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化疗有没有什么风险,肿瘤越来越大有生命危险吗?能活多长时间

2021-07-18 07:44:48 字数 2054 阅读 7110

1楼:瓦特泰勒

化疗是目前**一些恶性肿瘤或者血液疾病常用的**方法,一般来说通过化疗可以杀灭恶性细胞,控制疾病的进展,但是其有一些***,常见的就是脱发和免疫力低下。

化疗有一些主要的***,比较常见的有以下几方面:

1.**发红或者发黑。

2.脱发或者身体的其他部位毛发脱落。

3.贫血、免疫力低下。

注意事项

正是因为化疗有***,因此在临床上对于疾病的**过程当中,应该及时的关注病情,防止出现其他问题。

肿瘤越来越大有生命危险吗?能活多长时间

2楼:佴宏儒

癌症是一种全身性疾病的局部表现;是一个全身为虚,局部为实的疾病;第一:手术:恶性肿瘤(癌症)病人,在手术时会大量的出血,被手术刺激的癌细胞可达到最高的活跃程度,手术时大量的癌细胞进入血液,血液又是循环人体全身的,而进入血液的癌细胞就会侵入人体的各个部位,等于在全身播种癌细胞。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如果癌症患者做过手术,一旦**就不容易**了,必死无疑的,这就是癌症患者手术后,癌细胞大转移的直接原因。 第

二、化疗:,化疗药是一种化学药物,毒性相当大,酸性程度相当强,只要人体**沾上一点,马上就会出现腐烂,,:医院给患恶性肿瘤的病人,做了几个疗程的化疗,把恶性肿瘤上的纤维及肌肉都腐蚀及融化掉,所以ct报告显示,肿瘤已经全部消失,这时医生告诉患者,经过化疗肿瘤已经全部消失,过几天多配点消炎药就可以出院回家了,病人听了当然非常开心,但是好景不长,过不了几个月,病情又**了,癌病人又感到不舒服,去医院检查,结果ct报告显示,肿瘤比没有化疗前还要大,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因为肿瘤血管没有被腐蚀和融化,肿瘤血管还是活的,经过化学药物的摧毁,肿瘤血管只是损伤、损伤的肿瘤血管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肿瘤血管又复活了,而且还会以前生长更快,这就是肿瘤经过手术、化疗以后还会**的主要原因。所以很多癌症**或转移的问题就出在这根基上。 第

三、放疗:也就是采用激光类的功能仪器,把恶性肿瘤烧死,在烧死恶性肿瘤的同时,也把恶性肿瘤的细胞激活了,首先烧到的是包着肿瘤细胞的外包皮,同时受到刺激的恶性肿瘤细胞产生了激烈的运动,一旦被烧的肿瘤外包皮开始受损或破裂,那么恶性肿瘤细胞就象炸了窝的马蜂一样,到处狂飞,这也就是产生恶性肿瘤(癌症)大转移的直接原因, 为什么同样得了癌症的病人:有钱人要比没钱人死的快,上医院**要比没上医院**要死的快。

贵州苗药功效具有:理气散结、消淤、清热利湿、解毒、消肿、祛风散寒、行气止痛、活血、补血、通络、养气血、 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防治癌症细胞的生长;杀死癌症细胞h 健康是财富;健康是幸福;愿天下好人一生平安;如有打扰;敬请谅解 朋友;收集吧;为了家人的健康o

3楼:撒的撒花瓣

你好,能活多久这个问题答案不是唯一的,与患者的体质和心态、病情都有关系,另外科学有效的**也是关键因素之一,假如**及时还有可能**。多学学(胃癌坚持阳光唐君化)这样的。

4楼:告茗

如果是良性的直接切除就 可以了,对生命威胁不大的

5楼:五桖鲆

松果体瘤大做手术有危险吗?

癌症化疗到底有没有用?

6楼:挂

对化疗高度敏感的全身性恶性肿瘤,且可能通过化疗**,则应首选化疗。有时也可能会在必要时配合靶向**或放疗等,但化疗是主导地位。

7楼:济南复大咨询

化疗就是化学**,化学**对身体的任何地方都有影响,所以会对身体的一些部分造成不易察觉的损害,即会有一部分的***,但接受**的过程中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肿瘤的化疗会出现一些***,会对身体的其他组织造成看不到的伤害,对肝脏,和肾有伤害,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建议早些**,及早**。

8楼:长春整形

化疗只是针对极少肿瘤能**,或者是辅助手术**达到**,晚期癌症只是减缓肿瘤生长,不会**。

9楼:彼此的选择

用 肯定有用!只是对早中期,这也是目前最主要的**手段之一,不过***也是比较大(要了解比较详细请百科)

10楼:执笔续写承诺

早期发现并干预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