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内的跑车女孩子开

2021-07-31 15:15:05 字数 2568 阅读 2387

1楼:曲迎彤

不好意思,我没看过《流星雨》,如果你说的是名爵(mg)的话,

那应该是他的tf

你贴的**是马自达的mx-5

http://data.auto.qq.com/car_serial/400/index.shtml

这个是名爵tf,

http://data.auto.qq.com/car_serial/532/index.shtml

这个是马自达mx-5

就这两款车而言,相对来说mx-5受关注程度和销量远大于tf.

这个要从马自达以前出的经典车型rx-7说起,已经停产很久了,这里就不做赘述了.

不论从操控,油耗,外观来说,我都比较推荐mx-5.

而且**mx-5是今年才在大陆上市的,tf去年就上了,我有在09成都车展看到.

再说一下,名爵早已被中国收购了,也就是说名爵现在是英国血统的中国车.我估计,日后的改款升级不会有mx-5的多,现在年底了,厂家都纷纷推出了10年**.

不知道这两款车会不会有什么小改款,如果有多是在外观和内饰上升级.

我不太明白你说的可以敞蓬可以做轿车是什么意思,是说可以敞蓬可以闭蓬么?

还是说是四门的?或者后座宽敞点的?

嗯,除了以上的两款车型,还推荐:

大众 甲壳虫敞蓬版 今年也是有**推出

http://auto.qq.com/zt/2009/nbeatle/index.htm

标志 207cc 307cc

308cc 这款会比207更宽大舒适,但是**估计会超出30万一点点,不过根据各地经销商的活动什么的,**会有浮动.同样推荐你关注一下.

http://data.auto.qq.com/car_models/9652/index.shtml

mini(迷你) cooper

会稍微贵几万(不包牌),但是外观和性能是没话说的,也同样可以关注下.目前**正在下滑.

基本上这些是比较好的了...

油耗的话,排量相同,相对来说马自达的应该是最低的.这个结论不是专业汽车人做的油耗测试,是普通驾驶在城市和街道得出的.日本车,是很注重燃油经济性的.

其他的基本都差不多.

性能和操控你都大可放心,只是作为家用不用考虑太多.

如果你是汽车发烧友,偶尔飙飙车的话,可以再做各项性能上的分析.

内饰方面,我觉得见仁见智。其实我觉得都不错,各有千秋。如果要说谁粗糙的话,那倒未必,看参照物而言。

就此几款车做比较,几万块的**差别,足以影响内饰。但是总体来说他都值那么多钱,如果非要说哪哪哪不行,可以放大**或者别的地方上来看看,肯定又会有比其他车强的地方。其实也都是些小问题,是你在意不在意而已。

你自己喜好,我建议还是去亲自试试车。

以上所有车型我都看到女孩子开过,挺不错的.

只是,开车的人装扮有所不同.比如有的富贵一点,有的就比较素一点.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

还有什么

中华 酷宝

比亚迪 s8

我就不推荐了...能出30买车的也不会考虑那些车的.

你所指的冬天是轿车,是说他可以闭蓬是么?

放心好的,不会让你冬天也敞着蓬吹西北风的。

闭蓬就跟别的车一样遮风挡雨,空调当然也有。

跑车是让人享受的,怎么能没有空调呢?3、4万的车都有空调,30万的车没有空调你觉得可能么?

呵呵呵....

对于奔驰的smart,个人觉得太小,只能坐两个人。

虽然漂亮,但是觉得还是不如跑车拉风。

smart我想我会更愿意买给年迈的父母,方便停车,两老老上街购物什么的也方便。

另外,否认楼上说名爵tf没有敞蓬一说。mg的tf有敞蓬的,我去看车展看到了。但是...我好象没照下来,因为不是太喜欢。我上面给出的**上就是tf的敞蓬.......

关于现代劳恩斯酷派嘛,我个人觉得,虽然该车是才上市的**,但是之前的酷派实在泛滥极至。虽然是**,但也已经没什么欢欣了,审美疲劳了。

**感觉反而没有老款好看,前脸更趋于美国肌肉车了。个人喜好个人喜好...

而且,不知道楼上哪听说酷派有敞蓬?

2楼:极速六芒星

名爵?mg-tf。车型有点另类,不是很好看。

好看肯定是你那mx-5好看,tf没有敞篷的。

标志做工太粗糙。

smart太小了点,中国没有roadster版的,可惜了。

mx-5就是经典的roadster了。

莲花太贵。其他的几乎不用考虑了

3楼:匿名用户

你**上的是马自达mx-5

我还是建议买标志

我对日本车有偏见

4楼:匿名用户

奔驰smart 去看下吧 比较适合女孩子开。

5楼:匿名用户

现代劳恩斯酷派,有18到25万之间的,流线很好的一款跑车,也是新出的,还有就是比亚迪s8,这也是新出的一款跑车,不过这是一款硬盖敞蓬跑车,我个人认为还是现代劳恩斯酷派的跑车比较适合女孩子开

6楼:匿名用户

女孩开的话,就要小巧一些的,本人推荐进口标致207cc,包牌价二十七万,还有甲壳虫,减配版是硬顶,包牌价25万,豪华型是敞蓬式的,**会在33万左右

美女是开跑车好,还是开越野好,女生到底开轿车好还是越野车

1楼 匿名用户 你女朋友如果又瘦又高的话最好是开陆虎 在带一条藏敖 那绝对的回头率 比较香艳一点的就是开跑车不过有点俗了就 但是要是开了蓝博基尼就什么都不用说了 女生到底开轿车好还是越野车 2楼 超时快车 车不错 不过要看你的爱好 还有你的性格长相如何 如果长的比较温柔可爱 开轿车型比较好 如果长得...

v字开头的摩托跑车车牌子,v字开头的摩托车是哪里的车牌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说的是真正的跑车的话,我不知道,街跑就是v6了 v字开头的摩托车是 的车牌 2楼 三人演义 有两种可能一红色的大写v字开头,这个是 军委 四总部以及大区级军直单的位军车 二是假牌,这个太多!可能性也最大 谁知道4缸v字型摩托车发动机多少钱?什么品牌都可以 3楼 踏雪寻熊不捉鱼 ...

哄女孩子的话(要具体内容),哄女孩子的话

1楼 匿名用户 暗示,发自内心的话。 2楼 匿名用户 只要是真心的话 都好听 哄女孩子的话 3楼 檀濡全喜 哄女孩子的话,其实楼主不必担心,女孩子是最好哄得,我见过最会哄女孩子的就要属我同事的男朋友了。她男朋友说 亲爱的,你陪我走过了最困难,最阴暗的时期,对于我来说你就是我今生最大的财富,我希望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