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员的就业机会多吗?以后的发展前景怎么样啊

2021-08-25 02:43:15 字数 1047 阅读 5199

1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很好的,它其实和 那个物流管理一个概念,我们学校现在的物流管理以前就叫物资管理,所学的课程应该和你们的差不多吧。我去年也考了物流师证书。也是劳动部门的。

物流管理是个新专业,潜力巨大,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就业状况是比较好的,楼上所说的物流人才猛增是对的,但是他没有看到物流市场的需求量,远远大于要就业人数,至少最近几年是这样的,那些没有 找到工作的人,有很多都是眼高手低等很多自身因素造成的。你可有先考个物流师证,或者靠个别的,但是含金量要高的啊。呵呵!

不要 悲观,你看看现在世界各地的物流公司有多少啊,中国正在建造的苏州物流院区,那个规模很大的。国际**这么发达,人们日常生活都 离不开物流。是个好专业,我就是学物流管理的,我们学校上一界学生,早就一个不剩了。

好多都是没毕业就提前签了合同的。

2楼:匿名用户

物业管理,实质上是按照社会化、企业化、专业化、规范化的思路,通过对以房地产为核心的物业实施有效管理,为业主、租户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的物业管理行业是近十多年来吸纳人才较多的行业。其主要原因:一是由于中国正处于城市建设、改造时期,建筑工程众多,随之急用人才增加;二是房地产开发已不仅局限于建楼、卖楼,还延伸到了物业的专业化管理,这一新兴的行业更是需要大批素质高的人才加入。

今后的十多年内,物业管理行业需求的人才包括四类:工程人员、出租物业管理人员、物业管理人员、高级物业管理策划人员,在这四类人员中物业管理人员是最迫切需求的。

目前中国物业管理的就业人员达220万人;到2010年人数将增至300—400万人。

从业条件

随着从事物业管理人员的不断增加,这一行业就业竞争也相当激烈,主要是看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准。因此,应聘物业管理行业,要根据自己的学识和学历确定应聘岗位。从事管理的人员,必须具有大专或大专以上文凭;从事物业管理的技术维修等岗位的,必须要有相应的技术专业文凭。

任职物业管理已不再是“门卫看更“、”物业卫生“这么简单了,它对从业人员有较高的要求,如管理处主任应善于处理各种人际关系,工程人员要懂得阅读英文技术性文件以及工程图纸等。园艺人员要识别规划小区的园林绿化,如树种、花草的搭配,修剪工艺、园林栽培等。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是几级学科,文化产业管理具体是个什么样的专业,以后就业前景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各个学校的情况不一样 有的是在文学之下的二级学科 有的是在法学 一级 下的民族 二级 学下的 学科有的是在行政学之下的二级学科 有的是在社会学之下 有的是在新闻学或传播学之下 2楼 匿名用户 在国家学科分类中,没有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这个学科分类,但如果你一定要纳入学科体系,只能说是 学...

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前景怎么样,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如何?

1楼 企慧网 我觉得非常好,我有个朋友开这行业这几年赚了不少钱,你看看,现在大部分是独生子女,人人想自己的孩子一枝独秀,现这社会钱不缺,就是要你的质量,环境好保你赚钱。 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如何? 2楼 还是我比较幸福 二十多年前,教育的概念还很狭义,从业者大概特指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教师,以及研究生博...

外贸业务员待遇和职业发展前景怎么样?女生做适合吗

1楼 幸运的枫阳 前景还不错, 在沿海招外贸的比较多一些。 很适女生做, 底薪一般在7000, 加提成的。我有一个同事 ,以前做外贸的, 最多的时候一个月1 4万, 最少的时候一个月8000来块 而且,如果你英语好,或者会小语种, 个人人际交往能力也强的话, 可以提升的,以后升为外贸销售总监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