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出的g5004 4178是什么意思?四驱的二

2021-07-31 15:25:02 字数 2352 阅读 1900

1楼:咋的他还在

意思是这款车的型号是g500。

后面的4×4就是指四轮四驱动的意思;四驱动的二次方表示该型号车的第二款或者叫改良版。如果是三次方,就是表示是该型号车的第三次改良版,就如同中国的歼十战机一样,有a、b、c三种系列。

四驱汽车指可以后轮为驱动轮,又可以前轮为驱动轮的车,但它不能够后轮和前轮同时为驱动轮,驱动系统可以自动进行转换,比如汽车后轮打滑时则可自动转换为前轮驱动轮,这种汽车越野性能要较两驱汽车越野性能要好。

奔驰g500是奔驰发布的一款车型,2010年秋季将有一种超豪华suv—奔驰g级在美国上市,**将在70,000美元以上。此次在美上市的g500是一种限量生产车,美国每年仅能进口1,000—2,000辆。

但g500车型齐全,有不同颜色的车身、内饰可供选择。奔驰g500的目的就是要争得刚刚萌芽的美国suv市场,目前市场上销售情况很好的车型有路虎4.6hse和凌志lx470。

然而,g500也存在着劣势,如外形古老、悬挂系统陈旧、**昂贵。它的最低**也得72,500美元。

参考资料

2楼:匿名用户

奔驰新出的g500. 4×4 就是这款车的型号是g500,后面的4×4就是指四轮四驱动的意思;四驱动的二次方表示该型号车的第二款或者叫改良版。如果是三次方,就是表示是该型号车的第三次改良版,就如同中国的歼十战机一样,有a、b、c三种系列。

扩展资料

奔驰g500是奔驰发布的一款车型,2010年秋季将有一种超豪华suv—奔驰g级在美国上市,**将在70,000美元以上。此次在美上市的g500是一种限量生产车,美国每年仅能进口1,000—2,000辆。如果非要说路虎是越野之王的话,那奔驰g系列就是四驱队伍里的“稀有动物”。

这款以非凡越野性能著称的稀有品种,只有顶级的offroad玩家能够享用,对普通人来说,它犹如遥远的传说。

四驱指的是车辆在整个行驶过程中一直保持四轮驱动的形式,发动机输出扭矩以固定的比例分配到前后轮,这种驱动模式能随时拥有较好的越野和操控性能,但不能够根据路面情况做出扭矩分配的调整,并且油耗较高。

而适时四驱则是由电脑芯片控制两驱与四驱的切换,在正常路面,车辆以两轮驱动模式行驶,遇到越野路面或者车轮打滑时,电脑将探测并自动将动力分配到另外两轮。对于分时四驱模式而言,控制程序的优劣会影响到驱动形式切换的智能化。

3楼:淡蓝色的烟

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g 500 4x4概念车的官方**,与普通版g 500相比,新车在越野性能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据官方透露,这款车未来是否量产将由市场的反馈决定。

在越野性能上,奔驰g 500 4x4概念车的离地间隙达到了450mm,涉水深度为100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52°和54°。越野装备方面,新车依然配备了g级车型引以为傲的前中后三差速锁系统,并采用了与普通版g级车型不同的门式车桥(注:因为出于提升车辆离地间隙的目的,很多越野车采用了门式车桥的结构,半轴轴端会高于车轮中心,半轴通过安装在车桥两端的齿轮组驱动车轮,这种车桥结构更为复杂,多用于强调极限越野环境下使用的车型。

)。此外,新车装配了一套尺寸巨大的越野轮胎,轮胎型号为325/55 r22。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8马力,此外,新车可满足欧洲6号排放标准。

4楼:it贝塔

个人理解:这个4×4,指的是各项指标的提升,带来的越野能力总体变化,不仅仅是“翻倍”这么简单,而是几何式的增长。

5楼:tobe没人爱

用6*6的平台打造而来,然后去掉两个轮子,那么总动力不变,所以变成4*4的平方。

6楼:【遠离尘嚣

4乘4这个都知道,是四驱,可是那个2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四驱加双涡轮增压,这个发动机那可是相当的牛比了。

奔驰g500 的4×4是什么意思

7楼:

是四轮驱动的意思

一个4是轮子数,第二个是表示有驱动力分配的轮数。4*2就是4个轮子两个轮子驱动,像特殊车辆比如轮式坦克还有8*8,10*10等等。 是四轮驱动的意思.

一般为越野车类,为了在崎岖山路上能够正常行驶而特设的.在平路上只使用后两轮驱动.到崎岖山路时只需挂上前轮驱动档即可达到四轮驱动的目的.

驱动:简单地解释为发动机运转带动传动轴运转,传动轴的运转又带动牙箱齿轮运转,最后通过牙箱带动车轮轴运转,通过与地面的摩擦力使车子向前运动. 一般的轿车类及货车类均为二轮驱动,货车为后轮驱动.

轿车有的为前轮驱动,也有的为后轮驱动.

奔驰g500 4×4是什么意思?是汽车之家上哪一款?

8楼:网通社

您好,4*4是又6*6皮卡底盘改款而来,目前没有进入中国市场,只有平行进口的渠道

奔驰e200cg1中的cg1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代表的是缸内直喷的技术,也就是奔驰的最先投入使用的四缸缸内直喷的发动机,请采纳 2楼 改增岳霜璧 你所看到的是e270cdi,搭载的是柴油发动机,cdi是奔驰的柴油发动机品牌,以后在奔驰车上看到这三个字母,那此车就是柴油车 不好意思!楼主,我把你那cg1看成cdi了,希望不会造成...

奔驰w594029车牌的车是什么意思

1楼 tm红衣少侠 车牌号是由英语字母和数字组成,要选择到理想的车牌号,首先需要从《易》理的角度来认识字母和数字。 其一象,所谓象就是形象,形状。凡车牌字母 数字的形状,如与其事业 希望 追求相对应,则会产生有利的促进作用。在26个字母和十个数字中,利官贵的字母有 a b d e f i p t,数...

奔驰的三叉星标志是什么意思,奔驰车的标志中,三叉星的三个分支代表什么?

1楼 二洋 1909年为三叉星标志申请专利权,但奔驰则属于一个圆形徽章。戴姆勒的标志 于戴姆勒给他妻子的信,他认为他画在家里房子上的这颗星会为他带来好运,这颗三叉星还象征着奔驰汽车公司向海陆空三个方向发展。1916年在它的四周加上了一个圆圈,在圆的上方镶嵌了4个小星,下面有梅赛德斯 merce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