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G37四门和两门的配置区别

2021-07-23 02:00:57 字数 959 阅读 9951

1楼:百度网友

国内的 g37双门版是标配了国外的s选装套件(就是运动套件) 而g37四门版没有( 也没得选,太可惜了, 欧洲是可以选的,国内像四门g37,fx35都不能选装,欧洲就可以)

就是差了,前后包围不同,刹车系统不同(g37s和fx50s刹车都不会抖普通版还是抖)轮毂尺寸和外形稍微不同, 更硬的悬挂, 四轮转向系统(这个可是好东西)

2楼:小白龙

一楼的,人家问的是g37,又不是skyline 250gt和370gt,发动机是一样的,都是vq37hr vvel,什么带增压,你的说是gt-r吗?

据我所知技术上最大的差别是coupe版带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其他的正在研究中。

3楼:百度网友

coupe和sedan,也就是两门和四门的动力系统是一样的,都是3.7l 328匹马力的。但是两门用的是19寸轮毂,而四门是17寸的,两门用的是运动型座位。

从这两个方面比较的话,最多也就贵个2万元。其它的**都贵在这个外型设计上面了。哈哈!

4楼:匿名用户

基本都一样,**差得比较多主要就是样子.2门好看....

请问英菲尼迪g37四门,会在开车时会自动把门锁起吗?怎么我这台不会自动锁的...

5楼:匿名用户

原车配置是没有踩刹车自动上锁功能的,只有加装防盗器才有此功能

6楼:匿名用户

g37在出厂时候是没有设置自动落锁!

7楼:匿名用户

我的g35也是哈,这很正常哈,开车时锁门的习惯都不是日系车的绝活,多是bmw,benz的东西了

8楼:匿名用户

自动锁车门是指,从车外打不开门, 车内还是可以打开车门的, 当汽车车速超过20km时而且你可以听到自动锁车门的声音,

英菲尼迪qx50自动门锁失效,英菲尼迪qx50怎样设置自动上锁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检查中控设置有没有改变,然后就是线路问题了,如果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 2楼 匿名用户 英菲尼迪qx50自动门锁失效应该去4s店检查。 英菲尼迪qx50怎样设置自动上锁 3楼 匿名用户 车辆设置里有 车锁设置 不过只能设定 汽车落锁 第一次解锁驾驶员 或所有...

讴歌和英菲尼迪标志有什么区别,阿库拉和英菲尼迪的标志 有什么区别?

1楼 广州本田锐志 讴歌图案是一个机械的卡钳!英菲尼迪是椭圆形标志表现的是一条无限延伸的道路 2楼 罗纳利文 讴歌长安倒过来,是一把卡钳,英菲尼迪是奇瑞去掉下面的一横,见图 3楼 匿名用户 英菲尼迪 线条圆润 讴歌 线条笔直 4楼 大正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是椭圆 讴歌是正圆 5楼 小神盾 沃尔沃的安全...

英菲尼迪和讴歌都是那个汽车品牌的车,属于什么级别

1楼 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你好,英菲尼迪属于日产高端,讴歌属于本田高端,两个品牌基本是同样的高端车级别。 这两品牌的车都是非常好的汽车,只不过 很贵。 希望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2楼 白羊 同档次的,英菲尼迪 属于豪华品牌,跟奥迪a8 奔驰 宝马 凌志 熟同一个档次 3楼 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英菲尼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