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人爱自己的老婆,却还要去外面找别的女人

2020-12-05 21:30:15 字数 6278 阅读 7900

1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在你身上找不到那种激情,而亦有这种女人心甘情愿去满足到他,其实理由好简单者。

2楼:匿名用户

也说明你老公很优秀,不然在外面也找不到!

3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的说,一般男人都是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

4楼:匿名用户

可能得不到心理的空缺

为什么男人爱自己的老婆,却还要去外面找别的女人?

5楼:手机用户

很正常的说,一般男人都是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不倒!

6楼:1垢钟

因为天天和老婆没新鲜感没激情没感觉 其实这一切靠你自己去创造 用爱留住他

7楼:手机用户

也说明你老公很优秀,不然在外面也找不到!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自己老婆,还会出去找别的女人吗?

8楼:我是大角度

如果真的喜欢自己的

人的话,还是尊重双

方的,所以不会出去

做别的事情

9楼:匿名用户

不会,而且是永远不会出轨,

10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会的,只是身体上的出轨

一个男人那么爱自己的老婆,那么为什么还要找别的女人。

11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爱自己老婆就不能找别的女人呢,你就不能理解爱老婆,也爱别的女人。

12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老婆做得不够好,他想才其他女人那里到到安慰

13楼:指挥肛

一边爱自己老婆,一边又要对别的女人摇摆不定,就是一个多情的男人,花心的人

为什么男人很爱自己的老婆还要在外面找小三

14楼:匿名用户

你最爱吃的食物是什么?

也许是巧克力?或许是奶油蛋糕?

就算是巧克力吧,那让你一天三顿的吃,让你每天都看见巧克力,而且就是那一个牌子的。

让你睡觉也搂着巧克力。

看你能吃几天?看你会不会想别的食物。

好吧,去喝杯奶茶吧。

没错,尽管,巧克力还是你的最爱,没有变。

15楼:霓裳舞丹青

也不能一概而论,人总是存在差距的,相对来地说,男人更容易冲动,思想也有问题,自以为是,认为自己有能力驾驭,是自己魅力的体现。

16楼:**狐狸

自古皆是如此,三妻四妾,虽然时代发展飞速,但过去的习气一点没变,婚姻也是这样。

17楼:匿名用户

这种男人不是男人,是牲口,素质太低了

18楼:渴_爱

因为他不成熟。不能区分爱与吸引

19楼:匿名用户

现在谁还找小三,都是在 积糖 上找直接点的,毕竟上面的女生开放。

男人为什么爱找妻子以外的女人

20楼:保护黑暗

你这个问题真是到了点子,男人既不是天使也不是魔鬼,思想往往是矛盾的。 我给你附一个在电脑里保存下来的好文章,第一次看的时候头皮直发麻,觉得真是说到男人心里去了,保存这篇文章算是自省吧,女孩看看可以更了解男人。 花心男人的五句实在话 这五句话,对于男人,妻子,情人,应该都有大有裨益的,通过它们,或许可以看透不只一颗心。

第一句实话: 已婚男人爱上自己妻子以外的女人,不一定就是婚姻不幸福或是太爱这个外遇女人。 当一个男人在婚外表达爱情时,心里只想占有这个女人,他不会幼稚地想到要和她结婚,他觉得自己老婆不错。

而女人在表达爱情时往往脑海里就会闪现出两人身穿婚纱站在教堂的情景。这种天壤之别的心态,构成了男人和女人在婚外恋时的巨大心理差异。 一个男人在经历了婚姻的新鲜期(大概就是两年吧)后便开始在心里梦想有出轨的机会。

但家庭对他来说,是一件很安全很合身很随意的贴身背心。他在茫茫人海中苦苦寻觅着被他称之为高尚的爱情,但骨子里却是一幕幕黄色的插曲。 他有着一个对他很满意、很信任的妻子,这种信任更鞭策他加快步伐找到一位红颜知己。

他对他的妻子不能说就没有爱,他甚至对家庭还有着较重的责任感,他会为小孩的成长付出很多心血,会因为妻子有一天突然得了疾病而鞍前马后,他在家人和外人面前绝对是一个好丈夫好男人。 第二句实话: 已婚的小有成绩的外遇男人,他们身上的吸引力多数是妻子给造化出来的。

他们身上成熟男人的魅力,一直在妻子的欣赏中,滋生着骄傲和自信,他的眸子里因有妻子的柔情而显露出安宁和温馨,他在妻子数度的教诲中懂得了如何表达感情…… 他不会去那种下三烂的地方,那样既不安全又消费不起,找一个安全又不花钱的女人,只需穿一件“爱情”外衣,丰富的感情世界就得到了充实,性的问题又解决得游刃有余。 第三句实话: 其实,就算不遇到你,他也会与其他的女人一见钟情。

这种男人可能会痛陈自己不幸的婚姻,也可能不痛陈,这和向你表达“爱情”好像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他会对这个女人说:我一生中最爱两个女人,一个是你,另一个是我妈。

他也并不是对这个女人没一点感情,他时时也想着她,出差在外会买上一份比给妻子的礼物稍微便宜的东西。在家里也常常真的因你而对妻子心不在焉。这正是他要的感觉,他希望在他稳定的生活状态下,有着年少恋爱时节的激情和生活的多姿多彩。

有时,在激情时也会动过和你结婚的念头,但事后又会理智地回绝自己不太坚强的灵魂。聪明的女人会发现,那种一有外遇就要离婚的傻男人是越来越少了。 第四句实话:

男人只想与你恋爱,对婚外女人想嫁给他的想法都是又高兴又害怕。 你要嫁给他,男人得意的是,这个女人还真爱他,害怕的却是,会被女人无怨无悔地缠上。这种关系的结束,大多都是从那个女人提出让他离婚,她想嫁给他的那一刻开始的。

不过,外遇男人不想很快离开她,便采取迂回战术,于是,就像那个男人许诺“2005年会跟妻子离婚”娶小青一样的诺言就诞生了。直到女人熬不住了,不顾红颜大怒发誓离开他。问题是女人大多不愿承认自己爱错了人,当男人一句温存话外加几滴鳄鱼泪,女人又轻易地忘了先前的伤疤,这样来来去去,男人患上了惊恐症,女人也患上了非他不嫁的疯狂症。

第五句实话: 大凡多次找借口不离婚而又对你拼命表白爱情的男人,在心里他就没打算和你有婚姻。 他不想与你有婚姻,他就会找一个借口与你分手。

这种时候,他已经很后悔和你把关系发展得太深,弄得自己疲于奔命。他此时考虑的是采取什么方式与你了结,最好是你等不了一走了之,或许你还觉得对不起他,不管怎样千万不能影响他的事业和家庭。 在你写下诀别信准备离去的那个晚上,他会跪在你的面前,流着浑浊的泪说他心已碎,他会把你珍藏在心底最深处,在每一个有**响起的夜里,他都会痛心地差一点抽筋死去。

这就是一个道貌岸然向你苦苦表白爱情的花心男人的真实面目,陷在爱情中的女人,知道了这些,你还会爱下去吗?

21楼:凝帝系列

有人说,男人在婚姻中的感情就好像是一条抛物线,当爱情到达顶峰以后,他们对于婚姻的感情会慢慢的下降,这时候总是希望自己能够有外遇恢复自己的激情。因为一个男人无论在表面上多么的会伪装自己,其实在骨子里面总是向往另一个女人的身体,他们总是认为别的女人的感觉会和自己老婆的不同。在加上婚后繁琐的生活,自己慢慢对老婆没有了感觉,妻子天天的操劳家务,岁月会慢慢的让她失去美丽的容颜,男人总是喜欢年轻、美丽的女孩,所以当有机会的时候,他们就会出轨,有了外遇。

或者还有另外一种说法 年轻的爱情注定与性有染。男人为性而爱。女人为爱而性。

不变的真理。爱需要体贴。爱需要温暖。

无论到什么时候爱都是相互的。如果相互理解。那么还有什么好怕的?

如果爱就狠狠爱。如果不爱就放弃吧。不懂的珍惜的人。

也不值得你珍惜。女人需要体贴。男人需要理解。

如果爱**都是天长地久。如果爱**都是天涯海角。爱一个人就要努力争取。

争取到的幸福是最甜的。

22楼:赤晴霞蒙男

天性,男人天生多情,无论男人有多好,终究敌不过外界的**!

23楼:天堂罪梲躦牰仄

也许是本性,也许是自己的女人给自己压力大。也许他找的女人能让他开心,没有压力,给他爱恋的感觉。也许男人的心总是动荡不安份的!

24楼:百度用户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动物.还很虚荣自大.妻子能看到他的缺点,会提醒他.而别人不会.所以他们只会找能顺从他们的夸奖她们的.

25楼:彅dd綧坨

不一定 也许他工作压力太大 回到家里还要听老婆不停的唠叨 你觉得一个男人回受得了吗 情人就不一样 她不会在你耳边唠叨 她会用心的去关心你 舒解你的压力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男人有了老婆还要找外面女人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26楼:璌戣麲奇

这为题其实就是 ~性~的为题~~~~ 男人 非常容易性冲动的~~~~禁不起**的~~~ 当然~~肯定也有~定力高的 男人~~~~~

27楼:胝卡卡罗特竪

心理的一种解脱,压力的一种放松,寻找新鲜,其实你若让男人和这个女人结婚的话肯定是不可能的,但他却想和她做苟且之事,就是为了发泄.在他们之间只有交易,没有感情.

28楼:梦梦

因为好奇,总想知道别的女人是什么样的,感觉是否和自己的女人一样,是否比自己的女人刺激.

29楼:匿名用户

因为都说家花没有野花香所以男人总是觉的别人老婆好

30楼:百度用户

因为男人有一种挑战的心理,一般在没结婚的时候都会表现出一种想得到的感觉。但是一旦结了婚就没有那种感觉了,就想找下一个目标。

男人可以做到经常在外面找女人但是心里却一直爱的是自己女人吗? 15

31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吧!有些人对家庭负责,很爱自己老婆,甚至在家里是个耙耳朵。一样会出去找女人,按男人的说法是因为生理需求。

家里的老婆已经上升到亲情了,没有感觉了。所以想着出去找。男人的鬼话,谁知道是真是假。

32楼:匿名用户

男人既然心里一直爱着自己的女人就不会随意甚至经常在外面找女人。因为感情是自私的 特别是爱情。

33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男人只要在外面找了别的女人,总觉得自已的女人什么都没有外面的女人好,心里怎么还会一直爱自己的女人。

34楼:漂泊的武强人

肯定的,在外面找女人就是为了玩,新鲜感,刺激!内心里还是老婆第一位!

35楼:月光

你相信这样的男人吗?那样的话不就是在外飘 吗?

一个已婚男人为什么背着自己老婆在外面找很多女人玩女人不爱他老婆吗

36楼:的的的恐惧

不一定!可能他还爱他老婆,只不过是花心而已!如果他不爱他老婆了,可能早就提出离婚了!望采纳!

37楼:瘦磨姑

里外通吃,上身爱老婆,下身玩女人。爽到死

38楼:众神遗望的人

有一些男人并不是说不爱自己老婆,才在外面找女人。他们只是在外面寻找这些女人,为了一种刺激感,新鲜感而已。如果真叫他们放弃自己的老婆和别人的话,我想他也不愿意。

39楼:毛里求是

男人都好色,只是许多人为了家庭,为了自已爱的人努力约束自已,头脑清醒,人比较理智而已。

但也有许多人会放纵自己,贪图女色,寻花问柳,寻求刺激满足自已欲望,人与人不同,行为准则也不一样,有的花心男人不一定不喜欢自已老婆,只是不满足自己内心的欲望,做出对不起家庭的事,有的人反悔,有的人沦陷其中,形形色色的都有。

40楼:匿名用户

好多男人都那样,吃着碗里还看着锅里,家里有老婆,还要再外玩女人

41楼:萋萋芳草清水湾

扯那么多有屁用,总归就是感情,他已婚在外面找,拍照抓实,人还是他自己的,其他的是要算得清清楚楚!不留一丝情分!

42楼:感恩老人

从道义上讲偏离了爱的原则。从意识角度分析这就是男人的天性。似乎与爱不爱没有百分百的关系。你主动提个离婚要求试试,从了即表示已经不爱,不从也说明了心中有你,男女之别也大多在此吧!

43楼:匿名用户

不爱是一部分,还是对感情不忠,对爱情不负责任。花心男人,属于渣男型的!

44楼:lucky八月

在外纯粹是为了解决生理需求。

45楼:匿名用户

这就像皇帝那样,男人都有这梦。

自己老婆漂亮为什么男人还要去找别的女人呢

1楼 刘鹏 审美疲劳 并不是老婆漂亮男人就不会花心 老婆丑男人就不会老实 关键在于夫妻的感情 再漂亮的女人天天看感觉也和普通女人没两样的 夫妻情感是最重要的 理解男人的老婆男人才会最爱 你了解自己的老公么 关心他么 知道他需要什么么 先审视清自己对老公的态度 如果这些你都做得很好 他还出去找女人 只...

男人有老婆,为什么还要到外面找小三,小四

1楼 匿名用户 优秀的种子想到处播,还有就是老婆不爱打扮,天天穿睡衣穿街过市,没有学习没内涵 2楼 别别别啊 吃惯了米饭总要出去吃吃快餐,这是男人通病,你不能怎样也不能改变,在老实的人也会 男人既然有了小三为什么还要找小四 3楼 天鹅湖风景 这男人花心好色没责任感,就是易忠马,提醒你妹妹别给这种人搭...

为什么每个男人要找年轻漂亮的女人做老婆

1楼 希夷鸭浊 这样他们有面子啊,老婆带出去,别人夸,他多有面子 为什么每个男人要找年轻漂亮的女人做老婆? 2楼 锟猴団憡 这样他们有面子啊,老婆带出去,别人夸,他多有面子 希望采纳 为什么大多数男人都想找漂亮的女人做老婆?两人在一起是性重要还是其它生活重要? 3楼 匿名用户 其实无论男女都是视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