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酒店前台刚刚客人没身份证无法登记仗着是某总朋友对我辱骂心灵受到严重暴击

2021-07-18 07:17:27 字数 1494 阅读 3460

1楼:匿名用户

下次遇到同样的事情,你可以先对客人说公安规定的,而且这边实时联网监控的,不登记就入住,10分钟内就能到酒店,处罚金额10几万。如果客人说是老板的客人,你可以先对客人说,咨询一下领导,如果领导下来处理,这事就没你事了,如果领导不处理,你就假装已经联系领导了,领导说天王老子没身份证都不给登记,还说,有啥事可以找老板投诉。估计也没你的事情了。

如果客人真是老板的朋友,老板肯定会应付的来,如果是假的,他顶多就投诉一下。你也不用受气

2楼:城妤

按照规矩办事就行,如客人找麻烦,告诉领导,让领导解决

3楼:百度网友

服务行业是这样的,的看你随机应变的能力,我也是酒店前台,加个好友吧

4楼:安帮定国论

在工作中受委屈是很正常的,也不要和那些人去生气,气坏了身体自己还要花钱看病不是,

5楼:张果老

真是委屈你了!两头为难受夹板气,此处不留爷换地方吧!

6楼:无奈

一样的,身为酒店前台,只想说我太难了,天天跟在人家屁股后面叫登记身份证,每天搞得跟个侦察兵似的,我们老板就丢下一句话认真做好一人一证登记,出了什么问题,老板被罚的话,谁上班谁要承担一半的罚款,我们这边的罚款是10万到50万,感觉压力好大。

我是一名宾馆前台服务员,前天查房,有个客人未登记身份证,派出所把我叫去量身高,抽血,印手纹,是留案

7楼:匿名用户

建档收集指纹和血样的不是留案底,放心吧,对你本人没有什么影响的,只是为了充实**的档案数据库,为了以后查案方便而已。

8楼:

你没有犯罪。这个是治安违法行为,可以给予治安处罚。

派出所建档后,你无法撤销。

放心吧,只要以后你不犯罪这个不会对你产生什么实质影响的。

9楼:淡雅梅香

我也是啊,我是某酒店的前台,我的更冤枉,那个男客人是自己来开一间单人房的,住了两天之后公安局来差房,在他房间发现有两人一起,而且另外那个也是男的,他是客人的朋友,在房间里聊聊天!我就被带我走了,还说我违法了要抽血拍照录档案!!!

10楼:百度网友

你这个当然不是犯罪,即使次数再多也不是犯罪,最多是你们单位接受罚款

而已!不用担心.

可能是那个客人犯罪,派出所带你去调查,看你们有没有其他关系。

11楼:匿名用户

有明文规定住宿要登记,单位和派出所没告诉过你吗?

告诉你了你为什么不执行呢,这虽然谈不上犯罪,但属于违规了。派出所针对你的违规建档是正常手续,不能撤销。怪就怪自己不按规矩办事吧。

这是治安档案,只有公安局能看到,其他地方和单位是查不出来的,只要你不在犯罪就没事的。不会影响你的社会活动。

12楼:匿名用户

身正不怕影子斜!只要问心无愧,就别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