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发脾气的时候扔东西的行为是怎么样的

2021-06-28 08:26:50 字数 2797 阅读 7617

1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发现到了一定的年龄,开始学会谁都不想取悦了,没必要去迎合什么,觉得跟谁在一起感觉舒服就在一起,包括朋友,累了就躲远,你喜欢我,我喜欢你,我们就在一起玩耍,我们都不喜欢,千万不要走在一起,生活已经如此的艰难,为何不让自己过顺畅些呢。

2楼:一直在学习的路上

人在发脾气的时候难免会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举动,因为他所做出来的这些举动都是自己无法控制的,因为他的大脑一时冲动会造成很多自己都无法控制的事情,就像在发脾气的时候,他会扔一些东西,这也不是他的客观想法,而是她的主观想法,他是想发泄一些东西,所以说他的这种行为也是得不到大家认可格格,不管你怎样,你这脾气好坏,你都应该有个度,因为人在平常生活当中都会去学习一些东西,让你懂得一些东西,你不能以自己的主观态度去做事情,虽然你的脾气不好,也就说明你在自己做人的时候没有正确的认识到你是应该怎么样去做,而不是根据你自己的想法去做,既然身边的人或者是同事都已经在一起,就应该换位思考,别人这么去做,你是能接受了的吗?

3楼:李温柔r夏清纯

你一人尚有三分图性所以说呢每个人都会发脾气在发脾气的时候呢啊所以当我们人生气的时候,肝火过旺就会说发脾气,也就是说肝火要一个出席发泄的地方。每个人发火的一个表现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喜欢扔东西,有些人喜欢打骂。所以说把这个气和火发出去就好了,这个终归比憋在心里面儿要好的多,最起码说不会烙下病根。

所以说把这

一个有暴力行为的男人!有事没事的都能发脾气的人!好的时候像正常人发脾气的时候像个疯子!这种性格是不

4楼:大汉无中策

建议上医院做个检查,心理医生和神经科看看。

5楼:寨上彭达贵

上辈子犯错了,这辈子老天惩罚他

6楼:匿名用户

有事没事指的是什么呢?

摔东西的人有暴力倾向吗

7楼:来自动物园腕白肌红的唐老鸭

看摔东西的场景,本来就很生气,摔一下东西还可以理解,如果伤害到人就不好了!有没有暴力倾向,要持续观察才能下定论!

8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判断,因为这个行为目前只是对物品,不能因此推断一定会针对人。

9楼:自然而然

不一定,摔东西是一种宣泄方式,恰恰相反很可能不是暴力倾向的人。

人的愤怒情绪得到了发泄就不会再出现其它表现了,甩完东西也就等于发泄出来,相反愤怒情绪之下没有表现,很可能要出大问题比如老实人平常是不会发脾气的,但是一旦发脾气就会出大事,杀人之类的事情都能做出来的。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摔东西的人并不是就有暴力倾向,只不过他的性格比较急躁了些,每个人生气时所发泄的方式都有所不同,他只不过是用摔东西的方式来发泄自己的愤怒。

11楼:理谷

摔东西的人有暴力倾向,而且没有自制力。说明他自制力比较差。

12楼:兔子吃草

一般来说有的,但也不一定,人在非常生气的时候也有可能摔东西,不管有没有他无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说明他是个脾气不好的人,还是离他远点的好

13楼:匿名用户

摔东西的人 他有些自残的行为 这样的人脾气是非常的大的 容易出现暴力性现象

14楼:知慧永远

如果摔一次,还不能这么说,如果每次都是摔东西,那么肯定有暴力倾向

15楼:阿姣坊

带东西的人如果是因为经常摔东西或者在吵架的时候爱摔东西,我觉得这种人是有暴力倾向的。

有些人摔东西是处于对东西的不爱护,从小没有养成尊重每一个东西的存在价值的习惯,有些人根本对自己摔东西的过错和自己发泄的目的是毫无意识的。比如常见有这样的理由:“自己买的东西难道自己不能摔吗”;有些人则是有明确的意识和倾向去摔东西,这种事大概就是具有暴力倾向的人了,ta是在极力压抑着自己伤害别人的冲动并把它转嫁到无辜的东西身上。

但是,物可胜数,人难分类。在他(或者是她)摔东西之时你并不能辨认他是属于我之前说的那一种还是我之后所说的那一种,摔了就是摔了,有错的人肯定要为自己犯过的浑负责。

东西是一种愤怒的情绪的宣泄表达,一开始摔东西是因为可以稍微压制一下自己的愤怒情绪,当这种摔东西已经压制不住自己愤怒情绪的时候,就会出现打人的状况。

快两岁宝宝出现发脾气打人摔东西现象怎么办

16楼:mllm辣妈

可以从以下预防孩子坏习惯:1、防患于未然:给宝宝足够的关注,了解宝宝的个性,随时察觉他们的心理变化,及时满足宝宝的合理要求,宝宝就不容易发脾气。

2、以身作则潜移默化:父母平时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以亲切平等的态度对待宝宝,理智公正的方式教育宝宝,努力营造和谐友善的家庭气氛。 3、注意处理好初发行为,比如第一次摔东西、第一次把爸爸的抽屉打开,往外扔东西,要马上处理,对他讲不能这样做的道理,或者用眼神、摇手、摇头表示不满。

宝宝发脾气、摔东西时怎么办? 1、尽量保持冷静:宝宝发脾气时,父母如果也跟着心烦意乱,很可能招致错误的做法,同时,你不稳定的情绪也会助长宝宝闹下去的势头。

记住,无论宝宝怎么闹,父母一定要冷静。 2、转移注意力:如转换空间,带他到外面的草地上走走,或者与他交谈他感兴趣。

17楼:扶我上网

两岁的娃娃性格脾气初步形成,正常的,你既然发现了就开始引导,现在正是时候!

18楼:匿名用户

两岁的宝宝不懂事,应该慢慢点开导他,管教他。

19楼:匿名用户

小孩子不懂事,正常,应该管教

为什么男人发脾气的时候总是爱摔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要把心中的怒气发泄出来,除了摔东西,还会砸东西,或者找个地方直接一拳打过去。 总之是要把劲使出来了,才能平息怒火, 否则会憋得很难受。 2楼 热情的红会 也许是他太喜欢你了 而你又让他不开心了 他是一个很有感情的人 他不喜欢认输 又不能够伤到你 所以就用摔东西来发泄他的不满 3楼...

为什么生气发脾气的时候使劲摔东西会很爽

1楼 幽灵军团小垡 生气砸东西是一种发泄情绪的办法,只要不是很严重应该没有问题!砸东西说明你还能发泄出来,这样其实对你的身体是好的,如果一味的憋在自己心里,这才是对自己最大的伤害!如果你是女士,我建议你最好少生气,因为这样容易肝气郁结,容易长斑,所以要尽量的克制哦! 女人生气最好不要超过3分钟为好,...

我的孩子发脾气的时候老爱摔东西怎么办

1楼 杨杨搞笑 如果到了 二 三岁还是这样,那就应该及时纠正习惯了,二到三岁的孩子已经能够明白道理,首先要耐心讲道理,在他大闹的时候告诉他这么做为什么不对,有什么后果,但讲的时间不要太长,语言要简单明了,态度要严肃,并且告诉他这样做你很生气,如果还不管用,可以两个人坐下来,抱着他但不理他,如果他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