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样度过高三?我是复读生,压力好大,而且学习很差,现在的老师同学都瞧不起我

2021-07-05 19:09:18 字数 2910 阅读 3837

1楼:匿名用户

专科和重点大学根本就没多大的区别

学校好一点差一点也没区别

主要问题是你收获了什么

文凭只是敲门砧

虽然我们专科生工资少拿一点点

但这些都不是问题

我个人认为复读只是浪费时间

不然你就可以早一年毕业了

赚钱孝敬父母哎!

2楼:匿名用户

坚持努力,我也曾经复读,头一年是专科,第二年我就考上重点大学了

别想太多就可以

3楼:百度网友

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自己努力学习就可以了,只要自己觉得对得起自己就好,不要让自己虚度每一天就好了。不要管太多的考试结果。努力,奋斗!!

4楼:匿名用户

珍惜在校的机会,既然已经选择了复读就应该认真的学下去,为家人,想想.虽然成绩不好,但也不见得你就考不上大学,只要努力就一定有希望的.你以为不上学,不去复读去工作就好吗?

社会的压力要比学校的压力大的多.珍惜吧!好好学下去吧!

5楼:百度网友

你也曾经复读过,那时老师把我看成好学生,但我只考了个普通本科,

所以说,老师眼中的所谓好的学生,未必都能考上好学校,相反,老师眼中的所谓不好的学生,未必就没有大出息。别太在意老师的想法,只要认准自己是对的,那么就要义无反顾地走自己的路。最后你会向他们证明,你其实是头现在沉睡的雄狮,一旦你的潜力爆发出来,准能考个清华。

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那么你怎么期待别人对你有信心呢?

6楼:百度网友

要给自己精神上放松,老师同学看不起咱们,咱们还看不起它们呢?

高三要不要复读,复读过的同学告诉我经验

7楼:my俊

复读可以向高中学校申请(有难度),或者去复读学校。

当然,复读之前你要思考这几个问题:

1,上大学不是人生唯一的选择,如果是为了上学而上学,否则你即使上了大学也是白学,你要想好为了什么要复读上大学,是为了父母要求、为了面子、为了好玩、为了跟别人一样还是为了进修自我、学习知识和技能;

2,复读要承受较大的心理压力,如果成绩进步慢,压力将会更大,你有没有这个恒心和毅力,你要想清楚;

3,要有一个奋斗目标:至少本科。如果复读后目标还是专科,那么你复读失去意义。

4,从你200多分的成绩看来,要么是平时学习基础很差,要么是考试发挥超级失常。知识是积累出来的,一年之内要熟练掌握人家三四年的功课,需要非同一般的付出,你有没有这个决心和准备。如果是发挥超级失常,说明你抗压能力和自信心相当差,要及时矫正。

5,平时成绩接近或者达到本科线而落榜的同学,是最适合复读的。跳一下就能够着苹果的,努力后肯定会吃到,如果助跑起跳后还摸不到的,要吃苹果基本很难了。

6,生活永远是美好的。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你坚定信心,努力拼搏,持之以恒,相信你能做好,当然,这不仅仅只局限在你复读备考,也适用你选择其他道路。祝你成功。

8楼:匿名用户

呵呵,我就是复读生,今年终于考上大学了,复读其实我感觉比应届是要轻松,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明知压力挺大,却反而放得开了,可能是因为有了一个新的环境改不了应届的不好的方面吧,没有高补的高中不是完整的高中,应届是老师的话我现在深有感悟也非常赞同,高补最大的感受就是在不知不觉中你的成绩于应届相比有了质的飞跃,真的这种感觉我的很多同学都有,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可能到高补才算完成吧,和同学相处啊?其实一年的时间很短加上学习时间紧,我个人除了日常的交流以外其实于应届没有多大区别,相处得还是挺好的,最后说高补即是机遇也是挑战只有好好把握才能无怨无悔,随便问一下你是要读高补?还是读过高补??

9楼:人人

我虽然还是初二,但是我的亲哥哥在读高三,而且也是复读的,但成绩还是那样,只有好好的听讲还是有希望的,加油!

我是一名高三复读生,现在压力太大了,真心不想念了,我该怎么办?可是看着父母,好心酸……

10楼:太阳与光

人总爱活在别bai人眼里。你给我du的感觉是不想要压力。你走zhi出dao学校新的压力在等待你,

不要怕,看准了,

内想好了,最后剩"执着"要看自己,放眼未来,不容要活在人家怎么看你的生活里。

我连初中都没毕业。不是因为成绩差,是家里穷。饭都吃不饱还读个屌书。我一个人14岁就走进社会,只要,"执着"做事自己觉得对就做,像我没问化办个支付宝都搞不定。

注你好运

11楼:匿名用户

好好学习,别想考学的事

12楼:x勿忘

我是过来人,告诉你见到过的现象:学习高手有时也是游戏高手!!

13楼:匿名用户

一个学生,你还不懂真正的压力,毕竟好坏都有父母给你承担。 你父母的压力才是真的压力,你能给他们承担吗?

好好读书,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行了。

14楼:嘟嘟小猪

你好,最好就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既然说啥还不想学习,作为一个专科生,我觉得还不如去学习一门技术,因为现在大学生实在是太多了,及时是上完大学,就业也不一定会怎样呢,弄的高不成低不就,更尴尬

15楼:浅坑比深坑好

出来社会压更大,好好读书。因为我本人在单位工作,文化不高每次考试都没合格,几年都没升工资。

16楼:小兴

想想未来。想想不念的结果。坚持就是胜利。你已经高三了就一年了。咬牙奋斗一年。希望帮到你。

17楼:匿名用户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要让自己后悔

18楼:刚哈假了来咯

加油吧,我是高一的学生,刚开学不想念,后来就好了

19楼:

要顶住压力,加油啊! 不是为父母而是为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