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以前鼻子很小,但挤黑头令鼻子变大。可能会变回小吗?以

2021-07-23 01:54:22 字数 2791 阅读 2281

1楼:手机用户

mm鼻子随着生长发育自然就变大的,并不是挤黑头导致的。挤黑头只会让毛孔变大,跟鼻子一点关系也没有。以前鼻子小是因为小时候还没发育啊...你看小孩子哪个鼻子大呢?

2楼:王治林

可以变小的 主要是你经常去弄鼻子把他弄肿了 我也有同样的经历 建议你别弄他 多做运动 ,可以给鼻子** 早上起床的时候鼻子上有很多油 可以拿香皂洗一下 轻轻的揉 也可以起到去黑头的效果 坚持几个月你会惊奇的发现 你的鼻子变小了.............

3楼:我的飞祥

可能性较小,尽量少挤,最好不挤,不然会有伤疤

4楼:百度网友

鼻子不可能因为挤黑头变大的………………拜托……………………

表姐最近鼻子被打伤了,鼻骨受伤很严重,请问以后鼻子还能变回正常的高度吗?

5楼:盘唤隔离

其实是可以的,因为这个我也试过。太倒霉了,最后还是在韩国gng医院做了自体肋软骨鼻修复术才行

17岁 女 挤黑头发现鼻头变大了 怎么办 是不是就不能变回去了 5

6楼:豆丁与九九

你挤了之后是不是没有收缩毛孔?你不要经常挤,挤了之后要抹些收缩毛孔的护肤品

7楼:匿名用户

≡→⊙◇≡╝消.除.黑.头.太.简.单.了!!www.white.banruo.us。wvb

怎样让鼻子头变小/最近发现鼻子尖有点大了但是不是太大 是我挤黑头弄得把鼻子尖弄院圆了 怎样变小一点

8楼:秋山潼

还是别挤了 其实我觉得**是要从内调养的 试试三白汤吧 就是白术 白茯苓 白芍 甘草 泡水喝 挺古老的一个方子 就是味道不怎么样……

9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这个样在 以前不是这么大的鼻头 最好的办法就以后生气或者笑什么的留意下自己是那个时候喜欢张大鼻翼 尽量改掉 不过一般很难改掉 这招没太明显效果 但是用夹子或者是游泳 的鼻夹 夹在鼻子上调整好位置 停留较长的时间马上见效 日本小妞们就都会偷偷用这招 我有遇见过专门夹小鼻子的美容器材 但是不太容易买到 希望这些对你有用

鼻子经常挤黑头螨虫这些,而变得越来越大,怎么才会把鼻子变小,?是不是收缩毛孔就可以?

10楼:給涐份尘埃

其实你不用管他

我以前就经常挤

有好长时间都没挤了

鼻子自然就小乐

我14岁,鼻子有点大,但是长了很多黑头和痘痘,以后鼻子会变挺吗?去了黑头和痘痘鼻子会小吗? 40

11楼:中药养肤

用珍珠粉去黑头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其具体作法如下:

1.在药店选购质量上乘的内服珍珠粉。2.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3.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

5.每周可用两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特别提醒

想把黑头清除而不想毛孔变大,不论用何种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张开,除了有助于排出毒素外,也有助于清洁。清除完黑头后,最好用冰冻蒸馏水或爽肤水敷于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镇静**外,还可以收缩毛孔。

蛋清去黑头

1、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打开一个蛋,将蛋白与蛋黄分开,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

4、静待十至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去黑头的方法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86252426.html

12楼:百度网友

你真的很天真啊 你的鼻子里又不是全是黑头 要是全是黑头 挤出来鼻子就小了 你的想法真天真啊 明确告诉你吧 肯定不会小的 姐姐告诉你个小方法 就是经常没事干捏捏鼻子 这样会小的哦 如果想去黑头 最有效的办法就是用化妆棉沾小苏打水敷鼻子 十分钟后立马见效! 码字不易 望采纳!

13楼:匿名用户

lcdixkfvws

挤黑头鼻子会变大吗?

14楼:匿名用户

鼻子不会变大,变大的是毛孔

15楼:百度网友

鼻子不会变大,手法不对毛孔会变大,变成酒糟鼻,

16楼:匿名用户

一会说捏鼻子会变小 又说会变大 到底是变大变小啊?

17楼:老爺人

会的,不要挤,多运动,用一些清洁面部的洗面产品

18楼:卞扬

,不会,反而会让鼻子更挺

19楼:百度网友

经常捏鼻翼会使鼻子变大,我的亲身经历

我以前喜欢挤鼻子上的黑头,留下了一些小洞,毛孔也变大了,有什么办法可以缩小吗?

20楼:石梁

要多洗脸多喝水自己做**可用水果,奶,瓜果,做省钱还没有***。

21楼:简

一定要经常清洁,一个星期做次洁净**,也要补水。

保温也是很重要的。

这样可以让鼻子变小吗,这样可以让鼻子变小吗? 20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捏鼻子会导致变的肿大,并且手上有细菌, 2楼 匿名用户 不能捏鼻头 千万不能捏鼻头!鼻头会越捏越大的而且容易长黑头 晚上擦完水乳可以捏捏山根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建议最好不要做,身体发自于父母,要好好爱护自己。 4楼 泥土的微笑 注意安全并且你开心就好。祝愉快。 5楼 匿名用户...

我11岁,鼻子很大,怎么样能将鼻翼变小,鼻梁变高

1楼 种汛绷牧 你好,希望我可以帮助你,但你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鼻子大怎么办,这个变小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的咯就说鼻子大有瘦鼻法 1 两手掌摩擦36次,使之生热。 2 吸气,两手食指放在鼻孔两翼。 3 呼气,两手食指沿着鼻子两侧向上移动。 4 吸气,手指下降,到迎香穴时,手指强压6分钟。 5 同时...

12岁女生鼻子塌而且鼻翼鼻头大,厚。长大以后会变吗

1楼 林稀时见鹿 你可以天天坚持捻鼻子中间 以后就会慢慢变的 2楼 呦呦切克孬煎饼 如果经常皱眉,或是是鼻子不够挺,鼻子整体的长度就会看起来比较短。 指导意见 1用拇指和食指紧紧捏住眉毛处肌肉,并向两侧揪。 2用拇指和食指沿着鼻侧按捏肌肉。 3用中指顺着鼻侧捋下来。 4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放在眉间,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