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老婆漂亮为什么男人还要去找别的女人呢

2020-12-05 21:06:02 字数 6464 阅读 6539

1楼:刘鹏

审美疲劳,并不是老婆漂亮男人就不会花心,老婆丑男人就不会老实.关键在于夫妻的感情,再漂亮的女人天天看感觉也和普通女人没两样的.夫妻情感是最重要的,理解男人的老婆男人才会最爱.

你了解自己的老公么?关心他么?知道他需要什么么?

先审视清自己对老公的态度,如果这些你都做得很好,他还出去找女人,只能说明他是动物!

2楼:匿名用户

我比老公小十二岁为什么他还会去找别人老婆

男人为什么有了老婆还要找别的女人呢?

3楼:猴烁啬

虽然现在是一夫一妻制,但男人的心态还是希望和以前一样能一夫多妻制。所以吃在碗里的看在锅里的。外面的女人比家花香。

自己的老婆时间久了感觉没新鲜感了。 即使老婆长的很漂亮人很好或是以前他自己花了很多的心血追回来的,男人结婚后还是想和其他女人聊天,对自己的老婆话就少了,不象追的时候整天拈着你。结婚后的男人几乎都是这样通病,没有什么好为什么的,很多现实就是这样,要不然怎么会说十个男人九个淫。

现在网络很发达,有的男人感觉出去要花前,在网络里网嫖就不用钱了,他们有几个考虑过对方的感受,心都飞向网络。所以现在天长地久的婚姻快是个传说了。 很多家庭都有这样的通病,总结就是男人花心。

接受现实自己独立坚强,多爱自己是女人唯一的出路。 因说多了也没用,婚后男人如会为女人而改变,那母猪会上树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那就可能那个女人自身也有原因,或者是罗嗦了,或者不理解男人了,或者太不温柔了,总之这都能造成男人出轨的原因。不管什么时候女人记得要把自己收拾的漂亮点,能理解男人的难处,男人就不会去找别人了~~~

4楼:saber控

老婆是老婆,情人是情人,是有差别的

5楼:董欣祥

因为男人都花心、没钱花心、有钱也花心,吃着碗里 看着锅里、

男人有老婆 而且长的也漂亮,为什么还会在外面找别的女人? 10

6楼:匿名用户

因为两人在一没共同语言。互相喜欢不光只是漂亮。还要让人摸不透,都猜透就不长久了

7楼:匿名用户

可能这个媳妇对他老公太好,她老公身在福中不知福。总想着在外边找激情,可能世上所有的东西都是有保质期的吧?

8楼:蓝调嘿

路上上风景太美。忍不住停下来

9楼:王侯将相并无种

男人渴望征服世界。必然也望征服女人

有的男人的老婆貌美如花,为什么他还要找别的女人?

10楼:myolie喵

就算自己的老婆再漂亮,有的男人一样会找别的女人。因为刺激,新鲜感、外面的总比家里的好、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人大多有劣根性,尤其是男人,总是花心的。在没完全得到你的时候总会嘘寒问暖非常体贴,一旦结婚就像是变了个人。每天早上中午晚上都要打一个**,只要有时间,肯定时时刻刻陪着。

但是结婚后,老公突然变了。不仅不关心,还经常挑她的毛病,最后甚至出轨了。

可能有的男人是被酒精麻醉了,或者被有心之人利用了,但是这都不是男人对家庭不负责任的遮羞布。但也有相当一部分婚外情自始至终都渗透着功利因素,经调查显示:男人的职位越高,出轨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婚外情在刚开始的时候,通常都不是自己主动去寻找外遇的,可能只是忍不住自己的幻想和**。

对此,很多男人都觉得,我并不是不爱我老婆了,只是现在结婚了,她已经是我的媳妇了,就算我出轨了她也不会和我离婚,毕竟有孩子呢。

有时候,男人有千百个理由出轨,归结起来其实很简单,就是花心和不负责任。但是很多女人会在老公出轨后从自己身上找原因,是不是自己不够温柔,不够漂亮,老公才出轨的。其实不是的,如果你的老公动了出轨的心思,即使你美如天仙他还是会出轨。

很多人出轨大都是因为刺激、有新鲜感。老婆再漂亮,一天到晚在眼前也会觉得失去了新鲜感,外面的女人再不好看,也是没得到过的。所以男人才会用一时冲动来给自己找借口。

但其实婚外情也不会很长久,但是给妻子的伤害确实长久的,无法被原谅的。有人经过研究后表示:情爱是一种化学反应,周期只有30个月。

也就是说再专一的情人对另一方保持爱的时间也不过3年,3年过后没有情爱的男女双方自然不会继续保持着情人的关系。人们都说婚外情最终的结局一定是分手,而且会弄得两败俱伤。

可能有的男人是被酒精麻醉了,或者被有心之人利用了,但是这都不是男人对家庭不负责任的遮羞布。但也有相当一部分婚外情自始至终都渗透着功利因素,经调查显示:男人的职位越高,出轨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婚外情在刚开始的时候,通常都不是自己主动去寻找外遇的,可能只是忍不住自己的幻想和**。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这种贱男人天天同一道菜吃腻了,又或者他老婆性格不好,内在美和外在美都是缺一不可的。

12楼:wcg选择

夫妻在一起时间长,太了解了,没有新鲜感,没有刺激和激情。所以,有些男人不满足,还要去寻找新的刺激。

13楼:匿名用户

家花不如野花花想啊 瞒足不了他的欲望啊 家里的是用来看的外面的用来享受了吧

14楼:匿名用户

就像吃东西一样,老吃这样的东西,再好吃的也吃腻了,就会换个口味

15楼:匿名用户

距离产生美呗,越是得不到的越觉得最好,而忽略了身边的美。

16楼:赤乌山人

因为得不到的和别人的才会有更大的神秘感和吸引力,人一旦放纵了自己的这种心理,也就成为了花心大萝卜。

17楼:匿名用户

有句话说得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老婆再漂亮也有腻的时候,家花不如野花香

18楼:匿名用户

因为这种男人比较花心,不安分,总觉得家花没有野花香

19楼:北圣人

再好吃的东西也有吃腻的时候。换个新鲜的呗。也有审美疲劳的原因。

20楼:匿名用户

男人就是追求刺激新鲜感的生物,所以不靠谱

21楼:热心网友

因为得到了,时间一长,就没有新鲜感了。

22楼:北施靓女

视觉疲劳了呗,到外面找刺激去了!

23楼:**天升

家花不如野花香,追求刺激,找新鲜感!

24楼:会上天的小猴子

因为没吃过的都是香的

男人自己的老婆很漂亮,为什么还会去外面找一个没有老婆漂亮的女人,他是怎么想的呢?

25楼:紫陌

这样的话他就有理由让那个女人对他百依百顺,因为她没有他老婆好看,他可以随时抛弃她

26楼:固执的小笨牛

一个人不是外表漂亮就行的了,还要看性格,人品,可能是相处不融恰!不开心。其实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过得开心幸福,但现实中却很难做到。

沟通、理解,包容才能使生活过得轻松幸福快乐!不然再好的外在条件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27楼:匿名用户

一个真正有责任感的男人,不管他娶的人漂不漂亮,只要决定娶了,就会用心善待一辈子

28楼:

漂亮又不能当饭吃,失去新鲜感喜欢别的女人了呗。不可靠

29楼:我想大家说爱你

男人都是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我们女人最伤不起是情啊:

30楼:匿名用户

因为对你有意见。觉得别人对他比你对他好。这比漂亮更重要。

31楼:lover小唐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很正常,绝大多数人都觉得别人的更好,比如别人家的老公,别人家的孩子,大约就是别人家锅里的饭菜香吧

32楼:美的丧心病狂

男人啊!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老婆永远是人家的好!贱

33楼:ab周彰

人无完人,物无完美,他想找更好的,也是好奇心作祟

34楼:信不信由你

他是想找懂他的人,你随漂亮但不一定懂他。

35楼:梦幻记忆存在

别人的永远都是最好的,也可能他把老婆当花瓶吧

36楼:一杯清水丶无悔

在漂亮的女人看久了都会腻的,而那女人虽然比你丑,但是在你老公眼里呢?就是应了情人眼里出西施。

37楼:匿名用户

魅力与漂亮没有必然联系

38楼:屔住院

因为这样的男人不管有多少个都不会满足,他从不会认为自己在偷人,还会觉得自己是对的

39楼:陆三舅

吃一样的饭时间久了都想换个口味,哪怕别的东西很难吃。喜欢换口味的人才会有动力,有进取心。

40楼:嘎都好哦

没有责任心的人!只想着自己快乐就好!这样的人没有担当!

41楼:我的也是这样

就像你很喜欢吃龙虾,如果天天让你吃,吃上几年或十几年,当你看到咸菜的时候是不要比看到龙虾还兴奋呢!

42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像有钱人都视金钱如粪土,没钱人就~

43楼:匿名用户

感觉刺激,有激情!家花没有野花香!

44楼:强弩之祖末

因为老婆每天看都会腻的

45楼:匿名用户

吃不饱,需要增加快餐

有的男人家里有身材高挑,漂亮的老婆,为什么还要出去找其他女人

46楼:大瓶酱油大瓶醋

男人就这样都觉得别人的好

47楼:匿名用户

男人可能是对得到的没有什么征服感,得不到的**力大

48楼:匿名用户

老婆对他不够体贴温柔或某些方面对让他反感,最重要的是他本人所交的朋友都是好色的人,受其影响为了面子这样做

49楼:此生不换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抢,抢不如抢不到,男人天生贱痞子,没法解

50楼:韩云

男人喜欢吃着碗里看着锅里

51楼:heart热脱

女人永远是别人家的好

52楼:yyz雨忆

生活在一起,没有共同话题没有了当初的激情

一个男人有老婆为什么还要去找别的女人?

53楼:我爱裤兜勲櫒佀

烦了,每天面对同一个女人特别是一个经常说自己,发脾气的女人.男人特别想换哈新花样来尝试下,也是男人的本性 花 女人就应该多花点时间来体贴下男人,男人有了家的温暖就不会了!!

为什么这些臭男人家里明明有老婆老婆长的很漂亮,他为什么还要去找别的女人。

54楼:简简单单已知足

有一句话叫做“家花不如野花香”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55楼:末影龙之王

这个感觉腻了,就想先找个小鲜肉,其实就是寻找新鲜感。

56楼:匿名用户

老婆是水,情人是美酒,毕竟水才是养命之源,美酒饮多了会伤身体的。

57楼:南充驾校教练

现在好多女人也是啊,我发现现在婚后的这些男男**,好像出轨已经成了一种生活方式了!周围好多朋友都是!

58楼:匿名用户

吃多了山珍海味,偶尔换一下口味很正常啊 ,不是经常的话又有什么问题呢

59楼:百度用户

喜新厌旧呗,赏下别的味道如何耶。

60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也是一直困扰了我多年

为什么现在的男的不管自己的老婆多漂亮都想出去找其他的妹子啊?

61楼:匿名用户

不全是。可能你遇到的有这个可能。

漂亮看久了,也是毛病一大堆。

不然怎么会都说老婆别人的好。

6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想复

找比自己大的女人,是制那个男的没啥安全bai感,很想依靠。我

du见到我的一个兄zhi弟他之前谈过两个dao女朋友,每一个都是那种蛮不讲理的,动不动就要买这买那,不买还不行,一个劲儿的生气!他的意思是现在漂亮的大多很奔放,有的把恋爱当儿戏或者不珍重,找一个普普通通的说明他现在在乎的是一个的性格而不是外貌

男人为什么不喜欢自己的老婆打扮漂亮点

1楼 匿名用户 那是你老公聪明,不是他不喜欢你打扮漂亮,你想想,如果你老公老是自己在别人面前夸你,那别人也会夸你,不过是不是真心的就不知道了,反正自己的老公都说漂亮了,作为外人又能说什么呢,肯定是附和着说,但如果是贬你的话,那别人就会帮你,而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由别人来夸你,他心里才真的美呢,大众的...

为什么我总是找不到心爱的人呢,为什么好男人总是找不到自己心爱的女人呢?

1楼 百度用户 爱是什么?爱的含义很广泛,可以是友情 亲情 爱情 其中可能 人们最感兴趣的当属爱情吧?那我就不妨说说爱情。爱情是个最美妙的词汇,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着,有时人们把爱情看得比生命还重要。 但爱情是什么?有多少人真正拥有永恒的爱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寻觅? 爱情也许就是当初一见钟情时心动的...

男人开着自己老婆的车带着别的女人去旅游意味着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已经喜欢上了别的女人,已经出轨了,要么就是出轨了,跟别的女人有染了,要么就是被谁拜托,带别的女人去外地旅游,而拜托的人没空吧。 2楼 匿名用户 这就是尝试新鲜啊,哈哈 美国的一个电影 讲的是一个男人开着房车带着自己的老婆和儿女去旅行 很搞笑,求片名 3楼 匿名用户 休旅任务 百科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