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人找了老婆还不够还要在找情人呢

2020-12-05 21:31:20 字数 5607 阅读 9272

1楼:匿名用户

其实怎么说呢...爱情随着时间就会变成一种亲情,而那种亲情之间是无话不说的没有口无遮拦的,也许对于我们那样是一种不理解和埋怨,说什么都是为了你好!久而久之的那种的爱情没有一开始的激情和甜蜜,慢慢的就像自己的老爸老妈一样的唠叨和烦...

但他们最初的目的是要你好,要你什么都是好的!只要保持自己的婚姻不会变质,因为自己的婚姻一旦变了质就很难找回最初的和平!

2楼:匿名用户

因为到了所谓的**疲倦期、自己老婆的身体对男人而言没有了任何的神秘、情人是另外一具身体、虽然脱了衣服都一样、但是因为没**服之前不一样、所以要选择有情人的、因为会给他带来别样的刺激!刺激是有、但是把情人扶正的屈指可数、因为情人只能是情人!

3楼:匿名用户

朋友看的出来你是比较正直的人,可是因为男人都是太yin 乱了,男人一生只有一个女人就够了

4楼:匿名用户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现在谁还找情人,都是在 积糖 上找直接点的,毕竟上面的女生开放。

一个很爱老婆的男人为什么在外面还要找情人

5楼:

很爱老婆的人外面找情人,2种可能,一种是假的,一种是真的,所谓假的,就是他的爱老婆都是一种假象,平时只是做给别人看的,但我相信这样的做法维持不了多少时间,周围的人很容易就分辨出来。

那么就是第二种,他是的确真的爱老婆,但是,我们说爱情是双方的,不是一个人,当一个人长期的爱和付出得不到回应时,简单的说,就是他一直对老婆疼爱,关心,但老婆对他不理不睬或者漠不关心,随着时间,年纪,终究会触及到他的底线,男人,也同样需要被关心,长期得不到老婆的关心,即时再爱,也会伤心,也会绝望的。

所以,先去真实的弄清楚这个男人是否真的在外面有了情人?其次,再去弄清楚,他以前是否是真的很爱老婆?最后,再从自己身上找问题。

6楼:百度用户

也可能是他也需要被爱被依恋呢?感情需要两人坦诚相待,彼此呵护包容,经营好需要你们共同的努力!找个机会谈谈,给爱点宽容吧

7楼:偉大的壞人

说明他的爱很cheap

8楼:小丽0928小童鞋

别人就像一个迷,充满新鲜感,你就想去尝试一下,试着解开这个迷

9楼:匿名用户

爱是爱 但要经不起别人的**

男人为什么要想找一个情人

10楼:响亮中原红

男人,或许都有一个共同的梦:一生能拥有一个 妻子、 一个情人、 一个红颜知己!

什么是妻子?就是男人愿意把收入交给她保管的女人。

什么是情人?就是男人偷偷摸摸地去和她约会又怕妻子撞见的女人。

什么是红颜知己?就是男人能把有些秘密说给她听却不能说给妻子、情人听的女人。

妻子是一种约束,约束男人不能随便和别的女人交往;

情人是一种补偿,补偿男人想从妻子那得到却又无法得到的激情;

红颜知己就是一种倾听、点拨,倾听男人的烦恼苦闷,点拨男人心中的迷津。

妻子陪男人过日子, 情人陪男人花钞票, 红颜知己陪男人聊聊天。

妻子不能替代情人,因为她没有情人有情调;

情人不能代替妻子,因为她没有妻子的亲情;

妻子和情人都代替不了红颜知己,那是心灵的需要。

妻子是一个和男人没有一点血缘关系的女人,却为男人深夜不回家而牵肠挂肚;

情人是一个和男人没有一点家庭关系的女人,却让男人尝尽做男人滋味尽情消魂;

红颜知己是一个还没和男人扯上关系的女人,却能分担男人的快乐和忧愁。

妻子是一个家,是一个能给男人浮躁的心带来安抚的港湾;

情人是家的累赘,只是不到万不得已男人不想甩掉;

红颜知己是家的点缀,没有她男人不会觉得寂寞,但男人会觉得生活没意思。

11楼:

很多原因。成熟 活好 不会影响男方 分手时候 安全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花心就是他们的天性,不然为什么“91yue”那么多人在上面找?

13楼:手机用户

那你没事了。??有啥忘不了,刺激嘛??

为什么男人在很爱他的老婆的同时,还要找一个情人呢?

14楼:末日审判丶憴浿

雄性的东西都这样.占有欲强.不花心的男人要么没本事要么就是那不行.

15楼:手机用户

他们是在寻找他们老婆不能带给他们的刺激…

一个男人怎么可以花心到这种地步,有了老婆,找了情人,情人一个还不够,都维持着,不累吗?

16楼:匿名用户

情人总是要比老婆更优越

情人比老婆好是有原因的,审美疲劳和爱情疲劳使男人感觉情人比老婆好。一般情人都是年轻漂亮的,即便是年龄相仿的也是比较会安抚伺候自己的女 人。有时候情人不仅是性的关系,也真有感情的原因。

没有感情在一起的情人,那就是一种交易的存在。钱买性,买心理的一种知足感和快感。   男人天生就花心,对异性有着强烈的 占有欲 望。

男人天生就是要征服女人的,当然不是靠暴力,而已引诱和收买。

男人对自己整日朝夕相伴的老婆时间长了有一种麻木,没有新鲜的感觉,爱情疲劳,审美疲劳,有时候不仅是审美疲劳,还感觉老婆恶心,总是婆婆妈妈的,整日里啰嗦起来没完没了。

再热情的爱情也有降温的时候,在激荡的情感也有平静的时候。那些所谓的事业成功的成功人士们,外面一帮和苍蝇一样的小女人等着不劳而获呢。

有的小女人专门找大男人

有的小女人专门找大男人,一是认为大男人成熟,一是好勾引,一是钱厚有积累。小女人总是可人的,给人一种怜惜的神态,实际骨子里是吃定你的。想做别人情人的女人,目的不外乎是真爱或崇拜或有目的,真爱的少。

男人对自己的老婆审美疲劳是正常的,因为最初的爱情都埋在心里了,没有了激情,没有了冲动。没有到了麻木的地步,也到了温度平平的时期。情人会 给男人带来新奇和刺激,也带来一种新的感觉和体验。

有的男人对自己的老婆没有一点的感觉,在情人面前是激动不已,原因是额外的情感比较刺激,尽管知道结局 都不会很好。

情人之所以吸引男人,有自己的一套女人方法。对他的理解和对她妻子的宽容都让男人有一种错觉,那就是此女比较大气,有宽宏和善良的心。

情人一切的优点都展示出来,缺点都带回家

实际上,任何一个女人在真爱面前都容不下另外一个女人的存在。情人的所谓的宽容实际就是一种策略,一种攻略,甚至是谋略。在这背后隐藏着伤感的心。

  情人不总见面,也不是整日在一起过日子,所以情人一切的优点都展示出来,缺点都带回家,都在背后。老婆不一样白天晚上都在一起生活,很多的隐私几乎就是对丈夫公开的,包括身体的每个细微的地方,丈夫都知道,都是看够的。

情人给人的总是带有朦胧的感觉,所以男人感觉神秘,从而有一种想**的想法。情人对情感的拿捏是若即若离的,让男人神魂颠倒。

情人会撒娇,也是要把握尺度的

老婆不是那样的,老婆就是直来直去,有时候还吵架,伤感情。情人只会给温暖和安慰。这样一比较,情人就比老婆好多了。当情人变成老婆的时候,实际上是一样的,没准还不如前妻好。

情人会撒娇,也是要把握尺度的,贪婪也是有分寸的,总是能用所谓的理解的心态对待男人。情人知道自己的拥有是有限的,自己的情夫必定是人家的丈夫。所以不去伤害他,没必要伤害他,对自己不利。

情人总是有一个危险存在,怕事情败露,特别是男人的老婆是这个女人的同学或同事,她更怕败露,一旦败露往来就困难了,男人背后会有双时刻紧盯的眼睛,来往就不方便了,再说在朋友圈和同学圈子没有颜面。再**的女人**也怕人家知道,必定不是光彩的事情。

女人温柔,情人体贴,情人有女人味,情人能给男人一种向往和神秘,情人能让男人醉入梦乡,所以情人哪方面都比老婆好。有一点,不能天长地久。

17楼:匿名用户

有些男人有很强的占有欲。他们愿意占有很多的资源。包括女性资源。

有人说这样才能体现出他们的能力。有人说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甚至期望于红旗与彩旗并存共生。

男人呀,有时候真是无耻!无耻至极!女人也不是因为爱情才走到他们身边,无非是由于某种利益。

说白了就是为钱。所谓各取所需,各得其所。几千年来,封建思想根深蒂固。

男性为尊的思想依旧存在。在这个问题上,一百年前所面临的问题如今依然存在。如何约束男人,女人啊,任重道远。

18楼:匿名用户

其实,男人都一个样,十个男人里,有九个都是花心的,还有最后一个是没胆量,这个事实是改变不了的,只要这个男人对家里对孩子有责任心六行,其他要求就别那么高了,想要求一个男人既不花心又有责任心的,比登天该还难的。

19楼:匿名用户

有些男人不是男人,有些女人也不是女人。有一个老婆,还想着找情人,情人一个还嫌少,这是命太长的节奏,不是说明他有多么优秀,恰恰相反,说明他是人渣。有些女人明明知道对方有老婆,是小三,偏偏厚颜无耻的享受这样粗俗的生活。

一旦东窗事发,将会出现不可控制的局面,到时候想死的心都有吧

20楼:探花飞刀李

有些男人就是这样花心,以为自己能耐大,可以去找很多女人,但是最后这种男人下场会很惨,等年纪大了所有女人都会离他而去

21楼:一晃眼爱

不累,肾功能好!等到被掏空时就知道了

22楼:初见暮然回首

他有能力,玩的花。他累并快乐着。不累怎么可能呢!

23楼:乐陶陶闯天涯

他会有后悔的一天的。

24楼:会游泳的鱼儿

太厉害了,精尽人亡。

为什么男人己有了情人,还要去找下一个情人呢?

25楼:已长大的丫头

劣根性啊,他会为了一个女人欺骗另一个女人,必然也会为了第三个而欺骗第二个

26楼:潜水入温泉

人心不足蛇吞象,没有人会满足,所以会不断尝试新玩意

27楼:邹春平

为什一头公猪己有了母猪,还要到处追其它母猪呢?你说的这种男人就和公猪差不多。兽性决定着他的行为。他就是畜生。不是人。

28楼:幸福泗葉

因为你所说的那个男人即花心又贪心

29楼:走着走

人总是欲求不满的 新鲜感能加速肾上腺素的分泌增加快感 就像毒品一样

30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遇到的女人还少,当他见识了各种各样的女人后,他就只会想真心对待最初的那个她

31楼:匿名用户

找备胎,预防你不要他

32楼:曾经感冒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

一个还很爱自己妻子的男人,为什么还要去找情人?

33楼:匿名用户

男人在物质上得到满足后,就会想在精神上也得到快乐。而情人会在很大程度上让男人感到这种精神上的满足,而这种**般的感觉还会给他带来新鲜和刺激

为什么 有的男人喜欢找一个情人呢?究竟是对老婆好还是对情人好些?

34楼:悠悠fsnv锲

老婆没有外面的情人有吸引力么,有了情人当然会对老婆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自己老婆漂亮为什么男人还要去找别的女人呢

1楼 刘鹏 审美疲劳 并不是老婆漂亮男人就不会花心 老婆丑男人就不会老实 关键在于夫妻的感情 再漂亮的女人天天看感觉也和普通女人没两样的 夫妻情感是最重要的 理解男人的老婆男人才会最爱 你了解自己的老公么 关心他么 知道他需要什么么 先审视清自己对老公的态度 如果这些你都做得很好 他还出去找女人 只...

为什么现在大多数男人都喜欢在外面找情人呢

1楼 亚沫 你说的这男人通常有以下几种 1 事业有成,沾沾自喜,觉得自己是万能的,得意忘形之后被夹在女人之间而失败 2 生活虽然平淡,但是厌倦了一如既往的日子,开始寻找新鲜感 3 本来就没感情可言,只是想在而立之年享受一份感情 4 报复,年少时被女人伤透了心,而蒙发了报复的心态 5 典型的 ,他们不...

为什么男人对他的妻子很好,但仍然在外面找情人呢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是自己的爱人,所以要对自己的妻子热情关心。 因为欲望没有得到满足,所以在外面寻求新鲜和刺激,来满足这一需求。 2楼 匿名用户 不要总是用分手的话语去作为要挟男朋友,通过这种方式去提醒男朋友要好好的对待你的话,是错误的,因为有些话一说出来,及时说自己是开玩笑的,也会在心里面埋下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