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坐公交车的人多我会脸红呢

2021-07-31 16:09:54 字数 1600 阅读 6440

1楼:钩尖江湖

这个自己就能诊断啦,如果是不喜欢与陌生人交往,那就是性格有点内向吧,自己多克服去公众场合锻炼锻炼就会慢慢好起来的,不用紧张。

2楼:憨憨皓呀

这应该是心理作用,比较内向,所以和陌生人呆在一起就会感觉到不好意思。建议你平时生活中可以多交朋友,和朋友出去玩玩,然后尽量让自己大胆一点,慢慢的就会好了

3楼:百度网友

你好,你这可能是空间恐惧症,在密集的人群里,有恐惧的感觉,这是心理障碍的一种,可能是你曾经受到过这方面的伤害,最好是能够接受一下心理辅导。

4楼:秋风扫落叶花谢

你应该是处于青春期的女生,你在车上感觉好多人在注视你,在看你,所以你会感觉不好意思,

其实你内心里还是喜欢被人关注的,只是过于害羞了,你也会感觉自己长得不错

这是正常现象,你要慢慢适应,然后变得不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如果我猜对了,请采纳哦~

5楼:巧

可以考虑是否为社交恐惧症。

社交恐惧症又叫社交焦虑障碍,是神经症的一种。恐惧症原称恐怖性神经症,多以过分和不合理地害怕外界事物或环境的主要表现,患者心里清楚这种反应是过分的或不合理的,但难以控制,仍反复出现。

是否有过大的精神压力,建议舒缓心情,咨询心理医生或和家人朋友聊天,打开心结、性格。从而更好的改变自己。

祝你好运

6楼:你好在下罗某

社交恐惧,人群综合症,在人多的时候一个人就特别紧张,很多女生好像都会这样,我也是。以前上学的时候每一层楼都只有一个卫生间,每次上厕所都要经过一个长长的走廊,如果是和朋友一起去就没那么紧张,一个人去厕所,就要一个人穿过窄窄的走廊,走廊上面人还特别多,就非常紧张。有这种症状的朋友举爪_(:

з」∠)_

7楼:巨蟹天空爱之城

就是性格比较害羞吧,经历多了自然不会这样

8楼:憨豆忠实粉

你是不是表现为只要在陌生人面前就会浑身不自在,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就考虑一下你是不是有社交恐惧症了。

社交恐惧症:从医学上分析,社交恐惧症是一种对任何社交或公开场合感到强烈恐惧或忧虑的精神疾病。患者对于在陌生人面前或可能被别人仔细观察的社交或表演场合,有一种显著且持久的恐惧,害怕自己的行为或紧张的表现会引起羞辱或难堪。

在心理学上该情况被诊断为社交焦虑失协症(sad),是焦虑症的一种。

9楼:匿名用户

不用担心,只是有点密集恐惧症而已!

10楼:匿名用户

努力挣钱 自己买一台车就好了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做个朋友吗

慢慢沟通,

锻炼自己

时间久了就好了

12楼:旧痴情

一模一样……那你是怎么办的呢

13楼:灬唯道

给你看本书《微表情心理学》

14楼:为谁_痴狂

是不是感觉很多人看着你一样,说明你很小哦,比较害羞,正常的 不要太在意,希望我的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帮我采纳建议 让更多的人看到

为什么坐公交车就那么容易晕车,为什么有的人坐公交车都会晕车?

1楼 星空明月 因为公交车司机开车比较猛,坐公交车总感觉在坐船 2楼 东北虎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很大多数的公交车司机跟的士司机刹车是不会回刹的。要停车的时候就直接点死。不会轻轻回一下刹车。很大关系。 3楼 程正明二 晕车是汽车发动机产生的次声噪声引起的,次声噪声有一个物理性质,就是越是封闭性好的...

以前坐公交不会晕车现在怎么会呢,我以前坐公交车不晕车 为什么今天突然晕车了啊

1楼 程正明二 这是不可能的吧,随着年龄的增大,听力的下降,人只会变得不容易晕车,怎么会像你这样变得容易晕车呢?例如,人五十岁后听力会明显下降,晕车发生率也随之明显下降。聋哑人由于听不到声音,根本不会晕车。 女人的听力比男人好,女人就比男人更容易晕车,等等。你可能最近坐的是轰轰隆隆的次声噪声引起的非...

为什么坐公交车时人人都在玩手机,为什么坐公交车上也有人玩手机呢?坐地铁也有玩手机呢?。

1楼 青春难以安放 这个被很多人戏称为低头族。 现在智能手机普及啦,一个手机,可以看书,听 ,玩游戏,和朋友聊天等等 坐车反正也是无聊,有一个手机打发时间,当然愿意啦。 所以低头族就产生了 为什么坐公交车上也有人玩手机呢?坐地铁也有玩手机呢?。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就是这样,因为手机上的信息功能,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