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听力不好是不是不容易找工作,耳朵听力不好的人是不是很难找工作?怎么办?有没有网上关于招聘残疾工作方面的?

2021-10-14 16:59:11 字数 1176 阅读 1331

1楼:玉兰蕙

耳朵听力不好找工作可能会受一定的影响,但世面上的许许多多的工作对耳朵的听力是没有多大要求的,只需要你的动手操作就行,即使有影响也无大的防碍,当然那些时常需要听上级吩咐的工作就不要去试了,去找那种手上操作的工作,实际上绝大部分的工作都是自己埋头干的,而如销售类的工作确实需要交流,需要听力。所以有选择性的找工作问题不大。

2楼:百度网友

耳朵听力不好的人适合找什么样的工作?这是很多听损人士都想要知道的问题。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句老话,“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但是,有些听损朋友会觉得眼睛近视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可耳朵听不见了,就是个残疾人,也会因耳朵不好受到歧视,从而不愿意与人多交流,自我封闭。我很理解这个想法,但是我作为一名听力师,遇到过那么多听损朋友,还是觉得眼睛不好配眼镜,耳朵不好配助听器,都一样可以正常生活、正常工作,不需要自卑、自闭。

耳朵听力不好的人是不是很难找工作?怎么办?有没有网上关于招聘残疾工作方面的?

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一定,这要看你找的是什么样的工作,你要找个跟你的身体相对适用的工作。关于招聘残疾人的工作的有很多,你可以与当地的残联联系,或许有帮助。

4楼:害怕现实的鸟

是的,我就因为听力不好错失了很多工作机会~

5楼:了解来了了

玩游戏或网络优化这方面 找吧 对听力没什么要求的。

听力不好 就找不到工作吗 我应该怎么办?

6楼:苏漫笔记

找工作难,是普遍的社会问题,你既然想工作,说明你与人能正常交流的,你不要把自己的缺点放大,你的听力问题根本就不是你找不到工作的关键因素,关键是你没有目标,你想做什么,应确立个人生目标,朝这方面努力。相信自己,不要否定自己。采纳哦~

7楼:我听力不好想死

别怕,我也是听力不好,有些人要求是高,现在正努力找工作,正在满重庆找洗碗工,如果我在找工作中钱用完了就准备吃牢饭去了,真的感觉人生没意思了,到时候祝大家在外面玩得开心真是抹到泪的笑啊

8楼:匿名用户

其实很多工作光用图纸就可以沟通的 不要气馁 你也有很多优点 并且其实找工作就像谈恋爱一样 不急慢慢来 有很多好的工作适合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