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车怎么样?哪款车最好

2021-07-23 02:15:27 字数 1040 阅读 8430

1楼:匿名用户

陆风这个品牌的车子基本都是suv车型,销量好的有陆风x8,x7还有x5,x2都可以参考一下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具体要看你的心理价位是多少,以及,你的预算是怎么样的?为陆风旗下有好多车型看你自己的需求了。

3楼:匿名用户

陆风这个品牌的车型在国内还是比较小众,经销商少,保养不方便,可以选择陆风x7这款suv基本性能满足使用配置丰富。

4楼:匿名用户

他目前是有很多款车型的,主要还是看你选择哪一款车吧,这个品牌的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小众。

5楼:匿名用户

陆风车辆的外观足够时尚,内部做工比较精细。车辆的性价比较高。选哪款车子主要看个人的购车预算。

6楼:匿名用户

陆风系列车款主要以模仿为主车子的总体质量跟口碑一般,主要以陆风x7为主活脱脱按部就班人家揽胜极光的样子。

7楼:匿名用户

陆风这个品牌比较小众,保有量少不建议购买,购买陆风的话不如看下长安系列的。

8楼:匿名用户

你好,陆风这款车辆的整体做工只能说是一般,如果购买的话,建议你重点参考一下x7。

9楼:匿名用户

你好,陆丰目前看来还是x7最受欢迎,销量最大,但是没有手动挡和油耗大也是有点说不过去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陆丰属于一个小众品牌,具体那款车还要看你的购车预算是多少,以及对车型的要求!

11楼:匿名用户

陆风这个牌子的汽车不推荐你购买,作为一款国产车,质量和技术还有很多问题,后期毛病多

12楼:匿名用户

目前陆风的车子技术和做工都不是很好的, 最好是不要选择这个品牌的~

13楼:匿名用户

陆风车子属于小众车,市场保有量不高,品质有待提高,用户反馈不咋的

谁知道东风A9这款车怎么样,东风a9这款车怎么样呢?

1楼 匿名用户 a9采用的是1 8thp发动机,产自东风雪铁龙襄阳发动机工厂。 东风的发动机是采用法国psa的技术,和标致307 雪铁龙世嘉是一样的发动机 东风a9这款车怎么样呢? 2楼 红色猎人 东风a9这款车性价比方面不错,不错品牌知名度低,保有量少,车子的维修保养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

和陆风7外观差不多的车有几款,和陆风x7外观差不多的车有几款

1楼 匿名用户 广汽吉奥的车子应该,陆风x7和这款车子应该是差不多的 2楼 匿名用户 和陆风x7外观差不多的车 揽胜极光这款车子就很像 3楼 匿名用户 主要是三款,一款是揽胜极光,一款是广汽吉奥gx6 4楼 匿名用户 陆风x7是仿路虎极光的外观。 和陆风x7外观差不多的车有哪款? 5楼 匿名用户 路...

雨燕哪款车型最好,铃木雨燕哪款一车最好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个人喜好,我个人觉的1 5冠军版很好, 合适,而且和旋酷 旋锐没有区别,造型也很好看,动力 发动机也vvt的,很不错,因为我是刚刚才买的这款哈 2楼 匿名用户 冠军版吧,是2010年最新的一款。外观还不错,凭个人喜好,其他和1 5无变化,仅外观区别。动力够用,空间够用,内饰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