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男人自己家有老婆还要在外面找情人呢

2020-12-05 21:31:20 字数 4726 阅读 7873

1楼:匿名用户

家花不如野花香,还有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

男人永远是这样.占着锅里的,看着碗里的.

2楼:武装牙齿

老婆天天生活在一起 会为自已一个不好的习惯而喋喋不休 而情人不会

3楼:匿名用户

男人有权有钱就会出现这类问题 社会现象

4楼:匿名用户

现在大多数的都会找,有钱的干脆包个,没钱的就会找个感情的寄托,女人也一样

5楼:匿名用户

男儿本色,英雄本色。

为什么有些男人家里有老婆,还要在外面找别的女人呢,

6楼:匿名用户

就是不负责任的表现,这样的男人变心是迟早的事。不要也罢!

7楼:匿名用户

男人的通病,容易见个爱一个,比较单一痴情的人不过理智比较强罢了

为什么男人可以有外遇?家里有老婆,外面有情人,但还要在找别的女人搞?为什么呢?

8楼:匿名用户

男人的外遇,主要与男人不平衡的心态有关。一个过早结婚的男人,往往对爱情的判断是盲目的,当他从梦幻的初恋中醒来,又度过了一段蜜月生活之后,他们才真正认识了女人。有一位男士选择妻子的惟一条件是苗条、白皙、漂亮,其它什么也不讲究。

几经周折,他终于成功地找到了理想的妻子。但几年之后,他来找我倾诉苦衷。他不否认自己的妻子依旧是个娇小的美人儿,但他又说,她只是一个漂亮的恋人而不是一个可爱的妻子。

梦幻的爱情被现实的婚姻替代之后,生活中诸多麻烦就会全部表现出来。有的女人天生脆弱,爱撒娇,但不会持家,不懂得体贴丈夫。一个好妻子应该是丈夫事业上的好助手,但许多漂亮的**不仅不是好助手,还不断给丈夫惹出许多的麻烦。

而新婚时如胶似漆的生活一旦告一段落,男人心目中的偶像也就彻底打碎了。男人在困惑中,会把注意力转向外界。这时,一旦遇到一个理解自己的女人,他与她就可能产生新的感情纠葛。

  同时还应看到,男人寻找外遇,也是与人类追求新奇的心理特点有关。男人在寻找女伴时,往往有一种固定的模式。像上述那位男士婚前喜欢苗条的少女,但婚后却向往自己的妻子是一个体态丰满的妇人。

同样,一个喜欢丰腴女人的男士,也会突然对苗条女子发生兴趣。而有的家庭,则因为夫妻双方在性生活上不谐调,使男人另寻新欢。这与其说是生理上的需要,不如说是心理上首先对原来的家庭产生了厌倦感,导致了男人在生活上迈出了危险的一步。

  男人的外遇,大都与他的社会地位与经济实力变化有关。有的男人因为在事业上春风得意,平步青云,他们中的一部分人就会在感情上有转移,就会和他们的下属,如女秘书、女办事人员,发生暧昧关系。这种权力性的外遇,往往会导致恶果。

还有的男人经商发财,富贵思淫欲。不少腰缠万贯的个体户,为了一个**自毁家庭,步入深渊,这些大概可称为经济性的外遇。这两种外遇,并不是以感情为基础——女人为贪恋地位、权力与金钱而出卖自己的肉体。

这种现象给社会与家庭造成了恶果。  比这两种外遇现象复杂的是感情上的外遇。一个已婚男子由于对现有家庭生活产生了困惑,当他忽然遇到另一个女子钟情的目光,他的感情就会转移。

他与她也许并没有发生肉体关系,但在感情上却互相吸引。由于各自都有了自己的家庭与儿女,他(她)无法摆脱原有家庭的束缚,一时又卸不下感情上新的寄托。这类外遇,解决起来比较复杂。

9楼:匿名用户

玩弄感情,寻找刺激罢。

如果一个爱玩的男人,家里有老婆还在外面找情人这属于什么?

10楼:浅浅蓝色眼泪

不要他了,另找别的。我老公爱玩 不出轨

11楼:一代奇才刘子初

用情不专,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呗,这很正常,所以找老公一定要擦亮眼。

12楼:匿名用户

不负家庭责任而又自私自利的人,这样已不是爱玩能掩饰的说法。

13楼:不完美才有趣

寻找新鲜感,寻求剌激

为什么有些男人家里有老婆,为什么还出去找情人? 5

14楼:老梨树

这个家花没有野花香呀

15楼:匿名用户

大家的回答都是非常的好,也正是我想说的!其实说白了就是贪心……

16楼:路 过

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吃里扒外

17楼:匿名用户

家花没有野花香,找的是感觉

18楼:轻尘

就是犯贱,这样的人很可恶

19楼:万事通

新鲜感,人吃东西都要吃新鲜的

为什么有些男人家里明明有老婆了,还要出去养情人

20楼:张在伊

家里有厨房还想去下馆子,家里有电视还要去看电影,外边的**就是很大嘛!

21楼:匿名用户

人的欲望永远是无法满足的,因为过的太安逸,所以欲望膨胀了

已婚男人,家里有老婆,为什么还出去找情人?

22楼:生活中的无奈

可能是自己家庭不幸福

可能是受不了**

才会这样的

很容易理解

23楼:lgx平凡

十个男人九个花,不管家里婚姻幸福不幸福,遇见漂亮的美女,就会心动

24楼:nie安丰

不一定,有的男人喜欢新鲜感

25楼:甘元修雪桥

男人喜欢家外有人主要有以下几点:一

和自己的妻子感情不合,心里空虚和烦躁,想在外面找安慰二男人有钱就变坏.事业成功的有钱的男人,找年轻漂亮的女人,来显示和炫耀自己威风

三男人在外交朋好友范围广,在一些不好的朋友带领下,变坏搞婚外情.

四有句话叫家花不如野花香,在妻子之外想体验新鲜感和刺激感五这个男人本来就是花心和多情的本性,喜欢沾花忍草.六发现或怀疑自己妻子外边有人,找个妻子以外的女人来报复七有**情节.结婚以后发现自己妻子不是**,心里不平衡.

八好男架不住乱女缠,把握不住自己的位置感情是双方面的,一个家庭是靠两个人共同创造和经营的.家庭的好坏两人都有责任.不过大多数男人还是爱自己的家庭的.

很多都是在外逢场作戏罢了.厌倦以后还是会回到自己的婚姻家庭当中.没有责任心的男人毕竟还是少数的.不同的男人不同的性格,还是好男人多.

男人有了 老婆为什么外面还要找情人

26楼:匿名用户

各个人找情人都有各自的原因,主动与被动的都有!

现在外界吸引太多,人们对

找情人的态度也宽容好多,人的欲望和需求增加好多,都是现在找情人的人越来越多的原因.

男人有了妻子还要找情人原因很多,我大致归纳有以下几点:

1.找情人有危险,可以为平静的生活增加点刺激的因素.你想冒险是很多男人都有的浅在心里,战争就是其中之一能满足他们这方面欲望的事情.现在是和平时期,那怎么办呢?

2.结婚久了,有视觉疲劳、心里疲劳、精力过剩等问题。

3.在性方面:有的动作想法不敢找自己妻子做,怕她认为你不正经,但是又想试试是什么感觉。另老对着同一个人就没有那么新鲜了刺激了,去外边找别人回来说不准能对妻子更有感觉了!

4.在心里方面:有的话不敢跟妻子说,怕自己失败的事说了会被她瞧不起!怕男人的威

严没了,但是不说自己的苦无处说,也难受!有跟妻子意见不统一的问题也需要找能理解你的知心爱人去倾诉,所以......

5.想知道现在自己是不是还有魅力,有能力追到自己心怡的女孩.是男人的挑战性在做怪!

征服欲在做怪!这样一来对象是谁不是最重要的,能否追到是最重要的!这样一成功,就会让自信心增加好多!

6.看妻子不如以前那样对自己好了,就用这样的方式惩罚她!希望能激起她的醋意,那是假性找情人行为.

..............

很多很多!总之这种现象能越来越多,以后也只会越来越多,那就肯定有他的原因.学会接受他,你会活的更开心些!

想尽量避免这一现象发生,那做妻子的就要是多面手了!要注意看自己的丈夫是属于哪种类型,你就在那方面多花点心思.--------你丈夫要是天生是那种人,那就让他不要太过分!

不想离婚,就不要捅破那张纸!

27楼:匿名用户

这跟小三有关系。男人就算真的爱你!也会经不起**,外面的永远比屋里的鲜。吃起来永远比家里的香。就这副德行

28楼:匿名用户

妻不如妾 妾不如婢 婢不如偷 偷的着不如偷不着 **的都是男性- - 貌似我背叛男性同胞了

29楼:匿名用户

老婆是坐机 情人是手机

男人家里有老婆外面有情人,他还会天天问别的女人好是为什么,

30楼:美梦成真

男人天性就是这样,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31楼:wcg选择

吃着碗里,看着锅里,还惦记着仓库里。就是想再有机会接触几个。

32楼:匿名用户

吃着碗里,看着锅里,还惦记着仓库里

33楼:喜欢瞎聊

问好没有什么呀,很正常呀

34楼:匿名用户

花心男人,渣男都这样

为什么男人找了老婆还不够还要在找情人呢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怎么说呢 爱情随着时间就会变成一种亲情,而那种亲情之间是无话不说的没有口无遮拦的,也许对于我们那样是一种不理解和埋怨,说什么都是为了你好!久而久之的那种的爱情没有一开始的激情和甜蜜,慢慢的就像自己的老爸老妈一样的唠叨和烦 但他们最初的目的是要你好 要你什么都是好的 只要保持自己的...

为什么现在大多数男人都喜欢在外面找情人呢

1楼 亚沫 你说的这男人通常有以下几种 1 事业有成,沾沾自喜,觉得自己是万能的,得意忘形之后被夹在女人之间而失败 2 生活虽然平淡,但是厌倦了一如既往的日子,开始寻找新鲜感 3 本来就没感情可言,只是想在而立之年享受一份感情 4 报复,年少时被女人伤透了心,而蒙发了报复的心态 5 典型的 ,他们不...

为什么男人对他的妻子很好,但仍然在外面找情人呢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是自己的爱人,所以要对自己的妻子热情关心。 因为欲望没有得到满足,所以在外面寻求新鲜和刺激,来满足这一需求。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总是用分手的话语去作为要挟男朋友,通过这种方式去提醒男朋友要好好的对待你的话,是错误的,因为有些话一说出来,及时说自己是开玩笑的,也会在心里面埋下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