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经常不见面怎么办,女朋友不愿意和我见面是怎么回事?

2021-07-18 08:05:45 字数 3794 阅读 8938

1楼:酸兜兜

那就找机会和他见面喽,我建议一个月时间太长了,如果可以,最好一两个礼拜就要见一次面,而且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能经常通**,就算下班晚也要尽量约她出来见面一起吃饭,也许只有那么一两个小时,但是有见面机会,就能保持感情,否则感情很容易危机

2楼:百度网友

如果你真的爱她,那你就要懂得牺牲一些东西,跑到她工作的地方去在那里找另一份工,这样你们不就可以天天见面吗

3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我们就常发短信,哎呀,没办法呀。

4楼:

我和我男朋友也很少见面啊,隔的也很远,坐火车都要11、12个小时。但我每天都会想他的人和事。

反正我觉得,如果两人可以在一个地最好。

5楼:百度网友

争取见面的机会,真心相爱的两个人的不会受到时间空间的限制.没有分离的相思之苦哪有从逢的的喜乐

6楼:士建元

一定要保证 起码一个月见一次阿

7楼:不给我分者烂

什么怎么办``如果你爱她就打**啊迷失在不行就分手啊

8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啊,但爱情要.......不会说了.相信它.

9楼:沧海一升笑

常打打**不就得了吗!!

再说距离产生美,不是吗?

10楼:乔道之

不见面也有好处,距离产生美。

但如果自己不能恰当把握,距离就是距离了。

“度”还是要自己把握,别人不能帮你。

女朋友不愿意和我见面是怎么回事?

11楼:优雅的疯子

女人是一种很“贱”的动物,想要抓住她们的心,先要让她保持好奇的心,这样她才会对你产生更多的性趣。反凡战者,以正合,以奇胜,很多时候以退为进反而抓的更牢、更为妥当。

推荐楼主三步走:

第一步,克制住自己的情感,将女友**号删除,坚决不给她打**,直到她给你打**。

由于她习惯了你总去打给她,现在接不到你**,一开始没什么感觉,后来发现你一点消息都没有,应该会有些奇怪,可能会打给你,借这个机会,你直接告诉她,我很爱你,但是由于你的表现,让我感觉你根本不在乎我,我不希望和一个不在乎我的人在一起,所以我打算离开你。

剩下的两步走,看楼主了。

事态发展到这里,无非两个结果,一个是女方感觉确实自己有不对的地方,毕竟还是喜欢男朋友,道个歉,好好聚一次,合好;再个结果就是不喜欢你,不在乎感情,你打算离开就离开好了。

无论哪种结果,恭喜你楼主,你要么找到一个既爱你、心胸又比较宽阔的女朋友,要么及早证明了女朋友不爱你的事实。

12楼:吉祥瑞电子

这样的经历我也有过的,最后还是分了。觉得她在乎我,不重视感情。开始在一个工厂上班认识的,后来分开上班了,相隔几公里,坐车2块钱。

聊了7-8个月,很喜欢她很爱她,她也是这样不愿意见面,当时觉得她不爱了,于是试探了下,给她说:最近认识一个女孩子,觉得不错。然后看她会不会主动联系来讲这个事情,哪怕是来吵一架也好呀,然而什么也没有等到,证明她一点都不重视,感觉继续下去没有结果,彻底的分了。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女朋友不愿意和你见面,有两种可能。一,他不是真心喜欢你。二,他喜欢你,但是你其他方面让他不够满意,他在犹豫不决。

14楼:匿名用户

分手。她已经不爱了,只是不想伤害你……

自己提出来,可能会心里好过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吧!~不要悲观,不爱就放手吧!也别牵制对方了……彼此都在浪费时间!

15楼:惆怅一笔阿

我觉得,有时候女孩子会很自卑,尤其面对很喜欢又特别优秀的男孩子,总觉得自己还没有变得最好,一直想把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对方,所以,她会推,一直推

16楼:匿名用户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还要飞,就像现在心目中红色的蜻蜓,当一个人有了爱情就是一个人的生命在走下坡路。聚气成精,健康长寿

17楼:匿名用户

看样子她确实很忙,你叫她见朋友的时间让给你呗。一个月见两三次还是可以的吧。

18楼:匿名用户

你仔细想想是不是哪些地方做错了还是你忘记了。原因就在这

19楼:

不一定是有外遇,不过如果女生不愿见你的话,至少说明她对这段感情并不重视,如果是我的话,我另可选择分开,找一个更喜欢你的吧。

20楼:龚小四

分了,她见都不愿意见,有外遇了!

女朋友近期不愿意和我见面,怎么办?

21楼:匿名用户

你女朋友近期不愿意跟你见面,我想问你一下,你

俩是同学还是同事啊,你俩相处多长时间了,是从小的还是别人介绍的对象,我因为你女朋友可能是有新的男朋友了。在有你俩也没吵架,她怎么就不跟相处了,在有你每个月的工资是多少啊,有可能是你的工资太低了,是不是她要什么东西你没有满足她的要求啊!

22楼:大宝

女朋友近期不愿意和你见面多数是由于你们之间的感情出现了什么小问题,不知道你们俩人是不是有什么有什么误会之类的。

23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有什么地方做错了,导致女友不想理你,只是你自己没有想到。

好好想想那里错了,赶紧道歉求挽回

24楼:匿名用户

没有理由不会不见你的,有事情不想和你说,用密密给她写信,问问她最近怎么了,人在看信的时候感觉是不一样的,会想要回信,可以用信件和你女朋友交流

25楼:纹蛾科姐

怎么办?知道他在哪的话直接去她家找她当面出来谈谈,问她为什么不愿意和自己见面,是不是有什么难处、难言之隐。我是你男朋友你和我说啊,就算要分手也出来谈谈啊。

26楼:尽量公正与公平

不愿意和你见面,是不是之前你惹她生气了?

如果是,真诚道歉,努力挽回。

如果不是,说明你们之间的感情出现危机了。好好想想是什么原因,如何处理当前危机,该挽回挽回,该放弃放弃。

27楼:匿名用户

感情动摇了。

不过,还有回旋余地。

现在要搞清楚,

她为什么不赴约,

然后,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

28楼:阿弥陀佛

顺其自然就好,建议要结婚之后再发生关系,才是对双方的负责任,南无放焰佛

29楼:匿名用户

估计生气了吧,你找她闺蜜试探的问问就知道了

认识几年的女朋友经常失约不见面怎么办?说多次也不改变,女却说是真心的,我觉得是备胎。女最近又失约了

30楼:食晓孤

这就说明这个女人

对你的事情还是不够上心

有些事情他竟然敢这么轻描淡写

说明你没有把他拿住

是他把你拿住了

31楼:刈苒

觉得决定在一起了就好好谈谈

如果真的谈不拢就各自安好吧

不管男士还是女士

不管什么原因

都要说下理由

这样决定在一起不会经常会为小事情吵架

那些的,有孩子后会为所谓小事吵架等等

时间久了始终会爆发

我觉得决定在一起就好好谈

事情解决,不然各自都不好h

在一起还会磕磕碰碰的

日积月累,积少成多,

她说梦见我和女朋友了怎么回事,她说梦见我和女朋友了~怎么回事 30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这是个很腼腆的女孩子哦。你就跟她说谢谢她帮你做了个吉利梦,她的梦预示你快要有女朋友了,看不清楚长的样子是因为女方还没有答应,只要女方答应了,以后做的梦就看的清样子了。 说这些话的时候要略带些坏笑,并注视着她的眼睛哦! 如果你想现在就确定你们的关系,那紧接着就可以问她答不答应做你...

女朋友不肯带我回家怎么办啊,女朋友不想带我回家怎么回事?

1楼 贝多芬密码 想办法关心她的父母,尊重他的父母,当然行动很重要,还有就是,对那个女朋友说,我可以给你所有,你却不愿让我走进你,我感觉不到你爱我。 看你女友的反应,然后自己判断 当然,不要一直烦她,在适合的场合,郑重地说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他们肯定有什么难言之隐, 你应该想办法让他们跟你坦言。...

女朋友不想带我回家怎么回事,女朋友不想带我回家正常吗?

1楼 心伤 可能是她现在还不了解你的为人,想更了解你吧,也或许是她现在还不想结婚 ,那你就和她摊牌啊。如果还不愿意,那就和她分手,这样子还不肯,那就说明她宁愿分手也不带你回家,就说明有问题了 2楼 匿名用户 女孩会想得比较多,估计她还没想好你是不是她的未来,带你回家过了一次夜那你以后会要求跟她同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