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积木组成的德国二战军队在哪儿买

2020-11-19 08:09:17 字数 3861 阅读 8537

1楼:風影虎

开智积木有个二战系列积木 乐高是没有这个主题的 另外第三方有二战 但也不便宜

2楼:德军装甲迈尔

**卖乐高人仔的店一般有

二战的乐高积木在**能买到,需要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具有收藏价值的。只有国外有中国肯定买不到。

楼上的弄错了,乐高积木二战前就有了,不过那时候的模式和现在不同,以插接为主。

塑料的乐高积木是二战后出品的1949年。

4楼:匿名用户

目前乐高没有出过二战系列的积木吧

京东**乐高积木二战德军多少钱

5楼:乐刀乄

乐高没有这个系列,但是国产有,商家都会打上乐高式来骗那些不懂乐高的人。你说的这种国产要看有多少颗粒,一般是1块钱8颗粒左右以此类推

6楼:仙清漪迟蕤

应该是具有收藏价值的。只有国外有中国肯定买不到。

楼上的弄错了,乐高积木二战前就有了,不过那时候的模式和现在不同,以插接为主。

塑料的乐高积木是二战后出品的1949年。

乐高二战玩具应该在哪购买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具有收藏价值的。只有国外有中国肯定买不到。 楼上的弄错了,乐高积木二战前就有了,不过那时候的模式和现在不同,以插接为主。 塑料的乐高积木是二战后出品的1949年。

乐高二战的积木哪有卖的

8楼:电插座

乐高好象没有二战的积木,那些应该是盗版,上购物**应该有.

二战时德国的军队怎么分类的?

9楼:匿名用户

隶属关系:国防军、党卫军

军种:海陆空

陆军兵种战斗兵种

步兵(摩托化步兵、机械化步兵)、装甲兵(坦克兵)、炮兵(防空炮兵、野战炮兵)、工程兵、通信兵、导弹兵(火箭兵)、陆军防空兵等。

战斗支援兵

通信兵、宪兵(警备纠察)、化学兵(防化兵)、军事情报兵、

副官(人事行政)、财务、军法、军械、军需、卫生、卫生勤务、陆军**、陆军医疗

工程兵、铁道兵、化学兵(防化兵)、通信兵、电子对抗部队、侦察部队和反侦察部队等,

现代海军的主要兵种有:水面舰艇部队、潜艇部队、、海军岸防兵、海军陆战队

现代空军的兵种主要有: 航空兵(包括歼击航空兵、轰炸航空兵、侦察航空兵、运输航空兵)、高射炮兵、雷达兵、空降兵等。

10楼:匿名用户

战败后没多久就重新组建了国防军,但德国2战后的军队规模一直很小,基本上都是由美军支配,没有国防负担,这也是2战后德国经济发展迅速的原因之一,后面由于冷战的不断升级,美国和西方国家都开始支持德国恢复军队规模。

但现在的德国仍然不能拥有大规模杀伤性**,不能拥有远距作战的空军,不能拥有具备远洋能力的舰队,不能拥有弹道导弹之类拥有远程打击能力的**等等,德国是两次世界大战的策源地,所以对其的限制远远大于日本。

德国空军只具备防卫本土领空的能力,德国空军是欧洲列国中比较弱的,主要靠美军为首的北约军队,且空军装备都是受到严格控制的。

德国海军实力比较强,常规动力潜艇技术世界领先,舰艇的电子设备,隐身性能都是很强的。但没有核潜艇,航母,准航母等远距战略装备。

德国陆军实力大家都知道,豹2系列坦克就是代表之一,德国的装甲力量是冷战时期对抗苏联装甲集群的重要力量,德国陆军的装备以及训练战斗力不亚于美军海军陆战队。

各种限制使得德国的军事力量比较不平衡。

11楼:匿名用户

德国**集团军群

①1941年由德国b集团军群改编而成,下辖德国第六集团军和第十八集团军。其前身为1939年组建的德国北方集团军群和1940年由此改编的德国b集团军群。1941年6月起参加侵略苏联的战争,战争初期下辖德国第四集团军、第九集团军、第二装甲集群和第三装甲集群。

在莫斯科战役中被击败。1943年参加库尔斯克战役。1944年在维捷布斯克—明斯克地区遭受重创,后通过波兰撤退。

1945年1月,重新改编为德国北方集团军群,在东普鲁士作战。1945年4月2日,该部解散。历任**集团军群总司令为费多尔·冯·博克、贡特尔·冯·克卢格、恩斯特·布施、沃尔特·莫德尔和汉斯·赖因哈特。

参见“德国b集团军群”、“德国北方集团军群”。

②1945年1月由德国a集团军群(其前身先后为德国顿河集团军群、南方集团军群和北乌克兰集团军群)改编而成。1945年5月,该部被苏军围歼。**集团军群总司令为费迪南德·舍内尔。

参见“德国顿河集团军群”、“德国南方集团军群”和“德国北乌克兰集团军群”。

----------------

德国北方集团军群

①1939年8月组建,下辖德国第三集团军和第四集团军,参加波兰战役。1939年10月,该部改编为德国**集团军群。北方集团军群总司令为威廉·冯·勒布。

②1941年由德国c集团军群改编而成(德国c集团军群于1939年在齐格菲防线组建)。1941年6月起参加侵略苏联的战争,征服波罗的海沿岸国家。战争初期下辖德国第十六集团军、第十八集团军和第四装甲集群。

1942年1月至1944年,围困列宁格勒并在伊尔门湖地区作战。1944年,撤退至纳尔瓦河—派帕斯河一线。1944年9月,撤退至库尔兰袋形地区。

1945年1月,该部改编为德国库尔兰集团军群。1945年5月,该部向苏军投降。历任北方集团军群总司令为威廉·冯·勒布、格奥尔格·冯·屈希勒尔、沃尔特·莫德尔、格奥尔格·林德曼、约翰内斯·弗里斯纳、费迪南德·舍内尔和洛塔尔·伦杜利克。

参见“德国c集团军群”、“德国库尔兰集团军群”。

③1945年4月由德国**集团军群改编而成。1945年4月,该部被解散。历任北方集团军群总司令洛塔尔·伦杜利克和沃尔特·魏斯。参见“德国**集团军群”。

----------------

德国顿河集团军群

**集军群总司令:费迪南德·舍内尔

1942年11月由德国第十一集团军总司令部扩编而成,下辖德国第六集团军、第四装甲集团军和罗马尼亚第三集团军、第四集团军,担负斯大林格勒的解围作战行动。顿河集团军群总司令为埃里希·冯·曼斯坦因。1943年2月,该部改编为德国南方集团军群。

南方集团军群总司令为埃里希·冯·曼斯坦因。1944年l3月,该部改编为德国北乌克兰集团军群。历任北乌克兰集团军群总司令为沃尔特·莫德尔和约瑟夫·哈尔佩。

2944年9月,该部改编为德国a集团军群。历任a集团军群总司令为约瑟夫·哈尔佩和费迪南德·舍内尔。1945年1月,该部改编为德国**集团军群。

1945年5月,该部在波希米亚地区被歼。参见“德国南方集团军群”、“德国北l乌克兰集团军群”、“德国a集团军群”和“德国**集团军群”。

------------------

12楼:匿名用户

国防军和党卫军

国防军负责对外军事战争

党卫军负责德国内部军事以及调查。

二战时德国国防军号称世界第一陆军

13楼:匿名用户

分类1.本土德军由国防军和党卫军组成

2.还有数量庞大的外籍军团,比如法军,苏军

希望能帮助得到楼主

14楼:匿名用户

空军 空降兵 步兵 坦克兵 海军 潜艇舰队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海 陆 空三军吧!简单地来说

德国二战时期军队编制,集团军群,集团军,军,军团,师团,旅团,团,各有多少支?

16楼:子欣子轩

1,德军没有军团、师团、旅团,旅也不多

2,集团军群、集团军编制不固定,随时变化

3,师级有2、3百个,团就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