感的应该就是临时加价,不给钱不结婚了吧。

如果不给钱就不结婚了,那么我感觉这个婚,还是不结的好。

你在生活中见过哪些因为“作死”,而亲手毁掉自己婚姻的人?

职场上,有哪些堪称作死的行为一般企业都不会容忍?

24楼:婠青丝

不作死就不会死,职场上,如果你有这些令人反感,厌恶的爱作行为,最后公司会难以容忍炒你鱿鱼的。

跨级报告:很多职场新人往往会犯这样的错,那就是跳过自己的直接上司向更高级的领导汇报,这个就是公然挑战上司,不把你的上司放在眼里,这样,你的上司更不会把你放在眼里,如此一来你就会失去很多的机会和利益。一两次情有可原,如果被上司发现你经常这样干,对不起,你会被你的直接领导给开除的。

职场中你必须要善待你的领导,你可以不敬他,但你一定要敬这个位,只要他还在这个位置上,你就很难越过他去谋取利益。

话说得太多:祸从口出的道理我们都懂,无论是职场还是官场说话都是一门学问,你说的好就能锦上添花,说得不好就会得罪人,给自己带来麻烦,所以想说什么要想好了再说,因为职场中许多矛盾,冲突就是因为多话而造成的,职场中偶尔开开玩笑可以活跃气氛,增进彼此的感情,不过玩笑不要开得太过了,不要涉及他人的隐私或尴尬之事,所以要控制住自己的嘴巴,不要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也不要别人问你什么你说什么,否则,你会得罪很多人,所以职场中要少说话,这样别人才难抓到你的把柄。

挑战领导的耐心和底线:平时领导私底下会和员工嘻嘻哈哈,那时因为领导需要平易近人,需要与员工沟通、交流,为了方便顺利地开展自己的工作。不要以为你和领导称兄道弟,在同事间就可以无视一切,欺凌其他的同事,老是无缘无故迟到,不按标准作业,严重的时侯领导可以按公司规章制度,立马炒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