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生跟一女生表白,那个女生拒绝了他,如果男生在缠着那个女生,那个女生会讨厌他吗

2021-06-28 07:42:48 字数 4768 阅读 6776

1楼:匿名用户

要看那个女生怎么拒绝的,一般来说肯定会讨厌的

2楼:百度网友

我想会的,一是看不上还天天来不说而来人家已经明明白白表明了自己的立场还不行

3楼:位飞星

这个只有她自己知,有可能那次拒绝是有其它目的。例如,考验,或不够高调张扬等。

4楼:百度网友

如果我是那女生,肯定会讨厌的

5楼:匿名用户

继续喜欢她她会感动,硬缠着就会讨厌,分程度

6楼:低落坏情绪

不同的女生有不同的方式!当然如果确认喜欢对方的话!表白不成功~那么继续表白次数要至少要五六次以上~

7楼:璩梦旋

看情况,如果不是特别的那种看不上,就不会讨厌吧

8楼:真如果吉

会的,要有缓冲期,追的太紧跑的越快。

9楼:潮流少年

非常讨厌,毕竟做普通朋友好了,都是钱在作怪。

10楼:牛大

那要看那个里生纠缠的方式和女生的性格!一般女生会讨厌!

11楼:百度网友

一般讲是很讨厌的,你可以换一种方式

12楼:匿名用户

也许会讨厌,也许时间久了就妥协了

13楼:精灵小仙

主要是为什么她拒绝?可以做朋友,先让她了解你,

14楼:迷惘

分情况,看样子你很在意她,你的注意方式不要烂残,一直对她好她会感动的

15楼:水瓶小熙

人家都拒绝了还缠着干什么,就做普通朋友咯

16楼:匿名用户

那得看女生是怎么拒绝的了

17楼:手机用户

如果人家因为有男友而拒绝你那就会那就算了!

18楼:修行者

可以先当朋友,让她对你先有点了解,再下手。

19楼:匿名用户

其实也不难,我给你出个主意 。你每天都送她一个爰心便当或者是每天晚上聊一下天,或者是每天晚上都给她打个**。

20楼:愿

觉得会很烦,你这个时候要选择冷处理

有这么一个男生,他喜欢一个女生,表白了,然后那女生很干脆的拒绝了他。他还是不死心,老缠着那个女生, 5

21楼:球心梦

男生一定非常爱她 可是女孩不喜欢他

22楼:亚兰理查德上校

1、男生不可怜,有些男生为了追到女生,可以不择手段,低三下四。但是女生不要因为他可以为你做某些事或者死缠烂打就接受他,因为他们很多把你追到手之后就“翻身奴隶当将军”开始报复女生了。

2、很简单,如果女生对他没感觉,果断和他划清界限,删除该男生所有****并且远离他,如果他还缠着你,必要时可以报警 。

23楼:清风朗月霜满天

感情的事不能够勉强,女生不能够因为别人说

24楼:家和萬事興

那就直接拒绝,别弄的到最后还是没感情,喜欢就接受,不喜欢直接拒绝比较好

25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一个女生,五年了,前几天告白,成功了

26楼:匿名用户

不理他,就跟他说该干嘛干嘛去,当着人多的时候拒绝他,让他感觉很没面子,慢慢他就不会在打扰你了。

27楼:me细

不爱就是不爱,没必要为了成全他人而委屈自己,不但害了别人还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表现

28楼:孤帆凌云

男生放弃吧,追久了不答应该放弃吧,不存在谁追谁,相爱是两个人的事,女生也要好好坦白和男生说。

29楼:夏日末未至

呵呵,,可以看出来那个男生真的很喜欢那个女生哎,,能坚持的人不多了,女生其实也不能说是有错,也许没有遇到正确的人吧

30楼:**河河

不要听别人的闲言碎语,如果不喜欢就不要纠结,直截了当的处理好两人之间的关系,我也有一段感情就是这样的!后来还是分开了!记住勉强的感情是易碎的!

31楼:格格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那么纠缠只会赚的更烦而已,别人再怎么说女生那人家就是不喜欢怎么办?总不能因为别人看着可怜就同意吧?

32楼:小蛮

强扭的瓜不甜、不喜欢就不要理那个男的、不要让他以为你是对他有好感、

33楼:艾锁腐竹

女生做的很对,当断则断,既然不喜欢就应该挑明,不明不白只会让对方,更加的沉陷。

34楼:wuyong玉树临风

爱不是怜悯,没感觉就是没感觉,不必太在活得意别人说什么,因为毕竟别人不是你,否则太累。望采纳!

35楼:专注内衣三百年

不喜欢就不要顾及别人

36楼:吾坑死汝

在意别人说的话干嘛,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强求也没有用

37楼:匿名用户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38楼:匿名用户

这样下去女生就被孤立了,女生就越看不惯那个男生。恶性循环,不要总躲他和他多聊聊打开他的心扉,前提是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39楼:匿名用户

该放手时就放手,风风火火闯九州

40楼:꧁以楠

和我一样,我追我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表白了!可她不回答。上楼梯看见我就躲避我

41楼:提爱莫

我觉得跟我女朋友的情况一样

如果一个女生喜欢一个男生,当那个男生向女生表白时,女生却拒绝了男生,为什么?

42楼:尧子毅

这个问题逻辑有问题:

1、如果女生喜欢男生就应当是女生向男生表白?

2、是否与女生对待男生的礼仪、言语、形体语言让男生一方感到其有心许可能?

3、女生拒绝男生可能出于以下原因:

a、女生的行为表现与其内心想法并不一致;

b、可能女生待人接物都是一贯的热情、大方和无论对谁都没有明显的差距;

c、可能目前女生并没有交朋友的打算,所以当男生提出此问题时女生感到十分突兀,当时就加以拒绝。

d、建议:给女生一些酝酿时间,男生同时必须保持此前的交往状态,以“有距离关爱”来展示你的真诚,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迎来春风回暖的转机;切忌使用最糟糕的“死缠狂追”追求方式,如果此时你不考虑对方的感受而接近她,就会给她造成私人领域被侵入的感觉和情绪压迫,如是只能增加她对你的反感,以致连做普通朋友都不可能。感情秘籍:

距离产生美。

绅士的爱情理念:既爱之必知之,将爱的泥土不断轻轻地洒在她的身旁,远远地看着她攀延在自由的生活中,这才是爱的真谛。或许因你爱的泥土源源地浸润着她,使得她的娇艳更加动人并与你拥有一座共同的花园!

43楼:kay安琪

可能是因为女生怕男生是开玩笑的说喜欢她。

又或者她没有心理准备

44楼:love大爱色色

还有种可能就是认为朋友比情人更天长地久 成为了情人就不可能分手之后再是朋友了

45楼:annie不寂寞

我曾经也是这样的女生,那是因为她可能觉得不好意思或者有点自卑哦。要很有诚意让女生安心才行。

46楼:free姬宸

1 是女生不喜欢他 2女生认为他不真心 3 学习

47楼:双子菠萝蜜

女生对那个男生没有feel

一个男生在qq聊天中多次向女生表白,但那个女生拒绝了,每次这样过后,一段时间那个男生还会找女生聊天

48楼:烟雨千华

就把他当成普通朋友就可以了

49楼:匿名用户

个人感觉表白等于放屁!喜欢不喜欢是不是爱,合不合适,自己不会看啊!我就从来不表白!只喜欢一直暧昧下去

50楼:阿里里个郎

那你对他有好感吗,这很重要

51楼:不忘初心淡定

继续,多加了解,用心当心被骗,真的相知,可交往

52楼:仍皆垄k輪订

最好给他说清楚,不然你会害别人的

一个男生跟一个女生说,另一个女生跟他表白但是被他拒绝了,是什么意思?

53楼:映嵐

表示这个男生喜欢这个女生(不是被拒绝的那个)

54楼:紫曜

两种:一,把你当好朋友。只是知会你一声。

二,对你有感觉。 想刺激你一下。

55楼:若离别即无期

如果他本身比较爱开玩笑或自恋的,那么只是跟你炫耀一下,如果他比较老实的话,肯定是在间接的告诉你他喜欢的是你

56楼:97版大冲锋

提高自己身价呗,让那个女生觉得他是抢手货。

57楼:玛娜

这个男生喜欢这个女生,在暗示这个女生呢

如果男生拒绝了女生那说明了什么,如果一个男生拒绝了一个女生那说明了什么?

1楼 武鸣哮族 他怕被他喜欢的女孩知道他跟别的女孩有亲密关系,就是装装清高,如果你偷偷的投怀送抱还不让他负责任,他一定会同意的 一个男生拒绝了女生还和女生一直聊天说明了什么? 50 2楼 匿名用户 那别人可能纯粹只是想把你当成一个聊得来的朋友而已 为什么一定要当男女朋友呢 3楼 匿名用户 看聊什么内...

有男生总缠着女生,那个女生很烦,又因为那个

1楼 满满爱 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有时候要想清楚一点, 感情这个事情, 都是不应该太过于纠结的。 有一个男生总缠着一个女生,那个女生很烦,又因为那个 2楼 微微家族丶哈哈 也许是女生对这个男生没有感觉甚至说没有好感。或者说这个男的本身不让人喜欢,都有可能。 男生回避一个女生,那个男生是因为烦那个女生...

女生向男生表白了,那个男生也喜欢那个女生,但为什么那

1楼 张简秀梅覃淑 1 可能死他内心有什么不好说的秘密吧 2 也可能是他自卑了 3 还有,在两性关系中,男生都是主导地位的,有时候女生就是要表现矜持一些,女生占了主动权未必也是一件好事,因为在潜意识里男生觉得这事应该是我来做吧,这种心理落差给男生在潜意识中带来了不舒适感。所以女生要做的是如何吸引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