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不喜欢我女朋友,怎么办,女朋友说不喜欢我了要和我分手,怎么办

2020-12-06 22:29:39 字数 6105 阅读 9681

1楼:追根究底

花镇情感冷爱导师:

你想想为什么你父母不同意你们在一起,你在跟你父母沟通的时候你是怎么引导的?你一下子给到到他太大的压力,他会没有信心继续跟你在一起,当你在跟他相处的时候,你是怎么跟他沟通和引导他更有信心地在你父母面前好好表现,对你更大的亲职投资?这些咨询师都会教到你怎么去操作,从而在你这段关系中掌握主动权。

2楼:无聊半醒银

叫你妈给你找女朋友呗!

3楼:会飞的梦

为啥不喜欢 做错啥了

女朋友说不喜欢我了要和我分手,怎么办

4楼:浪迹情感

她还喜欢我吗?她心里还有我吗?到底该不该分手?

这些问题并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因为每个人的状况不同。但总有一些迹象隐隐表明,可能她不太喜欢你了,可能她的心里已经装不下你了,可能是时候分手了。

请回忆你们的相处时间,重新来审视你们这段感情。

价值观不同

其实绝大部分,两个人的核心价值观的偏差,是很影响两个人的相处,小到生活的琐碎,大到结婚,孩子,在比方说对方所做的事业。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的价值观存在很大的不同,无论你们现在相处的怎样,这都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就像早就埋好的地雷等待引爆一样。

把你的付出当做理所当然

你给她做她喜欢吃的菜,为她买了她喜欢的口红,带她去看她喜欢看的电影,记得她的喜好。但她却一直记不住你不喜欢吃甜食,也记不住你每个月很辛苦加班才赚来的钱。

但是她从来不承认这些,把你为她的付出当做理所当然的事情。可能在她看来,这就是你存在的意义,除去这些事情,你甚至可以被一个跳蛋来替代。还不分手,留着她干嘛?

缺乏尊重

缺乏尊重会以两种形式出现,一是消极对你,另外一种则是口头或者情感上的对待,以及消极的攻击性行为。

但是这些形式又是潜移默化的并且如此微妙,让你分不清是真是假。比如说,故意冷落你。比方说,故意冷落。

有时候,这些事情就没有那么微妙了。比如她可能会用一些听上去令你很难受的词汇来说你,像渣男,不负责,不上进……从来不曾为此道歉。

通常男人都是进攻型的动物,在感情方面主动程度远远高于女性,主动就意味着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讨好女性。如果付出更多,回报却很少,心里上难免失衡。这种时候自尊心的需求就会愈来愈发强烈:

比如女生对自己太冷淡,女生把自己当备胎,女生给男的找隔壁老王,分手时女方表现的太决绝等情况。

不关心你的情感或性需求

她会欣然接受你所对她的付出,但是自己却很少付出。你为她做了很多很多事情,但她却几乎不做任何事情来维持你们的亲密关系。

同时她会质疑你想咬她的频率为什么那么高,每当在你暗示或者提出之后,她却很少回应。如果你仔细想想,你可能会意识到,一直是你在满足她各个方面,甚至去试着理解她,但她满足你的需求的次数却屈指可数。

很少照顾别人

也许你们相处一段时间才注意到:你总是在关心和询问对方,给她发早安晚安午安,每天三次签到次次不落,关心她是什么感觉,她在做什么,她有什么计划,她的心情如何,但她并没有同样的对你。

你是一个照顾者的角色,总是无时无刻的在关心她照顾她,甚至这个时候感觉自己像是一个备胎。如果你在一段关系上总是付出却很少得到回报,那很可能是出现了问题。

相信我,没有她你会过的更快乐!

5楼:语言也无法表达

为什么不能是她喜欢上了别人?

也不怪你错不错,只能说人家还没玩够

热恋过了,肯定没有激情跟激动了

如果她喜欢是这种感觉的话,你还真没办法给她不想错过?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勉强不来,勉强没幸福,你没听说过吗?

6楼:毛叶丁香

情绪化是最可怕的,但是才五六个月你们相互了解应该还不够,感情也不够稳固,女生发脾气很容易乱说话,这时候你就该淡定一些,给你们都留足时间来思考是不是**有问题,别两个人脾气一上来分手了就是犯傻了

7楼:匿名用户

强扭的瓜不甜。

尊重对方,另找女友。

8楼:阿弥陀佛

放下对方,并且祝福对方以后幸福就好,爱一个人,就要希望对方幸福,如果对方觉得分开才会幸福,我们也要学会放下,南无胜自在佛

9楼:帅气_小彬

只是情侣的磨合期而已。

在一起久了,总会有一天觉得很累很累,能熬过去,你们就成功了,

熬不过去,很多情侣也只能分手了。

10楼:1等风来

兄弟,我和你情况一模一样,我和她谈了大概一年多,我对她百依百顺,怎么好,怎么来,她和我在一起,也是很开心的,我们也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她突然说不喜欢我,不想看到也不想理我,然后她就和别的男生谈恋爱了,说什么要让我赚够500万,再娶她,我晕,她配吗?兄弟告诉你,不要理,错过了你,让她后悔去吧

11楼:清歌旧人

你把她追回来了吗?我想知道我如果去努力坚持下去的话会不会有结果,

12楼:颓不经济惫

第六十五回 托塔天王梦中显圣 浪里白跳水上报冤

13楼:morata岁月

我跟你一样兄弟,时间也一样,事情也一样

女朋友说不喜欢我了,要跟我分手,怎么办?

14楼:懂爱情感

那么,首先呢,要了解还是你们之间存在的问题。

是什么导致了你们的爱情走向了危机?内在原因还是外在原因?两人之间的矛盾是不是已经很明显,只差一个爆发的契机?

还有,现在,你们对于彼此的态度是什么,已经相看两厌了,还是单方面的抗拒。她/他是不是对你还有感情?

这点很重要,如果闹到快要分手的地步,你却还不明白你们之间的问题,只是一个劲的说:“我这么好,为什么他/她还不要我?”那么小伊也只能表示爱莫能助了。

要知道这些问题都将是横在你们爱情之间的鸿沟,视而不见只不过是掩耳盗铃,当有一天积累的问题全面爆发,可能你们之间连挽回的余地都没有了。

其次,你要明白她/他想要的是什么?

爱情不是一味的自以为是,古人语:“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现在有人加上了一句:

“己之所欲,慎施于人”讲的就是这个道理,你不喜欢的东西,也不要强加给别人,就算是你喜欢的东西,推荐给别人也要慎重,不要强加给别人。没有人会喜欢别人强加给自己的东西,哪怕是一味的用着“我是为你好”的借口。所以,你要清楚对方想要的是什么,追求的是什么,尊重对方的意愿,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然后,你要让她/他明白,你想要的是什么?

我们曾经说过,爱情,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所以,在做到尊重他意愿的基础上,不妨也将你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没有人愿意去猜别人的心思。所以,不妨直接想他表达你的意愿。

告诉他你的想法,彼此尊重,一起成长。

再次,明白了你们彼此的想法,你们也需要一次心平气和的沟通。

等到理智回归的时候再开始谈话,不要充满火药味,那样只会使得问题变得更糟糕。你们对待你们之间感情的态度很重要,态度将直接影响你们之间的结果。所以,端正你的态度,好好的告诉他你的想法,听一听他的态度,将所有问题都摆出来,放在两人面前。

然后,如果可能,一起去解决你们存在的问题。

最后,如果你们之间如果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横在你们之间的鸿沟无法跨越,不妨暂时放手,步步紧逼只会使得你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僵。暂时告别恋爱关系,给彼此一点冷静的时间。

然后从头做起,重新构造自己的形象,提升自己在她/他心目中的价值,淡化你们之间的矛盾,然后以真诚和行动打动她/他,重建恋爱关系。

想要挽回一个人的心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更多的时候需要的是挽回的毅力和坚持。所以,坚定自己的信念,然后,去努力的走下去吧

15楼:标杆情感咨询

那么毫无疑问对方之前是比较爱你的,通过种种的迹象来看。但是呢,由于你之前感情维系的方式方法不对,所以导致对方现在要跟你提分手,那么我们要知道感情的维系,不是说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包括很多女生她会随便的去发泄自己的情绪,男生会特别的大,男子主义,要求女朋友听自己的这些都是不对的,那么我们这里不知道你们具体关系当中发生了什么,你只是描述了对方之前对你还是不错的,那么我们建议你通过挽回的六维方法来判断,如何去挽回对方

16楼:匿名用户

强扭的瓜不甜,如果他不喜欢你,那你们还不如试着分开一段时间,相互冷静,冷静,冷静,等过一段时间再说了,有时候不管是一件事,或者是一个人,如果你逼得太紧,反而对自己没有好处,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抓的再紧也不是自己的,人得学会舍得,有舍才有得

17楼:开心生活

解答,有时候嘛,感情的事情说不清道不明的。

两个人在一起合伙的经营你们的爱情,

才可以长久下去的,

感情也是需要经营的。

18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你了,就分手就是啦,那有什么啊。

但是你要是爱她,就去挽留她哦!

19楼:微我

人在得不到的时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后,什么都会有点介意。这是爱情,请你不要介意。关於你的状况,我有把握帮你改善成功,但是你要把握时间努力,顺便来看文章和学习,我想大致上就不是问题,总比你在这里等待好吧!

该给有经验的人帮你,还是要给啦。

20楼:奇犽_揍敌客

分呀!一看就是小孩子

21楼:匿名用户

是你的不会走,不是你的留不住

女朋友应该不喜欢我了,为什么还不提分手

22楼:匿名用户

什么叫应该不喜欢你了?两个人在一起别总靠猜的,用沟通的。分手是万不得已,两个人真就是过不下去了,适应不了,爱已经不能包容对方的缺点了在考虑分手。

对方要是变心了,快刀斩乱麻,要是没变心就应该坚持下去。爱屋及乌的道理明白吗?

23楼:拆穿流言

可能她也是在犹豫吧,可能在一起久了,有点舍不得,或者是她还没有找到适合的人,所以就拖着先

女朋友说不喜欢我,但没说分手,我该怎么去和她相处

24楼:威斯德曼

那你就去问清楚你两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

25楼:我现在想房子

已经说不喜欢你了,再说分手有意义吗?果断一点分手吧!别指望她回心转意了。可能性不大。

26楼:昧韶痔

好好对待

既然爱了就珍惜

27楼:薄情

没啥了。你不说分手最累的是你

28楼:那个远方是梦吗

首先你要知道她为什么说不喜欢你,然后把她约约出来把问题解决

父亲不喜欢我女朋友 我该怎么去和我父亲做工作。

29楼:go红月亮

可以跟父母说

女朋友她有她的好

是我跟她过日子的

找一个相爱的人不容易

我是成年人了,我知道自己在选择什么的

请爸爸成全我,尊重我的选择的。

30楼:nehee时四

去理解你的父亲。

了解他为什么不喜欢的原因,去倾听他的意见。

当你知道了一切之后自然好对症下药了。

谢谢,满意的话请采纳一下哟

31楼:匿名用户

你作为两者沟通的桥梁 最起码要知道为什么你父亲不喜欢你未来的女朋友,从这方面入手,多让你的父亲看到她的好,时间长了相信会接受这个准儿媳的

32楼:匿名用户

你是沟通父母和女友的桥梁。你只要两头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就行了。

首先对父母:多多介绍女友的亮点部分,让父母喜欢上她。

接着对女友:把父母的思想转变告诉她,让她解除对你父母的畏惧和疑虑。

你把这个和事佬当好了,你会如愿以偿的!

祝你成功!

33楼:追根究底

花镇情感导师:

我能够理解,但你想想为什么你父母不同意你们在一起,你在跟你父母沟通的时候你是怎么引导的?你一下子给到到他太大的压力,他会没有信心继续跟你在一起,当你在跟他相处的时候,你是怎么跟他沟通和引导他更有信心地在你父母面前好好表现,对你更大的亲职投资?

我表妹喜欢我怎么办,我觉得表妹不喜欢我应该怎么办?

1楼 埃菲尔 之前可能是因为你们之间的关系太亲密了,让她觉得和你在一起有安全感之类的,如果她直接告诉你的话,你就好好和她谈一谈,告诉她这样是不好的,,如果她还没有给你说是你自己发现的。慢慢疏远她就好。 我觉得表妹不喜欢我应该怎么办? 2楼 扛着单车去看海 你可以用以下的办法来解决 女人之间相处,总是...

女朋友应该不喜欢我了,为什么还不提分手

1楼 匿名用户 什么叫应该不喜欢你了?两个人在一起别总靠猜的,用沟通的。分手是万不得已,两个人真就是过不下去了,适应不了,爱已经不能包容对方的缺点了在考虑分手。 对方要是变心了,快刀斩乱麻,要是没变心就应该坚持下去。爱屋及乌的道理明白吗? 2楼 拆穿流言 可能她也是在犹豫吧,可能在一起久了,有点舍不...

喜欢男生很久,可他不喜欢我.怎么办

1楼 君一 有时候,喜欢可能是因为得不到。如果真正得到了也很难得到幸福,男生往往对轻易得来的女人不会太在意。在爱情里,被动的一方,很可能就是最后的输家。 2楼 匿名用户 不喜欢就放弃吧,如果就算在一起,你也会很累 3楼 匿名用户 放弃,男生可以死皮赖脸,女生不行, 喜欢一个男生很久,可他不喜欢我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