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xzp送的耳机不能降噪, xzp的音质怎么样,有送耳机吗

2021-06-27 08:56:33 字数 1366 阅读 3150

1楼:招曼铌

普通版本就是几十块钱的普通耳机 z系列一直沿用 没什么说的 豪华版配送了数码降噪耳机mdr-nc31em 价值两百多块钱

〗xzp的音质怎么样,有送耳机吗

2楼:匿名用户

索尼手机音质不怎么样,个人听下来总体感觉比较脏。

xz对比过a25,素质差不多,听感差一截。

送,但是很难听的一条耳机,具体型号忘记了,作为一个索粉,不客气的说,甚至不如华为送的。

〖求助〗最近疯狂爱上xzp但是不支持电信有

3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说的这款索尼手机并不支持电信卡。

并且不光该机不支持电信卡,索尼全系手机均不支持电信卡的。

4楼:冠语晨

这是个辩证的问题,抛弃天蝎后天蝎有多恨你,他曾经就有多爱你。如果天蝎对你恨之入骨巴不得让你死,那就证明你在他曾经的心中比他自己更重要,他/她对你的爱绝对百分之百,高过了自己的生命,而你却背叛了他。你还觉得他太小心眼,真是不明白自己犯了今生最大的错误,你自己犯了罪还反咬受害者 。

〖讨论〗xzs和xzp到底配的什么耳机

5楼:天马行空设计

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6g运行内存和128gb 机身存储空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屏幕是5.0快充.05毫米全球最窄屏幕黑边联想zuk z2pro 机型,0,支持qc3,adreno(tm)530的gpu,电池容量3100mah.

2 英寸1080p分辨率。

z2 pro 尊享版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以及前置指纹解锁功能

〖求助〗m505的降噪是机身降噪还是耳机降噪

6楼:骑天使旅行

m505的降噪是机器加降噪耳机才能使用降噪,所以机器和耳机缺一不可。

求问xzp原装耳机是什么型号

7楼:匿名用户

型号这个东西一般没人记。耳机缺点:

1、线有点细,线材不够好。

2、容易塞进耳朵,但是对于耳孔较小的我,戴久了有点疼。

总结:就性价比而言这个耳机相对不错。

〖求助〗1000x 煲耳机需要开降噪煲吗

8楼:哈是与吴清源

不用不用···煲耳机主要是让耳机尽快进入正常工作状态,有的人能听出煲和不煲的区别(不过这个看具体型号,比如akg q460不包开没办法听···)

所以索尼的这款就正常听就好,前期不要长时间开太大声音和重节奏电音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