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芒果的热量高 还是黄芒果的热量高

2021-07-12 21:04:54 字数 1579 阅读 2338

1楼:蔷祀

两种芒果其实差不多,都是芒果种,热量不会有太大差别。

芒果有“热带水果之王”的美称,营养价值高。芒果热量约57卡路里(100克/约1个大芒果肉),维生素a含量高达3.8%,比杏子还要多出1倍。

维生素c的含量也超过桔子、草莓。每100克果肉含维生素c56.4-137.

5毫克,有的可高达189毫克;含糖量14-16%;种子中含蛋白质5.6%;脂肪16.1%;碳水化合物69.

3%。扩展资料

芒果果实椭圆滑润,果皮呈柠檬黄色,肉质细腻,气味香甜,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蛋白质0.65%-1.31%,每100克果肉含胡萝卜素2281-6304微克,可溶性固形物14%-24.

8%,而且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硒、钙、磷、钾、铁等〉含量也很高。

营养作用

1、食用芒果具有清肠胃的功效,对于晕车、晕船有一定的止吐作用。

2、防治便秘。土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可以促进排便,对于防治便秘具有一定的好处。

3、杀菌。芒果叶的提取物能抑制化脓球菌、大肠杆菌、绿脓杆菌。同时还具有抑制流感病毒的作用。

2楼:一修哥

黄芒果热量稍高一点。

以100克可食部分为例,分析如下:

1、黄芒果营养成分表:35 大卡、碳水化合物(克)7.00、脂肪(克)0.20、蛋白质(克)0.60、纤维素(克)1.30

2、青芒果营养成分表:热量30.00大卡(125千焦)/10、纤维素(mg) =1400.00、蛋白质(mg) =630.00

所以黄芒果大一点点儿。

扩展资料

食物热量计算方法

①主食类:如米饭、稀饭、面条,假若用 80 大卡为一个计算单位,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普通大小的碗装1/4 碗饭、半碗稀饭或半碗面条的热量就相当于80 大卡。

②肉类、豆腐、鸡蛋:37 克瘦肉和20 克肥肉都是80 大卡。125 克的奶类、两小茶匙或半汤匙的油脂都是80 大卡。

值得注意的是,1 个煮鸡蛋的热量是80大卡,但1 个煎荷包蛋的热量却是120大卡。

③蔬菜类:600 克的任何蔬菜都等于80 大卡。

④海鲜类:100 克左右就是80 大卡的热量。

⑤水果类:300 克西瓜、2 个桔子均为80 大卡热量

3楼:匿名用户

黄芒果热量:35 大卡(100克可食部分),碳水化合物(克)7.00脂肪(克)0.20蛋白质(克)0.60

纤维素(克)1.30青芒果营养成分表:营养素含量(每100克),纤维素(mg) =1400.

00,蛋白质(mg) =630.00性质平五味甘,热量30.00大卡(125千焦)/10。

所以黄芒果大一点点儿。其实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芒果的热量高吗 一个芒果的热量是多少

4楼:康姆勒发电机

您好,芒果是含水量很高、热量很低的一种水果,但芒果皮中的醛酸等物质可能引起过敏,最好皮去尽后再食用,适宜**期间食用。

芒果的热量:32大卡/100g

1个(小)芒果(可食部分150.0克)含有热量48大卡,需要散步33.1分钟消耗完。

奶茶是热的热量高还是冷的热量高,热奶茶和冰奶茶哪种热量高?

1楼 寒塘风 都一样的,不过热的稍好一些,建议牛奶 红茶自己煮,味道一样好。想要水果味,牛奶里加果真就好 2楼 上善若水 原料用的都一样,热量应该差不多 热奶茶和冰奶茶哪种热量高? 3楼 北极星荒岛 奶茶热量高,无论是热奶茶还是冰奶茶,都一样的。 奶茶与奶比起来要缺少钙质和大量的维生素,而且蛋白质含...

桃子,香蕉,葡萄,苹果是高热量水果么

1楼 匿名用户 大多数水果的热量其实都不高。苹果52大卡 香蕉91大卡 桃子48大卡 葡萄43大卡。苹果是 的好东东。可以清肠哦。 2楼 龙图腾 热量高的有热带水果,比如火龙果,芒果,荔枝 香蕉苹果就是最好的 水果了! 桃子,香蕉,葡萄,苹果是高热量水果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3楼 百度用户 苹果的...

寻找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电影,或者是具有教育意义的电影

1楼 王丰子 雨人巴别塔 撞车白电王 为黛西小姐开车 天堂电影院 法国《 蝴蝶》 美丽心灵 心灵捕手 熊的故事 当幸福来敲门 美丽人生 k星异客 这些不错的! 2楼 菜鸟地上跑 建议你在baidu上搜索 励志 电影 会找到你满意的答案 3楼 匿名用户 《美丽心灵》《心灵捕手》 4楼 星空一点蓝 《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