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见过哪些因为语言不通闹出的笑话

2020-12-05 18:28:44 字数 689 阅读 6641

1楼:知哥46781宗鸦

好多啊,就是一些因为言论不明确,所以的话引起两个人导致了一些误差吧,这种感觉有的好多。

2楼:晓淡

因为语言不通,弄出笑话,他问我饭店在**,我看了他的模样,猜想,告诉了他厕所的位置。

3楼:雷天蓉

有啊,就是土话和普通话吧,就是婆媳之间的一段对话,就让朴席之间产生一些解不开的误会。

4楼:匿名用户

我因为语言不通而闹出的笑话就是一个人说话听不懂。

5楼:孔荷婷

曾经有一个外国人找我问路,结果他跟我说半天,我也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6楼:百度用户

我见过因为语言不通闹出的笑话,主要是和不同语言人进行肢体表达的时候。

7楼:秦寄风

我见过,因为语言不同而闹出的笑话的话就是有一个人他对于英语的理解不深刻,然后别人和他说英语,他没有理解。

8楼:尹朶月

就是我有个贵州的同学,他有时候会拿脏话骂人,但是我们听不懂,我们还以为他在跟你说什么事情,然后就会一直问。

9楼:阿舞子

有的时候在一个国家,然后他摇头代表的就是同意,所以很多时候容易闹出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