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男人在家总是乱发脾气,而在外面却脾气极好

2021-01-02 08:51:02 字数 5994 阅读 3100

1楼:毛里求是

因为知道家里人能够容忍自己的限度 ,这种人其实有心理问题,自卑,极力讨好别人,做给别人看,人家不了解他,他需要伪装,所谓装逼,相处时间久了也会暴露,如果有怨气,或劳累及不顺心烦恼之后,回家发泄,家里人会容忍他,越来越变本加厉脾气暴躁,这种人最不懂人情,完全是无修养无德之人。

我平时脾气极好,但真发火时脾气极大,如何控制?

2楼:七月蚁蚁

和我差不多吧~……

我推荐你去做做瑜珈之类能静心的运动,效果很不错的专!

还有就是在自己要发火属或是发火的时候想想自己这样发脾气是很不对的,对自己对别人都不好,不应该这么发火,

慢慢就会好很多了……

同时你还可以多吃点降火的东西。

我现在脾气好很多了,自己也能控制了。

2楼对补充的回答:

我偶尔的发火也是很恐怖的,

但是慢慢学会忍,真的就是这一个字,

而且在忍的同时要看的开,你说你是个很看的开的人那就好办很多了,记得常看开点就好了,你只要想想事后很可能后悔,

所以事情发生时偶尔吃点小亏说不定不是坏事……

3楼:匿名用户

这跟你发火的频率有关啊,正所谓,不是在沉默中爆发,就是在沉默中死亡,所以啦,平常有气发下火也是正常的啊.不要积蓄,这样到时会一发不可收拾的...

4楼:10點8刻60分

你是个内向的人,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有时静下心来想想……

5楼:匿名用户

把自己的心情控制住! 就能控制心情就能控制自己的快乐、行为! 你要学会控制心回情,生气不是真的要生答气,有时候我们要装生气.

会控制心情你就不会有那中事就不会发生那些事了! 主要多看书! 比如:

青年文摘、爱情类的书. 主要是加高个人素质!

6楼:匿名用户

平时的一贯“好脾气”是没有必要的,人有火时就要合理发泄,忍耐是有一定限度的。

7楼:匿名用户

我想你一定有些内向吧,多学学忍字吧,或许对你有好处,还有都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发脾气呢,

8楼:张清祖

每次想发火的时候就出去跑步.

9楼:我爱诺鸡鸭

得治本啊。

你平时bai

不发脾气是du因为忍住了,而不zhi是因为你dao根本没把事

内放在心上。如果你真的是容不把事放在心上,你对事情就看的越来越透,哪怕客户指着鼻子骂你,你也能这样想“我们的产品确实给客户带来了麻烦,只要客户还肯骂我,说明他还是信任我们产品的,下次绝不能再让客人失望了。”如果你只是打碎牙把气往肚里咽,那你迟早会有一天爆发,不是么?

就像气球,只会越吹越饱的,到时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你都能想的起来,而且,越想越气越大。发完火后又会觉得后悔。

这根本不是控制的问题。如果说控制,那只是说如何减少你发火的次数,因为控制不代表忘却。所以,你要学会如何忘却那些不愉快的事,真正的从心底忘却。

把事情看开:你承受了别人的不愉快,你就相当帮他们减轻了一些痛苦;你遭受了辱骂,就相当于别的人不会再被骂了;世界上的麻烦都是一种考验,让你变的更成熟...诸如此类,反正就是调整心态啦!

道理得真正看透,建议有空也看看佛教道教中的小故事,可能也会有小小帮助吧!

一个总喜欢砸东西的男人是怎样的人

10楼:匿名用户

这种动不动就发脾气砸东西的男人,往往性格脾气很急燥,易发火,还有的甚至发**来会动手,不管是他亲人或老婆、女友,这种男人一般没什么心计,有什么不开心或不满意,往往直接就表现出来,不会使诈,背后弄人。一胆发火过后,冷静下来,又会后悔不已。就像发酒疯的人,控制不了自己,一旦酒醒,又后悔,发誓改变,但又控制不了。

这种喜欢砸东西爱发火的男人,也是自控力差,火一上来,他就控制不了,要通过砸东西或打人来发泄他的怒气。如果你找的男友是这种人,那你要么适应他并慢慢去改变他,要么就乘早分手,省得以后被他家暴。

11楼:鄂文

说明他的脾气暴躁,不懂得做有些事情要隐忍,估计是那种从小被家里惯坏了,只要不顺心就喜欢砸东西来发泄,或者通过这种方式来达到自己的目的,来让别人妥协他,这种发泄的方式很不可取,一个人在这世上并不是大家都围着你转悠的,人和人之间的相处也不一定很平等,这个世界是看能力的。如果既没有能力,脾气还暴躁,那么,没有人会欣赏你,或者妥协你,除了爱你的家人,他们迁就你,也是因为爱你,宽容你! 但如果你非常有能力,大家都以你为中心,听你调配,那么有点脾气,喜欢砸东西,大家也许会折服于你的个人魅力或者你手中的权利,不会太计较你的坏脾气,这其中多少有些无可奈何,但是他们也无能为力,只能屈服,但是毕竟是他有这个资本发脾气啊!

最瞧不起的就是那些自己又没什么能耐去老爱发脾气的人,请问你有什么资格不知道他脾气呢?偶尔发一下,那是人之常情,但经常这样发发脾气,砸东西是让人很瞧不起的哦!

12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的自控能力差劲得很,脾气暴躁并不会自制。这种男人在单位和同事中人缘差。而且在他的一生中极易犯错(大错),比如脾气上来会打人,伤人,甚至杀人。

谁找了这样的后半生会麻烦不断,一直到断送一生。

所以说这种男人不宜共同生活。

13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男人脾气差,自制力差没有控制能力,趁早离婚,趁早离他远一些,跟他的日子没法过,这样的男人心胸狭窄,遇事不冷静,啥东西?是一种发泄的习惯,但是,这样的习惯非常不好如果你想找女朋友的话,这个习惯必须要彻底改,做个有担当的好男人,这种男人有自悲感,缺乏安全感,需要正确的心理疏导,要让他的生活充满阳光,帮助他积极向上,生活需要正能量。

14楼:悦享生活

朋友你好!一个总喜欢砸东西的男人肯定是个心理有障碍的人,遇到自己无法通过思想排解的困惑的时候,就通过暴力倾向来排泄自己内心的不畅快,这种人一般自控力特别差,属于外强中干,色厉内荏的类型,并且很容易发展成喜欢家暴,所以建议去看看心理医生

15楼:匿名用户

那还用说嘛!一定是一个 脾气暴躁没有成就感的男人。遇到事情不动脑解决乱砸东西。

砸坏了再买。买了新的再砸!还是男人嘛!

既有本事又没脾气的男人才是好男人。试问天下有哪个女人会喜欢乱砸东西的男人。

16楼:匿名用户

男人也是需要释放压力的,是砸东西还是大哭一场,还是狂奔着出门一个人想静静也是可以的,如果你是朋友,在他安静后再关心吧,男人也需要温暖。

另外,如果那男士是形成习惯,并经常砸东西已经造成比较大的损失的话,还是可以去心理医生那里咨询调整一下。

17楼:匿名用户

一个男人遇到事情总喜欢砸东西,说明这个男人脾气很坏,遇事不冷静,他也不想想,东西砸坏了还是要买的。这种男人自私,小气,要不得。

18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自我控制力特差、有暴力倾向、破坏性极强的男人。跟这样的男人相处,你必须要强大的忍耐力和一颗坚强的内心。

19楼:神射sss手

其实我们现在都开始释怀“硬汉子”形象,男人并不是永远都要挺着腰杆子,抗住重担子,流血不流泪。男人也是需要释放压力的,是砸东西还是大哭一场,还是狂奔着出门一个人想静静也是可以的,如果你是朋友,在他安静后再关心吧,男人也需要温暖。另外,如果那男士是形成习惯,并经常砸东西已经造成比较大的损失的话,还是可以去心理医生那里咨询调整一下。

20楼:匿名用户

一个男人总是喜欢砸东西,这个男人他的性格肯定是粗暴无比了,而且他肯定是有暴力倾向的这种人,找这样的男人只能说你倒了八辈子霉了,所以说要离咱们来远一点,这样男人一般都是喜欢暴力,比较粗俗,文化低下,没有什么品位。所以说找男朋友要远离这样的人,这个男人如果你和他在一起,你会时时刻刻小心他,时刻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发脾气,他什么时候总是要砸东西,这样男人你觉得对你来说有安全的保障吗?你心里有安全的保障吗?

所以说这样的男人还得远离为好,因为遇见他就是你人生的一大悲哀。

21楼:freeman鸿

如果一个男人动不动就乱砸东西,是一个有家暴倾向的人,连自己的脾气都控制不了,做事就会不想后果,只会在身边的人出手,所以这样的男人没有一点责任,脾气是一个人修养的体现,性格也是造就一个人未来的基础。

22楼:不vs念

喜欢生气砸东西的男人肯定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的,他们往往过于偏激,暴躁易怒。

谁都会有小情绪,谁都会有忍无可忍的时候。情绪不可怕,可怕的是控制不住情绪。

能否控制情绪是检验一个人是否成熟的重要标志。和一个情绪稳定、懂得控制情绪的人相处,不论共事还是交友,心里都感到踏实,有安全感。

脾气不好,就像一个随时会**的炸弹,就会让满满的负能量充斥周围,时间长了,大家自然会疏离你,既损人也不利己。

但是有时想想,不会控制情绪的人真的很吃亏,明明心怀善意,脾气发出来却被人误解,常常事与愿违。

脾气暴躁的男人,看不惯一点事就能发火,他能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动不动生气冲着你发火,看路边的树不顺眼能发火,看电视节目觉得不符合自己的审美能发火,与别人观点不同更加能发火,有种男人感情无时无刻都能随时准备着往别人身上喷火苗,这种男人千万别太靠近,远离他才能不被火苗烧身。

脾气暴躁的人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不讲理,也不听理。当他脾气起来以后,感情全世界都欠他的,他才是对的,什么道理在他面前都是浮云,他也没耐心去听你讲道理,他除了自己的认定的理儿,其它的道理他都不认可。

没法讲理的男人等于不能沟通,跟这种男人在一起,女人等于不能拥有自己的性格和观点,一切只能听从他的。这种男人不远离还留着干嘛?

23楼:万能月销量

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回答: 两个人感情好就好办了,可以找个时间,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谈谈,深度沟通,交流彼此的想法,找找他会这样的原因是什么?

告诉他发脾气摔东西解决不了问题,他想气的人毫发无损,气的人只有自己的爱人(你)。告诉他,两个人一起生活,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没有什么值得去伤害对方而且还浪费物质。 追问:

有跟他沟通过啊,我曾经还很幼稚的写了一个一式两份的协议,内容大概就是,不要应为工作而影响到我们两个人的感情,如果在这样两个人就一起离职,他当时觉得很可笑,但是也签了协议,可是不怎么管用!真的无语了!我觉得这样的男人,我没有办法托付一辈子!

回答: 你这样一说,有问题了,是不是感情出了问题了?你们结婚了么?

如果结婚了就要慎重考虑,想想其他的替代方法,买个可以殴打的布偶或者道具给他,或者告诉他,“要摔东西不如打我”。如果还没有结婚,那么再相处看看,给他下最后通告,不改坏习惯就自己和自己过日子去!

24楼:匿名用户

一、吵架摔东西的男人心理

男人摔东西,其实大多数是因为某些事情女人不理解自己,甚至一些鸡毛蒜皮小事,拌嘴了,互不相让火气越来越大,无处发泄。又舍不得打老婆啊,怎么办?摔东西,潜意识就是让你心疼,让你知道我真的生气了。

同理,女人打架也打不过男人啊,也摔,让你心疼,让你知道事情严重了。

吵架摔东西的男人心理其实不过是想说明他很生气,但是又不能打你,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宣泄自己的怒火,但是事后也会感到后悔,可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二、老公吵架摔东西怎么办

1、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老公生气的时候你让着他一点!要知道东西摔坏了还不是自己家的,经常吵架会影响夫妻间的感情。

2、比如老公摔坏的东西,通通都不要买新的,等他没东西摔了,可能就住手了;或者索性买一个拳击沙袋回来给他专用,也可以避免家里的物品遭殃;还有,引导老公发展一些健康的业余爱好,如锻炼、听轻**等,也可以转移他身上的负面能量。

3、平时和老公多些交流多些沟通,减少吵架的几率,男人有时候也是要哄的!

4、人总是需要宣泄的,在老公怒火中烧无法解闷时,摔点东西仍是可以了解的。否则的话,莫非让他动手打你?人与人之间性格相差许多,有的人生气不吭声,有的人暴跳如雷,有的人动手打人,还有的就是摔东西,这就算不错的了。

5、这首先得看你老公有没有改掉这个坏毛病的意向?如果有,你才可能让他改变,跟他一起参议一下方案,然后监督他执行。”也有的网友建议“以暴制暴”:

“如果还摔,那你也摔,他不疼爱你也别疼爱,并且摔更贵的东西,激动过后他一定疼爱,这样他或许就不会再摔了吧!”还有的建议实施“经济制裁”,凡事被老公摔坏的东西都罚他自己去买回来。

为什么男人发脾气的时候总是爱摔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要把心中的怒气发泄出来,除了摔东西,还会砸东西,或者找个地方直接一拳打过去。 总之是要把劲使出来了,才能平息怒火, 否则会憋得很难受。 2楼 热情的红会 也许是他太喜欢你了 而你又让他不开心了 他是一个很有感情的人 他不喜欢认输 又不能够伤到你 所以就用摔东西来发泄他的不满 3楼...

从样子看看这个男生是个怎样的人,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男生大概是个什么样的人,从面相来看,为人,脾气怎么样,23 在老家做生意的。家 10

1楼 动感的哈哈猫 不要这么看 即使我是相面的 我都不敢保证他 了解一个人看 就能看出心理 那全靠瞎蒙 你与他共过事才能看出他的优缺点 不要这么武断就看明白一个人 人很复杂的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男生大概是个什么样的人,从面相来看,为人,脾气怎么样,23 在老家做生意的。家 10 2楼 天际飞星 此人...

女人在外面找男人会给自己的家庭带来什么样的运气

1楼 六月惜蝶 好运自然不会,坏运倒是有,估计女的会被老公打然后离婚。或者女人改了男人大度 女人在婚外有很多个男人 会不会影响到自己家庭的财运 2楼 李力 影响婚姻的几个重要因素 一 生命的存在有赖于 生,生命尊贵却在于克。 一切尊贵无不生于节制 克 之中。 人的尊贵,同样生于节制 人类社会因为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