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发脾气的时候老爱摔东西怎么办

2020-11-17 15:24:53 字数 2075 阅读 4417

1楼:杨杨搞笑**

如果到了

二、三岁还是这样,那就应该及时纠正习惯了,二到三岁的孩子已经能够明白道理,首先要耐心讲道理,在他大闹的时候告诉他这么做为什么不对,有什么后果,但讲的时间不要太长,语言要简单明了,态度要严肃,并且告诉他这样做你很生气,如果还不管用,可以两个人坐下来,抱着他但不理他,如果他想和你说话,只要反复强调他这样做不对,你很生气。

我孩子2岁,总喜欢摔东西怎么办?

2楼:清池桑

慢慢教会他摔东西是不对的,可以给他娃娃之类的东西摔

3楼:吾皇保佑

我孩子小时候也喜欢摔

孩子的天性

尽量看住点就好了

4楼:9干点实事吧

你就说:如果你再摔我就不喜欢你了,喜欢别的小孩了。如果这的办法不行。

就说你要再摔东西你就先摔我这个妈妈吧。如果这个办法还不行的话,你就把他送进专门管看孩子的管理所吧,别太宠她。

5楼:匿名用户

可以慢慢给他讲道理。

6楼:love呆姐

别太宠他 孩子越宠越放纵 多凶他 开始他觉得你真的凶他 他会撒娇哭闹 习惯了就好

孩子生气时脾气很暴躁爱摔东西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孩子都有这个时期,情绪控制还不成熟,通过扔东西发泄。你需要让他知道这样不可以,而且需要承担一定的后果。

8楼:匿名用户

缺乏嫌坛 xingquea706

孩子发脾气总是摔东西,打妈妈怎么办

9楼:百度用户

小时候太宠他了,要找个时间与他单独聊聊,我有一个朋友的孩子也是这样,他都6年级了,首先面对他发火时,家长首先不能慌,如果他动手打你的话,先不要阻止他,等他发泄完,要严肃的告诉他,你受伤了,你很难过。如果他自己管不住自己,你们可以商量一下,当他好像要发火时,摸一摸他头之类的,渐渐就会变好,还有,你可以找一个朋友给他,看看面对朋友时他发不发火,最好找一个性格好,有主见的女孩子,男生一般不会和女生动手,最主要的还是家长的心态,一定要平静!

10楼:leo只爱我

孩子长大了,都会变懂事的。好好跟他讲

11楼:百度用户

他生气的话 你们家长不用管它 就让他生气去 过了几周 他发现你们不搭理他 他自然而然就懂事了

孩子总是发脾气摔东西怎么教育

12楼:合竹青苑娴

你好。你们夫妻吵架有摔东西的现象吗?你们在摔东西的时候被孩子看到过吗?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是你们误导了孩子,没有树立良好榜样,以后你们先改正。然后跟孩子承认你们的错误,告诉她你们不对,请她别学你们。

还有,跟着爷爷奶奶长大的孩子脾气都很大,且易暴躁,这是老人溺爱孩子留下的恶果,是很不好的行为。所以我们应告诉老人正确爱孩子的方式,不能任由孩子无理由的任性发展。孩子发脾气,是宣泄心中不满与愤怒,他想要表达自己不甘心,想反抗的心理。

我们做家长的应多跟孩子交流,了解她们的心理需求

儿子总喜欢发脾气什么办?动不动就发脾气,重则摔东西,轻则大哭!

13楼:匿名用户

父母怎么做孩子就会跟着学的!你儿子是跟你们俩或者他经常接触的其他亲人学的吧??

如果他能听懂道理,就认真地问他:“发脾气好不好?别人在他面前发脾气,他有没有觉得那个人真讨厌?

”等他自己说讨厌了,再跟他约定:“大人不随便跟你发脾气,你自己也要管好自己。坚持长时间不发脾气有奖励的哟!

”大人一定要有表率行为!这是最重要的!你可以在处理某件让你很气愤的事情时,尤其孩子正亲眼目睹时(孩子惹祸,做错事了),控制自己,走到孩子面前告诉他:

“妈妈刚才就快要发火了,可是我要做你的榜样,我不能发火。宝贝,你来帮我想想怎么去解决这个让我很生气的事,好不好?”以后每次看孩子要发脾气时,就提醒他你们一起面对的这件事,头几次他控制了自己,就赶快给他奖励!

慢慢孩子就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我儿子18了爱发脾气,摔东西怎么办

1楼 爱笑的善善哈 给它买个扇子形状的,小吊坠,给它佩戴。对他脾气有改善。 2楼 爱桃桃 正是叛逆时期,说什么都不管用,谈恋爱了没 3楼 秋刚捷的海角 青春期嘛,多注意交流,真的,多谈心,楼上的几种方法都是在搞笑。 4楼 都这么大了,不好管了,肯定是你们小时候太惯着他了,太爱他了,摔东西会让父母特别...

孩子爱摔东西怎么办,我孩子2岁,总喜欢摔东西怎么办?

1楼 軅袢坽 前段时间,我真为儿子一生气就摔东西发愁。有时候自己也会不由得生气,冲他大声嚷,自己也知道那样不是办法,但当时就是气得控制不住,过后也挺后悔的。那天和儿子看动画片《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上面有一个情节说是大头儿子拿走了对面邻居的小跑车,小头爸爸看到后并没有责备他,他拿过小跑车说 唉呀,大头儿...

女友好发脾气,喜欢摔东西怎么办,女朋友经常发脾气,还摔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关心她,让她感到你的爱,孕妇本来情绪变化就容易大,别和她犟嘴,男人嘛,多付出付出,受点委屈没什么的。何况她是你老婆。慢慢的她会改变,而且会觉得对不起你,会更加爱你,到时候你的幸福小生活就来了。 2楼 企鹅小希 哄着她,让她找点自己感兴趣的事做,不要那么紧张,分散些注意力,还有喜欢摔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