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纹身上色是弄什么颜色,纹身上色好看!还是不上色好

2021-07-18 07:49:16 字数 2412 阅读 6748

1楼:万物6皆空

黄色黄色象征着财富、欲望、温暖

黄色象征温和,成熟和光明; 黄色代表端庄、典雅、青春、可爱;

黄色代表着每一天的朝阳;淡黄能与多种颜色搭配出令人满意的效果,像前面讲的蓝色、绿色、红色等等。

明快的杏黄色又会创造出青春的奔放意境。

纹身上色好看!还是不上色好

2楼:马赫一

刺青是你自己的事 一人一个眼光 欣赏水平不一样这就像买衣服 自己看着舒服 漂亮 就好 它得跟你一辈子 黑白灰或重彩自己选择

3楼:﹠恋空

不上色好看,给人想象的空间!

纹身上色好还是不上色好?

4楼:张反修战士

纹身最好不要凭一时心血来潮,经过深思熟虑后再做决定。纹身后后悔的人太多了。

5楼:匿名用户

不上好,但是不上的话,颜色不怎么深!上色的化学物质对身体有一定影响!

6楼:冰雨小店

最好不要上色,上色化时间一场,基本上3-5年左右就会出现褪色的现象,很难看的

7楼:匿名用户

如果**白上色好看。**黑还是不上色好。

亲身体验。我**属于黄种**,手臂上就纹的水彩。夏天太阳经常晒,**黑了,看着特难看。

8楼:业开霁

看你纹什么样的,有些上色会直观一点。看你个人喜好。

9楼:昌谷之

不上色比较单调,上色比较美观!像我的纹身一律都上色

10楼:护肤美妆

根据个人习惯决定,纹身本来就是一种艺术 另外一种美。

如果你觉着好看就可以

11楼:匿名用户

还是要看看你是纹的什么了

12楼:慕慕无敌帅

上色好看啊

记得采纳啊

纹身上色什么颜色好看

13楼:匿名用户

我的这两个纹身,一个就纯黑色。(也不是特别黑的黑色)一个就黑红黄

14楼:百度网友

黑色好洗,依个人所好

纹身用的颜色是什么材料

15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鸽子你妹啊 自己查过资料再来说!纹身用的颜料是纹身专业用色料,分油性 粉性 水性三种,现在基本水性色料偏多,粉性用于遮盖效果较好,都是采用纯植物萃取的对人物无任何***!不过要买真货 假的就不要考虑了

纹身怎么上色

16楼:百度网友

沾着颜料的针 往肉皮里捅!

17楼:叶轩滕谷雪

只要你第一次纹过的都褪过皮了消肿了你就可以第2次上色了.

出汗多的话你可以让纹身店把空调打开.

根据你说的已经纹了10天了我推算应该差不多了.

因为我也是纹了个通背的画所以还算有点小经验.

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问我我知道的话会告诉你的.

不上色的纹身是什么色

18楼:匿名用户

青色,也可以说是蓝色,属于割线风格的那种!

纹身上色。是不是的经过一遍黑白,才可以上彩色?

19楼:椴柒蠍

看情况先黑白的那种会感觉好一点,直接上彩色的效果会差一点不过没多少差就是了

20楼:粤事通

具体看纹什么效果。

平面图直接上彩就可以(比如**系列的图案)

立体图先用黑灰色做个明暗过度,再铺彩色(大多数彩图都是这样做)

纹身上色用什么针

21楼:北京黑蜘蛛纹身

排针,排叉.从排叉4到排叉49 , 还有散口的圆针 ,具体用的时候要根据你做的图案具体细节而定。很专业的,最好找个专业师傅学习学习,自己琢磨太累,找师傅学业花不了太多钱。

22楼:风信子

纹身所用的针是排针。纹身还具有以下特点。

1、时间较长

一般而言,浅的纹刺**一次便能收到明显的**甚至完全消褪,但是对于颜色较为深的纹刺部位,一次**难以彻底消除,通常需要多次**。

2、费用较高

进口激光设备**高,因而去纹身**也较高。

3、有很多事情是激光做不到的,去除彩色纹身要比单色纹身难。单色纹身是相对容易洗净的,但比如文身的绿色、非化学剂色料等复杂的染色色料,激光都洗不掉,还有用激光洗过三次仍洗不掉的颜色也很难再洗掉。

手上这个位置纹身纹名字纹什么颜色好看

1楼 悲伤印在心里 黑色吧,但是你要想清楚,一但纹了,就弄不走了 2楼 匿名用户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别弄了,将来留遗憾 手上纹个什么纹身好看? 3楼 匿名用户 中国的纹身按古理来分 属于正宗的有 青龙 邪龙 魁星 夜叉 关公 鲤鱼 至于其他的骷髅了 玫瑰了 蝙蝠什么的 就属于胡乱纹的了 不上讲究的...

纹身红色的图案是不是比黑色的贵,纹身,红色和黑色什么颜色很难纹明显的

1楼 苏针艺小七 一般来说彩色是要比黑色会一些哦,不过小图的话也贵不了多少。 2楼 苏针艺 是的 彩色纹身比黑色贵一半 比如黑色200彩色就是400 纹身,红色和黑色什么颜色很难纹明显的 3楼 上官明炫 红色啊,因为 是黄白色的嘛,和红色比较近 纹身 纹绿色是不是比黑色贵 ? 4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

身体上有红色花纹的虎鱼,身上是红色的,头是蓝色的,这是什么鱼呀!

1楼 匿名用户 红纹翘嘴鳜 ,国产冷水鱼。也有人叫中国红虎。可食用,营养价值高。 像泥鳅一样的鱼身上是红色的在海里生长的是什么鱼 能和鸡一起煲汤吗 2楼 匿名用户 无图不好确定,可能是 鳗鰕虎鱼科 taenioididae 狼牙鰕虎鱼属 odontamblyopus 鱼类 下图为 红狼牙鰕虎鱼 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