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德国陆军和美国陆军,哪个更强

2021-07-14 13:47:29 字数 5621 阅读 4761

1楼:兲倥丶咹静灬

德**队全盛时期是在 巴巴罗萨行动 之前!!那个时候西线刚刚结束,德军在 敦刻尔克 轻松缴获了 两千辆坦克,三十万支步枪,超过四百万发子弹,而空军人员参与了闪击波兰,黄色方案,白色方案,拥有大量的实战经验。

这个时候的美军人数坎坎十万人,而且战术思想还停留在一战时期,而德军的空军掩护装甲突击战术已经成熟,不久之后的 巴巴罗萨 更是把 闪电战 发挥至极限,几个月之内便突进到莫斯科郊外,

毫不客气地说 如果美国和德国领土接壤, 巴巴罗萨行动以前的德军可以横扫大半个美国!甚至打到美帝投降也不是问题,这个时候的美帝可没有资本把战争拖入消耗战!

而诺曼底行动前的德军已经在苏德战场伤了元气,42年的斯大林战役更是让德军损失了150万精锐, 42年的德军和42年的美军对上的话,如果德军能在前期建立类似 敦刻尔克那样的优势的话,打垮美帝不是问题,但是如果美帝撑住了德军的闪击,像苏德战场那样拖入消耗战,德军必输

而阿登反击战之后的德军,呵呵,没有可比性了!人家德军已经在阿登森林投入了所有剩余的精锐了!党卫军警旗卫队师,帝国师,骷髅师,维京师,青年师,等等所有残余精锐全部拼光了!

期望再次重现敦刻尔克那样辉煌的胜利!再转过头来对付苏联!

这个时候的德国还剩什么?!国民突击队?呵呵?

别逗了,45年的德军2个师都不一定干的过美帝的一个团,44年的阿登反击战美帝的101空降师在巴斯托涅地区顶住了德军5个师的轮番进攻!更别提拼光了所有精锐的45年了!

2楼:百度网友

陆军的话,只要美军数量不超过德国的4或5倍应该是德国赢得

lz说是陆军,德国坦克比美国的好得多,打的也远,二战中经常有2、3辆谢尔曼打一辆虎的场面,可惜美军还没到射程范围就被打的只剩一辆,那一辆开炮有时候还不中,中了通常也打不坏虎。

其次是步兵,德国的狙击手很多的,好多都不用狙击枪都能打狙击。而且德国的兵大多数不怕死(当然有不少反战类书籍说他们怕死),美军大部分都怕死。打起来说不定很快就投降。

如果说德国空军不中用可能是根据不列颠空战所得,但依鄙人所见,那是因为戈林的瞎指挥和过远飞行,好多德军是在却油返航时被击落的。但不能说他不中用。德国前五位王牌空军打下的敌机数大大多于英美苏各国前五名王牌飞行员击落数总和。

仅哈特曼一人就击落敌机352架,不中用不适用于平等状态或略微劣势的德军空军。

1944年6月6日后美军所面对的德军其实都是外籍军团或者新兵一类的,老兵很少。而且德国的主要注意力在东线,所以不应作为分析依据。

3楼:百度网友

二战中德国陆军实力最强,这是世界公认的。

根据战前的工业能力与战争中表现看,

1.美国总分100:

海军第一,规模大,水平高.空军第一,尤其是战略轰炸能力强.陆军第三,综合能力低于德国,也并不比苏联陆军好.

2.德国总分45

:海军第四,实在是最大弱点.空军第三,主要是在伦敦战役里没打败数量少的英军.陆军第一.这个没话说,基本上三个英国美国的师才抵得上一个德国的陆军师,苏联的也大体这个比例.

3.苏**分35

海军第六,作用不大.空军第四.陆军第二.军官付出数倍得代价,但顶住了德国陆军,有可圈可点之处.

4.英国:总分30

海军第二,英国的海军水平那是没得说,缺点是比美国穷了点.没美军规模大.并且只基本局限于大西洋上.陆军第四.苏联:总分35

5.法国:总分25

海军第四,空军没起作用,但水平不低,算第五,陆军第五.

6.日本:总分20

海军第三,比较均衡,比德国以潜艇为主均衡.空军第六,表现也不怎么好.陆军第六,作战顽强,但机械化水平离欧洲\美国差距很大.

7.意大利:总分、10

意大利最大的优势是海军还可以,比苏联强,但被英国的一只地中海舰队就压的抬不起头了,实在是勉强凑个数,空军,陆军都垫底.

4楼:匿名用户

美国陆军1944年6月6日后一直在和德国陆军正面作战。

5楼:空调芯片

德国陆军在士气极低,缺乏补给,受到盟军多面打击的情况下,有可能会被美国陆军击败,正常情况下,美国人会陷入苦战

6楼:匿名用户

都说德国士兵素质高。但美军也差不了多少。德军永远不可能是美军的对手,因为德国空军不中啊!

7楼:伦青文

二战期间,论军人素质和**装备的话德国绝对全球第一,美国装备先进后勤保障高效,欧洲战场美国在战略上占有很大优势,所以美国在二战胜多败少,两国交兵战略战术是胜利的主要因素,单论军人战斗力的话是德国强些,但战斗力并不能决定一切.

8楼:欧美明星粉丝

美国陆军更强,一个陆军航空队就可以把德国陆军轰成渣渣

9楼:英厷隹

现在的战争,也成为信息化战争,没有最强,只有谁的信息更准确,更丰富,这样就掌握了战争的主动,好的战术,照样可以以一当十!

10楼:匿名用户

德军的战斗力貌似是最强的

不过美军也不错就是了

11楼:王牌战机

德军优势:突防速度快,战术先进,坦克火力强、装甲厚,多兵种协同能力强。

美军优势:坦克数量多,补给充分,战术先进,多兵种协同能力强,兵源充足。

如果两国陆军单挑,双方没有太大实力差距。但二战的时候,出现多兵种联合作战和战略轰炸。这两个美国都占有很大优势,所以美军会战胜德军。

12楼:凌空挥毫

单兵作战,德军是最厉害的。

如果美国在法国的位置,那么二战美国就是第二个法国,正如楼上说的,论军人素质和**装备的话德国绝对全球第一。

二战中,美军之所以占便宜,是因为德国战争的能力几乎已经到了最大限度,这就像一个专业拳击老将连续打了十几场拳击赛,在精疲力尽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新手,这时的拳击老将肯定因为体力不支败给了新手。

美国占便宜纯粹是捡到的便宜。

当然,美军二战时的战斗力也不是可以一味否定的。

13楼:匿名用户

德国陆军世界第一公认的

二战时美国打日本困难还是德国困难?打他们分别死伤多少?

14楼:萝卜将军

刚开始,对德是主战场,因为法国等西欧国家已经沦陷。不列颠空战很惨烈,德军还在无限制发展潜艇战(当时国联对各国潜艇数量有限制)。

法国被灭之前,英美都希望祸水东引,用绥靖政策吸引希特勒去打苏联,结果德与苏签订了互不侵犯条约,闪击波兰后回灭了法国。

当然,后来德国撕毁协定,打苏联,然而从1942年开始苏联**,所以德军主力是被苏联击垮的。

至于美德之间,主要在北非战场,陆军作战,属于二线。

后来的诺曼底登陆和分区占领,都是苏联胜定之后。

对于日本,918时,美国对日本油、铁禁运,只是想约束其野心,不希望过分刺激日本。

但日本军部认为,美国当时的海军主要对阵大西洋,日本在太平洋暂时占优势,于是抓住时机发动太平洋战争(偷袭珍珠港开始),夺取战略物资,又在东亚进行广州会战(当时南京上海和整个华北、东北已沦陷),从两广开辟交通线。

所以,后来太平洋成了美国海军的主战场。

而根据具体战斗程度,以及以上分析,对日作战死伤更多。

15楼:赤子主上

一、不知你说的困难该如何理解

就**来说欧洲战场更为巨大

就是否能胜利来说——太平洋战场存在美军战败的可能性,自珍珠港以后战局不断变化,才有转折点一说,而欧洲战场盟军处于绝对兵力优势可以说胜局已定,德国战败只是时间问题

就资金投入 太平洋战场投入大量舰船 是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海空战

投入大于欧洲战场

二、美**队在二战欧洲战区,与德国作战,美国陆军地面部队战斗阵亡141088名,美国陆军航空队战斗阵亡36461名,美国陆军共战斗阵亡177549名。与德国作战,美国海军战斗阵亡5781名,美国本土被袭击阵亡12名美国海军士兵,美国海军共战斗阵亡5793名。美国海岸警卫队战斗阵亡246名。

与德国作战,美**队共战斗阵亡183588名。

美**队在二战太平洋战区,与日本作战,美国陆军地面部队战斗阵亡41592名,美国陆军航空队战斗阵亡15694名,美国陆军共战斗阵亡57286名。与日本作战,美国海军战斗阵亡31157名。美国海军陆战队战斗阵亡19733名。

美国海岸警卫队战斗阵亡328名。与日本作战,美**队共战斗阵亡108504名。

以上只是战斗阵亡,并不包括非战斗阵亡,加上非战斗阵亡,与德国作战,美军阵亡25万1千。与日本作战,美军阵亡15万6千。与德国作战,美军战斗阵亡18万3千名。

与日本作战,美军战斗阵亡10万8千名。

德**队在二战中共击毙美国陆军航空兵36461名,俘虏美国陆军航空兵35415名,共毙俘美国陆军航空兵71876名。

日本军队在二战中共击毙美国陆军航空兵15694名,俘虏美国陆军航空兵2867名,共毙俘美国陆军航空兵18561名。

16楼:匿名用户

总体上说应该是日本

单纯比较难与不难意义不大.战争的残酷程度有很多因素制约,资源,战争工业能力装备,地形,天气,人员素质等方面.

就资源来说,整个主要参战国中最差的是日本,那么也就决定了其战争工业能力也很弱,不要认为日本的舰队很霸道,假如给你十几年时间做战争准备,任何一个国家也能做到.要知道,日本的装备特别是大型装备如飞机坦克大炮舰船基本上是正式开战前的存货,打一点少一点,而美国是战争中更新生产的,而且越打越多;德国工业能力较强,其装备质量和应用上的综合能力也很强,但是资源严重拖了后腿

美国和日本战场是太平洋,是一个四维空间(空中地面水面和水下),不像德国主要是在陆地,那么所参与的兵种,装备,天气,协同和补给本身都是难题,要知道登陆作战直到现在对每个国家都是难点,如硫磺岛战役.虽然诺曼底成功但其整个筹备过程只有盟军知道痛疼,而且里面的运气成分也高

作战人员来说,美德日最差就是美国.主要体现在作战意志上.美国能打仗,其投降能力也很强.

德国是传统军事大国,无论从思维,战术,战略和作战意志上来说都是很强的,他们尊重军人的荣誉.日本是个疯狂的帝国,从进入部队后就以武士道精神自封,宁死不降,历史上太平洋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日本俘虏是在冲绳岛上,那时都已经是战争后期了,美国兵对日本更多的是惧怕

做一个不道德的假设,如果德国和美国或者日本与美国的角色对调,毫无疑问的失败都是美国

17楼:百度网友

中国就是德棍太多,黑美黑日太多,很难有公正答案,过分吹嘘德军战斗力,贬低美军和日军战斗力。先说德军vs美军,总有德棍单纯比较虎式坦克和谢尔曼,首先虎式坦克数量很少,对整个战线没有根本改变,故障率极高,其次谢尔曼的任务不是用来打重型坦克的,是用来支援步兵作战的,或者打敌人的中型轻型坦克。数量有限的虎式坦克可以交给飞机和坦克歼击车。

整个二战美军就没有死多少人,更没有师级以上的部队被消灭,而德军在西线就损失了大量兵力,经常整个集团军被消灭干净,也不知道德棍怎么得出结论德国一个人换美国三个人,纯属瞎扯。美军陆军航空队可以任意炸德国本土,德国只能被炸没有能力炸美国本土,也没有能力和美国海战,真不知道怎么得出结论德国比美国厉害?在中国得不到对日军公正的评价。

日军战斗力非常强悍根本不是段子上的。日军海军特别强,让美国海军都很头疼,美国在二战中主要国力用来对日,因为海**船要比陆军**昂贵的多,更消耗国力。日军在太平洋战场的**主要是后期失去制海权在孤岛上弹尽粮绝造成的,海战纯粹拼国力,把德国陆军放在岛上守结果是一样的。

岛屿上坦克没油没有用,坦克还需要其他兵种配合不然也没用。日军的步兵战斗力很高,不比德军步兵差,美国兵并不怕死,而且训练非常好师以上的部队从来没被歼灭过,黑人家没有用,德国虽然强但是德棍过分吹牛bi就是胡扯了

二战中德军军纪怎么样,二战中德国和中国的关系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日军无所谓军纪好不好,因为他们的纪律根本不存在 杀人 奸淫侮辱妇女都是上级允许的 合法的 德军的军纪还算严明 德国 了无数犹太人 吉普赛人和某些苏联人 波兰人那是国家政权意识形态下的组织系统的清洗 和军纪无关 苏军在国内作战时军纪还是相当严格的 不过打倒别国 象东欧 中国时军纪就败坏...

如何通过二战德军军服区分国防军和党卫军

1楼 雨韵媽然 党卫军的帽子上面的飞鹰下面有骷髅,国防军没有。国防军的 是蓝色,党卫军是黑色。国防军没有纳粹袖套,国防军有铁十字勋章,党卫军没有铁十字勋章。党卫军的飞鹰是小的,国防军的更大。 从二战德军军服如何区分那个是国防军,那个是党卫军,除了看有没有ss以外。 2楼 雨韵媽然 党卫军的帽子上面的...

德军哪个师的师徽是橡树叶,求二战德国国防军各师师徽!!!

1楼 匿名用户 有部队的徽章用橡树叶?德军的军徽基本都是领章,而记得党卫军上校以上军衔的领章才是橡树叶吧。 求二战德国国防军各师师徽!!! 2楼 百花残 国防军的? 1939 1940 1941 1942 1943 1944 1945 战争结束 78 189 235 261 327 347 3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