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纹身师的技术怎么样,怎么判断一个纹身师的技术怎么样?

2021-07-18 07:37:09 字数 2756 阅读 5130

1楼:飘落无依

对一个想纹身的顾客来说了解纹身师技术的好坏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顾客最关心的,主要从这几个观念来看:

1、这个纹身图案在这个人身上的位置,是否配套自然。这说明一个纹身师对顾客**的整体规划问题。就算是再好的一个图案做在不应该做的位置上也不会好看的;

2、是否存在走形,扭曲。或者图案看起来脏兮兮的不干净等,这说明这个纹身师的美术功底和操作的针法都不怎么样;

3、看作品的细腻程度,整个图案的神韵是否被刻画出来。一副好的作品肯定是干净自然的,不会有脏兮兮的感觉的。

怎么看一个纹身师技术好不好?

2楼:飘落无依

对一个想纹身的顾客来说了解纹身师技术的好坏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顾客最关心的内,主要从这容几个观念来看:

1、这个纹身图案在这个人身上的位置,是否配套自然。这说明一个纹身师对顾客**的整体规划问题。就算是再好的一个图案做在不应该做的位置上也不会好看的;

2、是否存在走形,扭曲。或者图案看起来脏兮兮的不干净等,这说明这个纹身师的美术功底和操作的针法都不怎么样;

3、看作品的细腻程度,整个图案的神韵是否被刻画出来。一副好的作品肯定是干净自然的,不会有脏兮兮的感觉的。

3楼:拖鞋小菜

纹身前先去洗纹身吧看看

怎么看纹身师专业还是业余

4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问技术好还是一般,专业跟业余这个,人家

问了个纹身有人说不好看,纹身师的技术还行吗?

5楼:匿名用户

路边美甲摊的技术水平,虽然技术不行,不过已经完爆韩式半永久那帮人了。另外我从来没见过在花苞里面还能长出几片绿叶子来的情况,这是变异品种么...

当一个纹身师是怎样的感觉?

6楼:乌雅璞

纹身是我人生最耀眼的光芒,是我灵魂的绽放!我是一名纹身师,我很骄傲! 本着诚信,摸着良心,纹你所爱!

7楼:来自汉仙岩性格豪爽的千头椿

做一名纹身师,得具有做纹身师的条件,不是拿着纹身机完成一副作品就叫纹身师,你得把顾客需要纹的手稿当成自己的灵魂去完成他,达到顾客所要的需求,而且现在纹身是一门艺术,不代表纹身的每一个人都不是好人,我就是一名纹身师。

8楼:前成文

如果一个女要纹胸,那纹的人是个男的,不是赚大了

9楼:雪条

有纹身的不一定都是坏人,但一定认识很多坏人,圈子也不会太好。

10楼:祝福的了断

看见谁都是一块肉呵呵

11楼:迷惘

纹身的不一定是坏人,但好人绝不纹身。

12楼:快熬出头了

希望每年暑假快点到来,有好多叛逆期的小妹妹

13楼:朔风起三晋

认识好多特殊职业的吧?

14楼:汽车养护那些事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有损,孝之使也

15楼:慎沛白

最后一张纹身师傅是林志华

16楼:rilakkuma楼

年轻不懂事,浑身都是纹身,然后工作很难找,然后就估摸着学一门手艺,出于对纹身的喜爱,学了纹身师,再怎样,也算是创业了。

17楼:匿名用户

纹身不一定是坏人才去纹,比如有故事的人想纹一些自己想记住的东西

18楼:殇心人

什么职业都有好人,坏人,不能客观的认为哪种职业都是坏人,也不能认为哪种职业都是好人

19楼:漫乐荷

我胸前有一道疤,以前做手术做的!想纹身把疤痕遮掉!我是男孩子,比较喜欢游泳玩水,每次游泳**服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20楼:翱翔双子座

为什么要纹身呢?不会画吗?还能经常换

21楼:匿名用户

看看回答又跑回到了纹身是不是好人的话题?穿西装的人往往还是***呢。

22楼:幽暗森林领主

十恶不赦的坏人有时候也会做一点善事

23楼:老男孩

现在做主播的小姐姐很多都有纹身

24楼:心不死道不尽

纹身这东西本来就在不同国家地区代表的涵义不一样。纹身早期是和祭祀有关的,代表着信仰。而我们中国尤其是孔夫子的儒学兴起之后纹身这东西就只能是当兵的流氓的专利了,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破坏就是不孝,这可是大罪。

25楼:渐渐

要是纹的不满意容易挨揍……

问了个纹身有人说不好看,纹身师的技术还行吗?

26楼:惠州刺魂阁纹身

应该是刚学不久的,

复线制图纹的很生硬,很多线图都是简化的。没有灵动性,上色只是简单涂鸦,图案没有过渡,没法看出层次感,只能算是幼儿园小朋友涂鸦,纹身需谨慎,想纹,可以找个专业师傅来做,学徒做的再便宜,没有美感,又有什么意义。一个有选择的纹身师的忠告。

27楼:匿名用户

咋说呢,没有问出school类纹身的感觉,线应该加粗点,雾没有打均匀!

28楼:匿名用户

挺好看的啊。有些事就是不懂得欣赏

是断手纹吗?怎么判断的呀,请问是断掌吗?怎么判断的呀?

1楼 平常 不是,断掌是左至右一条纹路中间没有和其它纹路相交的才是断掌 2楼 不是上图断掌指路清晰 3楼 杜雨辰婆 不是,什么都不是,不要太相信迷信,,,要相信科学,手纹只是按照手的结构产生的,而不是,什么命运 请问是断掌吗?怎么判断的呀? 4楼 哈千祝鹤 依老夫之见这不是断掌,断掌是没有感情线的,...

去纹身店怎样跟纹身师说我要纹什么

1楼 蚂蚁圣斗士乐园 纹身店里有你要的图案 直接照着弄就好 要是没有的 就自己带着 去 纹身师看了就知道怎么做了 去了纹身店该怎么说,第一次纹 2楼 木头人 看来你年龄应该不是很大,没关系的现在服务业已经很成熟,你只是需要做好思想工作,直接去就可以了,当然要找正当的纹身机构这很关键。之后就直接进去,...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宿舍怎么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宿舍怎么样,有图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现在就就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校本部, 如果你考上本部的话,就是要看你被分配的宿舍的。 如果你是分配到1500元 年的宿舍的话,是六个人一个房间的,宿舍布置是上下铺,有独立的一个浴室和两个洗手间。有热水但没有空调什么的。 若分配到750 元一年的话就是八个人一个宿舍,没有风扇,也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