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哪个师的师徽是橡树叶,求二战德国国防军各师师徽!!!

2020-11-17 08:19:10 字数 3549 阅读 7213

1楼:匿名用户

有部队的徽章用橡树叶?德军的军徽基本都是领章,而记得党卫军上校以上军衔的领章才是橡树叶吧。

求二战德国国防军各师师徽!!!

2楼:百花残

国防军的? 1939 1940 1941 1942 1943 1944 1945 战争结束 78 189 235 261 327 347 319 375 这是从39年到45年各年,德国国防军的师级单位数据。随着战事的推移,各个师打烂,番号撤销,整编...

好多师根本无从查起。而且好多个师是临时组建的,根本没有详细的徽记. 这个太难了....

http://tieba.baidu.

***/f?kz=609141539 在这 我就不给你一一贴出来了.. 太多了...

基本都是德军在入侵苏联之前的师级单位.

3楼:春哥

去我空间看,我空间里的日志都是介绍二战德国的

党卫军的领章标志为什么是橡树叶,有什么寓意

4楼:百度用户

橡树叶意味着军人的勇敢 责任感 荣誉感 以及它朴实的特性 卡尔.弗雷德里希.辛克尔,一个31岁的的设计师接受了国王的委托设计这种作为普鲁士钢铁时代的标志性勋章。

国王要求他必须在设计中包含普鲁士国王的王冠,他自己的皇家徽记,设立时间(1813)以及德国的神圣之树---像树的叶子。辛克尔的设计灵感主要**于参加第3次十字军东征的条顿骑士。1813年3月21日递交了他的设计,但是这不是最终的定稿。

国王有权势的小舅子--卡尔.冯.梅克伦堡.

斯特里茨对设计进行了一些修改,而且得到了国王的认可。辛克尔设计的铁十字从中心向外直伸四臂,但斯特里茨的修改却把铁十字的四臂变成了与众不同的弯曲状。这个修改造就了今天我们所熟知的著名形象,在徽章学里用术语表示为 patte十字。

求二战德军第24装甲师师徽**。有点这个装甲师前身是骑兵师。 100

5楼:东风23甲

其实挺好找的,去**看看就行了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22装甲师,24装甲师是个 y加一横

为什么二战德国很喜欢橡树叶。橡树果

7楼:匿名用户

橡树叶象徵荣耀、力量和不屈不挠。

橡树是德国的国树,雷神托尔之树。

现在,德国人依然喜欢橡树,欧元硬币上就有!

这是德国的欧元硬币。

8楼:匿名用户

橡树木质坚硬、致密,不易变形,是做家俱的首选。在欧洲很多国家都把橡树视作坚强、勇敢的象征,如英语中常形容某人有颗“橡树之心”,就是形容他内心坚强、刚硬。

9楼:冢冢园茵

不止德国,欧洲都把橡树视作坚强、勇敢的象征

我买了一套德军黑色装甲兵** 带红边的那种 请问能不用骷髅领章换成党卫军橡树叶军衔么?

10楼:百度用户

我作为军迷也曾采购过德**装,这其实要取决于你买的是那只部队的,如果是党卫军中像第二装甲师,第一旗师的机动化部队,按理也可以,但如果是国防军的装甲部队,这样做就显得不伦不类,不过,细心究查这些的人毕竟是少数

求二战德国的其中一个军官,有图。谢谢

11楼:永远支持真理

是费格莱因,(1906-1945)

12楼:德国陆军总司令

赫尔曼·菲格莱因 1906年10月30日出生于德国巴伐利亚的安斯**(ansbach)[1]

他从小在父亲任职的骑术学校里练就了一身过硬的骑术,为日后指挥党卫军骑兵部队打下基础。1925年,菲格莱因加入魏玛国防军第17骑兵营,三年后进入慕尼黑警察部门服役。正是在慕尼黑期间,他加入n粹党,1930年成为冲锋队队员,一年以后转入党卫军。

菲格莱因被称为海因里希·希姆莱的“金发小子”,他身材高大,金发碧眼,对上司态度毕恭毕敬,得到了希姆莱的的赏识和重用。由于骑术出色,他曾经为1936年柏林奥运会开幕式组织马术表演。1937年7月,党卫军骑兵学校在慕尼黑建立,他被任命为学校的指挥官。

骑术在欧洲具有悠久的传统,骑兵学校也是党卫军高层人物经常光顾的地方,菲格莱因以其精湛的表演和温文尔雅的气质得到n粹头目们的青睐,成为有名的亲年俊才,他的军衔也以常人难以想象的速度在攀升。

1941年,党卫军骑兵旅参加了入侵苏联的“巴巴罗萨”行动,此时已是上校的菲格莱因担任该旅旅长,负责保护交通线的流畅和清剿游击队。同年年底到第二年初,骑兵旅在前线卷入了苏军的冬季攻势,经历了数场恶战。在战斗中,他总是出现在最重要的地方,以他的坚定和果断化解了一个又一个几乎无可挽救的危机。

有一次,他亲自带领一支战斗群在侦查行动中捣毁了苏军一个军部,俘获了数名苏军高级指挥官,并缴获大量重要的地图资料。1942年春天,菲格莱因被调到党卫军总部任军马运输总监。1943年4月来到党卫军第八“弗洛里安·盖尔”骑兵师担任准将师长,该师就是由他以前指挥的党卫军骑兵旅扩编而成。

在新的职位上,他依旧保持了卓越的领导才干和超乎常人的勇敢,不久晋升为少将,同年底受伤返回国内,之后一直在柏林担任希莱姆的联络官。

1944年6月3日,菲格莱因与xtl的**爱娃·布劳恩的妹妹格雷特尔·布劳恩结婚,xtl和希莱姆都出席了婚礼仪式。由于爱娃和xtl众所周知的关系,这一举动使他在n粹党高层当中确立了特殊的地位,并晋升为党卫军中将。希莱姆对自己这位心腹更是赞赏有加,曾经赠给他一把镀金珍珠柄沃尔特p-38手枪,枪套上印着党卫军的誓言“ 忠诚是我的荣誉 ”(meine ehre heisst treue)。

1945年4月柏林沦陷前夕,菲格莱因带着金银细软试图逃往瑞士,而且还传言他参与了希莱姆同盟军的投降谈判活动。xtl闻言大怒,不顾爱娃的求情于1945年4月29日下令以叛国罪将他枪毙。

菲格莱因长着一张娃娃脸,但作战凶猛顽强,作风彪悍。1942年3月2日获得骑士十字勋章,同年12月22日获得橡叶饰,是第157位获奖者,1944年7月30日又成为第83位获得双剑饰的德**人。除此之外,他还获得了以下荣誉:

金质德意志十字奖章,步兵突击章,普通突击章和银质近战勋章。他是一个获得了所有三种近战勋章的实例。由于长期在东线从事反游击作战,菲格莱因对很多**行动负有直接或间接的责任。

13楼:天道酬勤

fegelein翻译是“费格莱因”,其他的不敢保证了……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人是希特勒老婆的弟弟,希特勒卫队的队长。在二站前夕被枪毙。在《帝国覆灭》(der untergang)里有关于他被处决的片段。他的名字是 fegelein

费格莱。

15楼:匿名用户

他在盟军到来之际携其情人潜逃被盖世太保逮捕枪毙

二战德国的一个装甲师的徽章是盾牌中间一个闪电,这个是哪个装甲师?属于哪个军群?谢谢!

16楼:匿名用户

没有单独是闪电的啊

有三个是闪电和其他标志结合的(或者是其变形):

1、党卫军“帝国师”

2、党卫军“警察师”

3、“希特勒青年师”——这是闪电加了一个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