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有年化收益率15以上的理财产品吗

2020-11-25 07:39:37 字数 6003 阅读 2991

1楼:蓼花秋

任何银行,只要是自己发行的理财产品,都没有年化收益率15%以上的产品。不要说15%,10%以上的都没有。

2楼:阳光芯儿

没有的,绝对没有的;因为不能高过贷款啊,否则银行拿什么来贴呢?如果银行有,那是**公司的造谣。

3楼:**号

有的,我做的银行理财,年化收益率是24%,望采纳

年化15%以上的理财产品有吗?

4楼:匿名用户

你投p2p,像 合时代 这种的话,年化一般在18%,三方平台监管资金,短期收益快又安全。

5楼:匿名用户

有啊,**啊!我觉得**把握好的话应该是能达到这个数值的,但是有一定风险。

忘采纳。

6楼:匿名用户

投机层面的都能达到这个收益率,投资层面的就要靠时间积累了

7楼:匿名用户

你觉得有么?银行放贷才10%左右,你以为银行的人都是傻子?

年化收益百分之十五以上得理财产品可靠吗.

8楼:蓼花秋

在现行基准利率之下,年化收益在6-7%以上的产品都有风险,超过10%就已经是较大风险,15就算是很大风险了,至于20%,那只能说借款人已经随时准备跑路了。一个产品,一个机构,没出事之前都是貌似可靠的。

9楼:匿名用户

目前网贷收益有高达30%以上的,而法律有规定超过银行利率4倍都不受法律保护,也有能拿到30%收益的,但保险起见还是选择15%以下的吧,这已经算很高了!另外风险并不是完全不可控的,不要因为一家公司倒闭,而否定其他所有公司。

有年化收益不低于14%的理财产品吗?

10楼:上海五色土

仅供参考

“五色土”是指“可以实现的不动产五类物权”。自2003年问世以来,已经持续九年,历经考验。具体说来,房地产直接抵押登记到投资人名下,抵押比例30%--50%(例如:

500万投资理财,抵押的房地产至少价值在1000万以上),从而获取稳定的利息收入。借款人一般是中小企业,通过五色土风险评级,防控风险。“五色土”已经成为上海最好的理财产品,100万以上一年期收益率12%,1000万以上15%,按季度收利息。

最大的风险是房地产****一半。

2004年12月7日,“五色土”获得国家商标局“金融服务”注册商标;

2011年11月18日,在上海第九届金融博览会上评为最佳抵押借贷服务机构。

11楼:匿名用户

广告!嘿嘿~~

我这有3个月 年收益8%

6个月 年收益10%

1年 年收益13%~15%的

同样有抵押 担保公司担保 最重要的是10万起步欢迎合作

12楼:dio我

有。不过要多考察下。这样的公司怎么不也得有百八十家分公司啊

我们做**委托的最高收益是15.8%,50w就行。当然也可以降低投资金额,相应的投资收益也会降低,最低固定收益也会超10%。您可以联系我到我们就近的网点咨询办理。

13楼:爱要说出口

有的,很多,比如**,**之类的,还有一些投资理财公司的产品,但是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要考虑自身的承受能力。

年化收益率是把当前收益率(日收益率、周收益率、月收益率)换算成年收益率来计算的,是一种理论收益率,并不是真正的已取得的收益率。例如日收益率是万分之一,则年化收益率是3.65﹪(平年是365天)。

因为年化收益率是变动的,所以年收益率不一定和年化收益率相同。

14楼:中国理财规划师

风险相伴随!建议谨慎

15楼:匿名用户

100万起步,有担保有银行监管,你说的是不是信托啊,不过信托年收益在14%的很少,具体资料还有么,我可以帮你看看

银行的理财产品中,“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

16楼:匿名用户

银行理财产品有不同的期

限,比如三个月、六个月等,对应着不同期限的收益率,比如三个月的收益率是3%。但这个收益率跟银行存款不好比较,要换算成年收益率容易比较一些。所以材料里一般都列出换算成年收益率,可以很容易的跟银行存款进行比较,从而决定是否购买。

比如,如果三个月收益率是3%,那么年收益率是12%。

年收益率在10%以上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17楼:飞飘雪痕

无风险,年收益百分之十的理财产品是没有的!

如果您的理财属于风险厌恶型的,可以选择无风险的理财产品:定期存款,通知存款,国债,企业债,国债回购等!

如果您能够承受一些风险,要求收益达到百分之十,那么建议配置一些**,或者**!

18楼:灰暗的男孩

根据资金量状况能有一些年收益率10%左右的产品,若资金量非常巨大,20%甚至30%的产品也是有的。据普益财富报告显示,去年102家银行发行了9926款银行理财产品,募集资金7.05万亿元,同比增近三成(数据截至2010年12月20日)。

但在这近万款银行理财产品中,不仅有96款产品未能兑现预期最高收益率,而且只有131款人民币产品的到期收益率在5.1%及以上,跑赢cpi(2010年11月cpi同比增长值为5.1%)。

19楼:匿名用户

10%左右,一年来说我是很难的事情。

20楼:扣

炒**,我能带给你一月大概能在2%左右,看你有没兴趣了解了

21楼:手机用户

算了吧!招商银行就是个坑!!

22楼:专业理财

有,上海嘉银金融信息服务****,推出一款保本增值年收益率最高达13%的理财产品。

23楼:匿名用户

目前很多小平台超高,大平台超低,但也有很多同钱保姆这样的年化在10%以上,但不得不说,钱保姆的周期很有优势。

年化15%利率一万元一年有多少利息

24楼:匿名用户

年利率是15%,一万元一年利息有1500元。

年化利率是通过产品的固有收益率折现到全年的利率,即年化收益率。年收益率,就是一笔投资一年实际收益的比率。

比如某银行卖的一款理财产品,号称91天的年化收益率为3.1%,那么你购买了10万元,实际上你能收到的利息是10万*3.1%*91/365=772.88元,绝对不是3100元。

另外还要注意,一般银行的理财产品不像银行定期那样当天存款就当天计息,到期就返还本金及利息。

理财产品都有认购期,清算期等等。这期间的本金是不计算利息或只计算活期利息的,比如某款理财产品的认购期有5天,到期日到还本清算期之间又是5天,那么你实际的资金占用就是10天。

实际的资金年化收益率只有772.88*365/(101*10万)=2.79%,假设实际的资金年化收益率是y,那么可列出方程式10万*(91+10)*y/365=772.

88,得出y=2.79%。绝对收益是772.

88/10万=0.7728%。

25楼:banji的老巢

利息=存款金额×年化利率=10000×15%=1500元。

利息是指货币资金在向实体经济部门注入并回流时所带来的增值额,其计算公式是:利息=本金×利率×存期x100%。

利率分为:年利率、月利率、日利率。

利率是指一定时期内利息额与借贷资金额即本金的比率。利率是决定企业资金成本高低的主要因素,同时也是企业筹资、投资的决定性因素,对金融环境的研究必须注意利率现状及其变动趋势。

是指借款、存入或借入金额(称为本金总额)中每个期间到期的利息金额与票面价值的比率。借出或借入金额的总利息取决于本金总额、利率、复利频率、借出、存入或借入的时间长度。利率是借款人需向其所借金钱所支付的代价,亦是放款人延迟其消费,借给借款人所获得的回报。

利率通常以一年期利息与本金的百分比计算。

26楼:匿名用户

年化利率是一种理论收益,它是根据某一个时间段(日收益率,周收益率,月收益率)来推算出年化收益率,比如日收益率为万分之一,那么推出年化收益率为360*1/10000=3.6%,每天的利率都是有变动的,那么年化收益率就会有变化,也就是说年化收益率只是一个参考值,它跟年利率是有差别的

如果年利率是15%,那么一年的利息,就是10000*15%=1500。年化收益率15%,只是你预期可以得到1500的利息,实际利息可能多于或少于1500

27楼:皮杰圈

年华15%的话,一万元一年一千五百块钱

28楼:匿名用户

10000*15%=1500元利息

银行理财产品如何计算年化收益率.

29楼:度小满金融

银行理财收益率一般为单利“预期年化收益率”。实际收益=本金*年化收益率/365天*产品实际天数。所以 1000=100000*x/4,预期年华收益率为4%。

如活期产品“三湘银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9%左右,随时存取,当日起息,节假日无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当日实时到账,无交易日限制,无限额限制;如定期银行理财产品“振兴智慧存”,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适合稳健型及以上投资者。

30楼:匿名用户

年化收益率是指把当前收益率换算成年化收益率来计算的一种理论收益率,实际获得的收益计算公式为:本金*投资天数*年化收益率/365天,多用于理财产品收益计算。

比如某银行卖的一款理财产品,号称91天的年化收益率为3.1%,那么你购买了10万元,实际上你能收到的利息是10万*3.1%*91/365=772.

88元,绝对不是3100元。另外还要注意,一般银行的理财产品不像银行定期那样当天存款就当天计息,到期就返还本金及利息。

理财产品都有认购期,清算期等等。这期间的本金是不计算利息或只计算活期利息的,比如某款理财产品的认购期有5天,到期日到还本清算期之间又是5天,那么你实际的资金占用就是10天。实际的资金年化收益率只有772.

88*365/(101*10万)=2.79%,假设实际的资金年化收益率是y,那么可列出方程式10万*(91+10)*y/365=772.88,得出y=2.

79%。绝对收益是772.88/10万=0.

7728%。

31楼:拓天速贷

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类型一般划分为保证收益、保本浮动收益、非保本浮动收益这三类,用公式表示:

预期收益金额=投资金额×预期年化收益率×投资天数/基本天数。

比如,某银行4月10日开始募集的某款理财产品,起售金额为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x,投资期限90天,基本天数为365天。若一位投资者购买了10万元该理财产品,这位投资者的预期收益金额则是:100000×x×90/365≈1000元。

年化收益率为:x≈0.04055≈4.05%

32楼:我爱老婆毛毛虫

假定理财本金为 10 万元人民币,投资于该产品的参考年化净收益率为 x%,实际理财期为 62 天,已知投资者的收益= 100000×x%×62/360=930元,解方程可知x=5.4.

理财产品,即由商业银行和正规金融机构自行设计并发行,将募集到的资金根据产品合同约定投入相关金融市场及购买相关金融产品,获取投资收益后,根据合同约定分配给投资人的一类理财产品。

33楼:我才是无名小将

年化收益率=实际收益/(投资金额*(期限天数/360))*100%

=1000/(100000*(90/360))*100%

=4%如果帮到你,请选为满意回答支持我

34楼:匿名用户

年化收益率=实际收益÷本金÷投资天数×365

你的年化收益率=1000÷100000÷90×365=4.056%

35楼:蓼花秋

你好 ,理财收益 =理财本金*理财天数*年化收益率/365,年化收益率=1000*365/90*10 万=4.0556%

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什么意思,理财产品中预期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

1楼 招商银行 年化收益率 指将当前收益率换算成年化收益率的一种理论收益率。计算公式为 当日净值 一年前的净值 一年前的净值。 若是招行理财产品,不同的产品,计算方式不同, 预期收益型 到期收益 本金 理财天数 年化收益率 365天 理财产品中预期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 2楼 赞的都帅 1 预期年化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