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煤厂都干什么,洗煤厂是干什么的

2021-08-25 01:13:00 字数 960 阅读 3223

1楼:匿名用户

1.选煤厂基本上有这么4个车间:储运车间,主洗车间,再洗车间,机电车间。基本上是自动化。

2.工资待遇也就2000-3500之间吧,工作时间分班制,基本上两班生产一班检修,一天工作八个小时,没有休息日,除非赶上煤炭**不足,选煤厂就给放假了。

4.选煤厂是很脏,但不是到处都有煤粉。一般下井人员容易的尘肺病。

3.煤矿好,因为煤矿有发展前途,选煤厂基本上附属于煤矿,选煤厂厂长也就是煤矿的科长,顶好了是个煤矿的处长。

4.我个人建议您在煤矿好好干吧,在煤矿上混个小官就能年薪上10万以上。o(∩_∩)o~

2楼:喝咖啡加香菜汁

1、半自动化。

2、待遇一般,工作时间不固定,有煤就洗,没有就息。无休息日。

3、很脏很脏,没错,你会得尘肺病。

4、煤矿和选煤厂哪个都不好,一样累死你。

5、两条选择,去选煤厂!

洗煤厂是干什么的

3楼:祭奠伤悲

洗煤:为了去除煤炭中矸石,以防在高温燃烧中溶结为一体结块,容易堵塞炉膛或其它燃烧设施,而且它不燃烧减少燃烧热量影响效率。把劣质煤洗去、从而得到精煤!

4楼:匿名用户

洗煤厂洗煤:为了去除煤炭中矸石,以防在高温燃烧中溶结为一体结块,容易堵塞炉膛或其它燃烧设施,而且它不燃烧减少燃烧热量影响效率。

洗煤厂都有什么职位?

5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问题太含糊抄,应该介绍你bai下你自己。如果你是大学毕业du,这个问题应该不是zhi问题,如果是去做工人,dao给你介绍一些合适的岗位:最好的应该是财务,其次是控制室(如果有的话)、还有化验室、磅房、在往下就是各岗位司机,其实选煤厂没有累的工作,都是照看机器(值班),只是有些环境好有些环境差(噪音、污染等),最累的应该是手选皮带处。

电厂中DCS是干什么,发电厂中ECS,DCS是什么意思?

1楼 一把顺子 dcs是对电厂设备进行自动化控制的一个系统。如中调给了负荷指令,dcs会依据负荷指令分配锅炉和汽机指令,锅炉指令会分配机组送风 给煤 给水量,从何自动调整送风机 引风机 给水 给煤机等设备自动调节开度。 汽机指令会依据指令自动调整汽机阀门 发电厂中ecs,dcs是什么意思? 2楼 匿...

梦见煤炭什么意思,梦见煤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 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只是你睡觉时,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导致做梦了。 科学研究表明,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或残留在大脑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动。 它不代表什么,也没有任何意义,更不是什么征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说的觉没有睡好。 最多只是白天醒来,...

怎么洗都洗不干净,怎么办,的东西洗不干净,怎么办

1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衣服沾上污渍建议尽快清洗,时间越长,污渍越顽固,清洁力度越大。若衣物上局部有顽固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 衣服干的时候,用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 可轻轻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规洗涤 2 如经过上述方法污渍仍无法去除,则 1 纯白色的棉 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