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理财高手

2021-06-27 11:10:45 字数 1382 阅读 3743

1楼:百度网友

如果保守理财,可以选择余额宝、零钱通这类灵活性高、没啥风险的理财方式,年化收益率3%左右也比银行活期有明显的优势。

收益方面,以余额宝为例:

余额宝的每天收益率都不一样,因此最终的收益也不一样。它有具体的计算公式,如下:

另外,根据余额宝的调整规则,目前最多只能存放10万元到余额宝里面,多余的是无法存进去的。所以,更多的就需要你选择多种理财项目分散投资了。

还有哪些理财产品可以买呢?

首先,买任何理财之前,先买1000试水,放上一个月,看收益。

另外,年利率超12%的不买,定期超一年的不买。风险承担能力不高的,还是以稳健为主。

原因有下:

你这手头的钱,没事的时候,是活的,有事儿的时候,是死的。

比如,突然计划元旦小长假陪家人去旅游,预算怎么说?

建议拿出几万放余额宝,吃这3%左右的活期利息即可。因为这钱日常消费和紧急大额消费都够用。

然后剩下的,可以投入稳健的理财产品去做定期理财。

至于定期理财的选择,个人建议:

如果对流动性没有太大要求的投资者,可以选择的范围就比较大了,可以考虑短期理财(券商+银行、p2p/p2b)、大额存单、银行结构性存款、国债逆回购等理财。

1,短期理财(券商+银行、p2p/p2b)。

在固定期限如30天~365天等,无法主动卖出,也就是到期赎回。

券商理财,平均年化收益率为4.66%,以20万元本金测算,一年的预期收益约为9320元。

p2p/p2b,固定收益产品,年化收益率在6%-14%之间。这需要多去看,了解得越多,风险越可控。

稳健的p2b平台,比如无界财富,一直很稳健,4年来零逾期,固定收益10%左右,送500元京东卡的贵宾入口(网页链接)

2,大额存单和银行结构性存款。

综合部分银行公布的利率,近期1年期、2年期、3年期、5年期大额存单的利率分别为2.28%、3.18%、4.15%、4.19%,要比普通的定期存款高一些。

此外,流动性更好的银行结构性存款大多数是一年期以内,收益率在4%左右,不过现在不保本不保息,收益浮动等风险需要自己承担。

3,国债逆回购。

个人通过国债回购市场把自己的资金借出去,获得固定的利息收益。月底,季底、年底时候,收益高到10%也有,需要好好选择分析。

说了这么多理财,最重要是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产品其实没有对错,衡量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找到适合的,就是对的。

2楼:原是绿肥红瘦

乐天广场街区现铺即是家庭资产配置的绝佳之选!除具有一般街区商铺的优势之外,更傲据攀成钢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毗邻正式落定攀成钢的政务中心/市政公园,与公立小学、幼儿园,一街之隔!坐拥30万固定高净值消费群,二环brt,地铁2/8号线的百万客流,财富增值潜力巨大,是家庭资产增值配置的不二之选!

如何成为写作高手,如何成为一个写作高手

1楼 匿名用户 读读吧 先不要想着如何一下子成为写作高手,这样会阻止你前进的步伐。你最应该做的是将那个作家的那部最能打动你的作品反反复复的阅读,找出最为打动你的段落,有事没事 有意无意就拿出来读读。读多遍了,你基本上就感受到了这个作家的语言习惯。 好了,继续感受吧,你再阅读基本该作家的作品,习惯他的...

如何成为顶尖的人脉高手,怎样成为人脉管理的高手

1楼 迪总 人际关系的55个绝招 第1招 认清人生的意义以及毕生所全 怎样成为人脉管理的高手 2楼 匿名用户 1 可视化盘点自己的人脉 2 维护和升级长久的友谊 3 找到并联系你的目标人物 4 让新朋友喜欢你,愿意帮你 5 如何优雅地求助 6 通过会议和社群,加速社交效率 3楼 捷少 现有的友情 感...

如何提高自己的理财能力,如何培养自己的理财能力

1楼 招商银行 目前招行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 定期 国债 受托理财 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建议您可以到我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2楼 匿名用户 理财是一个系统的学习过程,为了少走一些弯路建议还是参加一些专业的理财课程学习,没什么经验不要紧,可以先进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