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年轻人25岁白头发比较多是什么原因

2021-07-05 18:23:06 字数 5403 阅读 5069

1楼:匿名用户

多吃一些带“黑”的东西 例如 黑豆 黑芝麻 还要配合着吃一些豆类品 这样会调理的更快 顺便告诉您 这个方法百试百灵(-ω-`)

2楼:匿名用户

最近洗头发bai现掉发很多,我以为是洗du发水的问题,所zhi以就换洗dao发水,没想到掉发依旧那么专多,怕是身体出属了什么问题,在担惊受怕一段时候后,当我看到「重.现青.丝」一纹中讲述的后,让我看到了希望也让我知道了原因,一颗提着的心算是放下来了,照着所讲的做现在没有掉头发的情况了,讲述下纹中提到的,平常梳头时,不能过度用力,力度必定要轻,否则更简单掉发了。

切勿经常熬夜。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常常参与运动。

不要有太多的思想包袱,做到心平气和。要合理膳食,不要过多食用动物类食物,做到荦素搭配,营养丰富。保证自己的睡眠质量,不能让自己过于疲劳。

3楼:mis佑言

压力大,睡眠差,代谢缓慢

4楼:匿名用户

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的好,那么早就有白头发,应该是有什么慢性病。

5楼:风把他吹来了

很正常,少年白,去染一下吧

6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黑色素减少,建议看看医生

7楼:星秀发科技

1、在现代社会来环境中,青年源人应该学会心理保健和调节方法,既要会工作会学习,也要会调节会娱乐,劳逸结合,力求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精神危机,心理上的相对平衡对于防止早生白发至关重要。

2、坚持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3、讲究饮食质量,多吃一些富含优质蛋白、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食物,可选择鲜鱼、牛奶、动物肝肾、黑芝麻、食用蕈类、海藻类、新鲜蔬菜和水果等。

4、在医生指导下酌情使用维生素、叶酸,中药何首乌、枸杞子、桑椹子等药物,有助于防止或延缓白发的生成和发展。

我才25岁,为什么要长好多白头发啊?

8楼:

四十多本来正是壮年,应该是看起来成熟稳重的,可事与愿违,叔叔看起来就像一个老大爷,因为他开始掉发了。每次我跟他出去,别人都问我他是不是我的爷爷。这可能伤到他了,他就痛下决心的一定要把头发搞好,让自己的头发重见天日。

也就是这样的决心让他找到了〈〈重”现“青丝〉〉一纹,里面讲到了很多知识,他也跟着一起做,过了一段时间,他的头发现在越来越多了,而且还很黑。把在纹中看到的叙述给大家,以正确的方式吹头、梳头,坚持自我按摩。

多食大豆、黑芝麻、玉米等植物蛋白,排骨汤等动物蛋白。常常坐在电脑前也会引起掉头发,所以平常能够减少坐在电脑前的时刻,防止电脑辐射对人体形成的损伤。体内营养不足致掉头发。

头发的营养来自于食物,如果过分节食,或者吃的食物没有足够营养,就很容易出现此种情况。

9楼:二枕枕

导致白发最根本的原因就是黑色素不够,而黑色素不够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吸收不好可能是流失的太快。改善白发还是要从根本解决,可以先找个门店做个头皮检测检查一下自己是因为什么而导致的白发现象,然后再改善自己的情况。在上海这边有个波林丝做这方面的,到店可以免费做头皮检测你可以过去看看。

烫染拉直对头发也很损伤的,如果有烫染的习惯可以尽量减少一点。也不要经常熬夜需要注意休息。

我才二十几岁啊,头上竟然长了一根白发,是什么情况啊?

10楼:人贩子

长白头发在现在是一个正常的事情,我在十几岁的时候就有,现在反而基本没有了。长白头发的原因大概就以下几点:

精神因素:长期抑郁寡欢,心境不佳或精神高度紧张,操劳过度可能导致。

一样状况不好:身体长期缺乏蛋白质,植物油,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可能导致。

疾病:结核,伤寒,恶性贫血等消耗性病症,植物神经功能障碍等病症可能导致。

药物:药物具体不知道,但是可能是不良反应或者正常反应。

遗传:家族史遗传白发,但你说的应该不是先天的。

用脑过度:长期处于高压状态,精神高度紧张,无暇顾及锻炼身体,加上饮食的不均衡是30岁后比较常见的原因。

11楼:流通量重且

白发产生的原因,主要有2方面。

1、营养因素:毛发和身体其它部位的器官一样,也需要充足的营养。发囊不能及时的给头发传输营养,时间一长就会会导致头发由黑变白,专家建议吃发特浓营养素补充发囊营养强健发根,使白发变黑并且预防白发。

2、精神因素:多愁善感、长期心情不佳、精神经常高度紧张,这些都会影响到头发血管的健康,导致挛缩,进而影响到头发根部制造黑色素的能力,最终导致白发的产生。因此,平时应保持心情愉悦,避免大喜大悲。

12楼:ucan灿妞

平时多注意休息和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问题不是很大的。

13楼:抗世违世情

一根不说明问题,至少上千再拿出来说吧。

14楼:匿名用户

这可能是遗传,爷爷奶奶,你的父母有一个很长的白头发吧反正现在很常见的头发染成黑色染发剂也可以是植物,不伤身体。它要么以内养外,多吃芝麻,首乌东西。

15楼:匿名用户

很多人都有脱发的现象,但一般都不会在意,以为掉发是必然的,脱掉的头发会重新长出来。其实掉发的原因有很多,偶然看到了《重现青丝》一文,讲到了许多的防脱发的知识,简单给讲述一些出来,勤梳发,每天早晚各梳发百次,能刺激头皮改善头发间的通风及头发再生。

多吃有助于软化头皮的食物,如瘦肉、鸡蛋的蛋白、菠菜、水果等。用生姜和枸杞煮水,然后涂抹在头发上,可防止掉发。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愉悦的心情,不要压力过大,也不要经常熬夜,每天都应该保证有充足的睡眠。

尽量少烫发染发,因为烫发染发所用的东西所含的化学物质对头发的伤害很大,会使头发失去光泽和弹性,甚至变黄变枯,导致脱落。

我25岁 白头发几根 怎么变成黑发?

16楼:星秀发科技

1、首先要调节好精神,头发变白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精神压力,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不要思虑过多。

2、包括睡眠不良生活习惯调理好,不过量饮酒 ,不熬夜,保证睡眠质量。

3、食物调理补充必要营养: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因此多食用瘦肉类,豆类等,同时加强维生素c b 及钙,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食品;

4、中医食疗:黑豆和黑芝麻常吃,何首乌在医嘱情况下可以服用。

17楼:采采柔逸

华发早生除遗传因素外,外界原因大多是由于精神压力大、饮食营养不均衡、经常熬夜等原因造成。首先要纠正这些原因,并配合物理手法和食疗进行改善,逐步恢复乌发。

物理护养:

1、按摩头皮:坚持在早起后、临睡前用食指和中指在头皮上画小圆圈,并揉搓头皮:先从额经头顶到后枕部,再从额部经两侧太阳穴到枕部。

每次按摩1~2分钟,每分钟来回揉搓30~40次,以后逐渐增加到5~10分钟。这种按摩能够加速毛囊局部血液循环,有利于分泌黑色素。

2、穴位、指压法:穴位是“涌泉”。涌泉代表肾经,位于脚底**洼处(将脚趾用力向内弯曲时产生洼槽,然后用指压,感到会痛之处即是),按摩时双脚每15次为一个疗程,每天做2个疗程。

3、勤梳头:梳头其实是一种物理按摩法,白发的根源是身体虚弱,营养不良。而勤于梳头,既能保持头皮和头发的清洁,又能加速血液循坏,增加毛孔头的营养,从而达到防止头发变白的效果。

食疗养发:

1、玻璃核桃仁(中医验方)。

适合须发早白易脱落,容颜易老。

配方:核桃仁 250 克。白糖、生油;

用法:炒锅放生油,烧至四成热时,放入核桃仁炸至漂起时捞出。锅内留少量底油,烧至五成热时放入白糖搅炒,待糖溶化起小泡时倒入核桃仁,颠翻拌匀,使糖匀布核桃仁上即成而食之。

2、木耳芝麻饮(民间方)

适合青年须发早白。

配方:黑木耳 5 克,黑芝麻 10 克,白糖 30 克;

用法:将黑木耳用温水泡发 2 小时,去蒂,撕瓣。黑芝麻炒香。

再将黑木耳、黑芝麻放入铝锅内,加水适量,置中火煎熬 1 小时,滗出汁液;再加水煎熬,将两次煎液合并,放入白糖拌匀即成。

18楼:吃饱了好奋斗

年纪轻轻就长了白头发,肝供血不足

二十出头就长出了白头发,原来的黑发也失去了光泽,人看起来老了,自信也跟着丢了。

中医认为,头发变白的主要原因是气血不足。“发为血之余”,头发的生长源于气血的濡养。气血充足,头发就会长得乌黑浓密、光亮柔顺;而气血虚弱,头发就会干枯、分叉,容易掉落,还可能长出白发。

气血能否到达头部要看肝脏的功能是否正常。我们知道肝脏是人体的大血库,藏血充足,头发才有可能得到滋养,否则,血液流不到头部,就容易使头发变白。因此,**白发早生就要补肝血,养好肝。

年轻人长白头发是什么原因

19楼:芸芸教你小技巧

年轻人长白发,原来是这样的原因

20楼:游川舍颈

对付白发方法很多

一个良好的生活规律、一个良好的饮食习惯、是否有适当的运动等等, 多吃芝麻,可以看看这

篇博文 《苗明明的艰辛黑发历程》(百~度一下)上面的方法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21楼:匿名用户

第一种可能是:染发

第二种可能是:遗传

22楼:但蓉扈菀菀

所谓“少白头”,是指青少年时头发过早变白,头发呈花白状。

中医认为:血热、肾气虚弱、气血衰弱都是造成白发的原因。若发的营养**雨雪,如果头发变白或抑郁脱落,多半是因为肝血不足,肾气虚弱。因此,中医的**方法是补肝血、补肾气。

少白头的饮食防治

现代医学认为,少白头的发生多与神经因素、营养不良、内分泌障碍以及全身慢性消耗性疾病有关。

中医学则认为,此疾病主要是由于肝肾不足、气血亏损所致。先天性的少白头多与遗传有关,不易**;而后天性的少白头,除了根据****外,还应加强营养。实验表明,缺乏蛋白质和高度营养不良是早生白发的**之一。

饮食中缺乏微量元素铜、钴、铁等也可导致白发。

近年来科学家研究发现,头发的色素颗粒中含有铜和铁的混合物,当黑色头发含镍量增多时,头发就会变成灰白色;金黄色的头发中含有钛;赤褐色的头发中含有钼;棕红色的头发中除含有铜外,还含有钛。由此可见,微量元素与头发的颜色有密切关系。为了防止少白头的过早出现,在饮食上应注意多摄入还铁和铜的食物。

含铁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蛋类、黑木耳、海带、大豆、芝麻酱等;含铜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肾、虾蟹类、硬果类、杏铺干和干豆类等。要注意b族维生素的摄入。医学家现已确认,缺乏维生素b1、b2、b6也是造成少白头的一个重要原因。

应增加这类食物的摄入,如谷类、豆类、干果类、动物肝、心、肾、奶类、蛋类和叶蔬菜等。还要注意多摄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黑色素的形成过程,是由酪氨酸霉氧化酪氨酸而成的。

也就是说,黑色素形成的基础是酪氨酸,酪氨酸缺乏也会造成少白头。因此,应多摄入含酪氨酸丰富的食物,如鸡肉、瘦牛肉、瘦猪肉、兔肉、鱼及硬果类食物等。

此外,经常吃一些有益于养发乌发的食物,增加合成黑色素的原料。中医认为“发为血之余”,“肾主骨,其滑在发”,主张多吃养血补肾的食品以乌发润发。

后天白头发,年轻后天白头发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黑芝麻加生地粉冲水喝,药店都有买哦 2楼 泥泥泥娃娃 我有个同学就治好了,吃黑芝麻 年轻后天白头发是什么原因 3楼 度大爷 引起少白头的原因 决定头发颜色的是头发中色素颗粒的多少,后者与发根乳头色素细胞的发育生长情况有关。头发由黑变白,一般是毛发的色素细胞功能衰退,当衰退到完全不能产...

我今年47岁,长了许多白头发,是什么原因

1楼 一般的人到了35岁以后,就会陆续长了白头发,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多。若到了45岁以后,绝大多数人会有不少白头发了,会因个体差异多少不同而已。 2楼 百度用户 病情分析 白头可以是多种因素引起的 比如遗传 营养 精神因素等等 首先请判定这个引起白头的原因 然后针对性的处理 意见建议 保持乐...

中老年人头发变白了怎么办,中老年人头发变白什么原因

1楼 生日快乐 常吃深色食物可以防止头发变白 决定头发颜色的因素是头发中色素颗粒的多少,与发根乳头色素细胞的发育生长情况有关。头发由黑变白,一般是毛发的色素细胞功能衰退,当衰退到完全不能产生色素颗粒时,头发就完全变白了。正常人从35岁开始,毛发色素细胞就开始衰退。 如果不好好保护的话,黑发有可能会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