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产品应该如何购买,如何购买理财产品

2020-11-28 09:16:29 字数 1478 阅读 7882

1楼:招商银行

购买招商银行发售的个人理财产品,可进入招行主页****cmbchina.***

点击右侧“个人银行大众版”,输入卡号、查询密码后登录,进入后点击“投资管理→受托理财→购买理财产品”,在对应的产品后点“购买”或直接在右侧输入**购买, 根据提示操作。

2楼:噵鐏

建 议 你 可 以 购 买亿投 宝上的理财 产品,隶属 于 上海礼 荣互 联 网 , 理财 产 品 安 全 性很有 保障 , 绝对值 得 信 任 。

理财产品应该如何购买?

3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商银行一**,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含大众版/专业版)、手机银行等渠道购买理财产品。

以大众版购买流程为例:请进入招行主页****cmbchina.

***,登录右侧的“个人银行大众版”,点击横排“投资管理”-“受托理财”-“购买理财产品”操作。注:首次风险评估,需要本人持一**和身份证到任意招行柜台或可视化柜台办理。

4楼:青

金 盛 堂 理财这个 的起 投 资 金比 较 少但是 它 的 收益 率是 比 较高 的

理财产品应该如何购买?

5楼:招商银行

若是我行一**,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含大众版/专业版)、手机银行等渠道购买理财产品。

以大众版购买流程为例:请登录主页右侧的“个人银行大众版”,点击横排“投资管理”-“受托理财”-“购买理财产品”操作。注:

首次风险评估,需要本人持一**和身份证到任意柜台或可视化柜台办理。

理财产品应该如何购买?

6楼:慎饲吭

一 定 要 选 比较 安 全稳 妥的 ,建 议 你 可 以购买乾旺宝

理财产品应该如何购买?

7楼:阿宝

中融 富 通上 的理财产 品 起 投 资金比 较 低, 而 且 收 益 率 比 较 高 , 相信你 在中 融 富 通上投 资一 段时间 就 可以获 得 买房 的 钱 了 。

如何购买理财产品

8楼:中国银行

您可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通过“中银理财”功能选购理财产品。

9楼:招商银行

若是招行个人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如何购买选择 购买理财产品需要注意什么

10楼:招商银行

目前,我行的个人理财产品

11楼:鑫风口理财平台

产品需要根据自己的承担风险能力去选择,风险大收益高这是万变不离其宗的道理,选择理财产品应该注意考察发行的公司,发行产品的盈利性,尤其重要的就是平台一定要选择好,现在捐款跑路负面消息太多了鑫风口有挑选注意事项

如何购买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有何风险

1楼 二姐聊保险 任何理财都有风险,一定要理性看待,银行的理财产品也不例外,一般来说,银行理财还是比较安全的,具体风险就要看产品类型了。银行理财产品面临的主要风险有市场风险 信用风险 流动性风险 通货膨胀风险 操作管理风险以及不可抗力风险等。 2楼 招商银行 若准备通过招行购买理 银行买理财产品有风...

什么是个人理财产品?理财产品就是银行理财产品吗

1楼 财金汇 个人理财产品指金融机构针对个人发售的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是理财产品中的一种。 2楼 匿名用户 个人理财产品就是争对个人,不接受机构买卖的,理财产品不一定是银行的,很多机构都有 , 公司等,个人喜欢自己理财,还是自己操作赚钱,手续费低 个人理财产品和公司理财产品有什么区别,各有什么特点...

理财产品的上期年化什么意思,理财产品的上日年化什么意思

1楼 巧巧杨 上期年化就指的是刚刚结束的一期产品的年化收益率。年化收益率仅是把当前收益率 日收益率 周收益率 月收益率 换算成年收益率来计算的,是一种理论收益率,并不是真正的已取得的收益率。 年化收益率货币 过去七天每万份 份额净收益折合成的年收益率。货币市场 存在两种收益结转方式 1 日日分红,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