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原装耳机和earpods哪个好

2021-06-27 09:15:12 字数 1805 阅读 2517

1楼:匿名用户

苹果原装耳机就是earpods这个还要区分那个比较好吗?这个觉得苹果的原装耳机在音质和佩戴舒适度方面一般般吧,尤其是佩戴舒适度戴起来感觉有东西搁着耳朵的现象,还不如我现在用着一款得胜ts-2280耳机,这款耳机也是通过mfi认证的,所以在兼容性方面应该也不用我多说了吧,感觉这款耳机在音质效果上还蛮细腻有层次感的,以上的回答希望能帮到你!

苹果入耳式耳机好还是earpods

2楼:匿名用户

苹果earpods和苹果ipod入耳式耳机相比,earpods较好。

3楼:宏昶

看自己的喜好,入耳式隔音好,earpods有点半入耳式的意思,形状是平头塞,喜欢哪个用哪个。

4楼:匿名用户

性价比来说earpods好,苹果入耳的钱完全好买一个更好的

苹果earpods和苹果ipod入耳式耳机那个好?

5楼:蔺洽帖婵

可以用的,ipod系列的都通用

没关系的

另外如果你买耳机我还是推介你买森海塞尔的耳机有问题可以加入我的群,群号团队有

个人意见望采纳

6楼:曾寻芳督俐

如果是ipod

touch

5附件耳机就是苹果earpods。苹果earpods不错的,毕竟**在那里。用着还可以的

苹果线控耳机earpods与一般手机原装的耳机相比音质哪个好?

7楼:一漢定國

苹果的耳机好,声音大,没有杂音

8楼:百度网友

肯定比普通的强点。但强不了多少

苹果耳机earpods和小米耳机哪个更好

9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小米耳机价廉物美。耳机优点:

1、效果非常给力,三频确实在同价位的算是出色的,尤其是低频和中频,高频相对一般,低频效果理想并且不是那种轰头。

2、容易推,普通手机毫无压力。

3、做工很好。耳机是一面长一面短那种,标长1.3米。

苹果earpods和苹果ipod入耳式耳机那个好?

10楼:匿名用户

苹果earpods和苹果ipod入耳式耳机相比,earpods较好。

11楼:匿名用户

楼上井底蛙了吧。ipod入耳式耳机是苹果的高端耳塞,是双动铁单元的,单卖500多吧。而earpods是苹果新产品附赠的耳塞,单卖100多吧。

这个差距就很明显了不是。不过呢要是有500多的预算肯定不推荐苹果那条塞子了,我亲自听过,甚至连飞利浦的动铁塞子都比不上,没必要去当那个冤大头。

12楼:匿名用户

这两个不是一个东西吗?

没有“ipod入耳式耳机”

13楼:山水万程皆要好运

如果是ipod touch 5 附件耳机就是苹果earpods。苹果earpods 不错的,毕竟**在那里。用着还可以的

苹果earpods 耳机也分好几种吗?

14楼:蒾蕗菂芸

earpods是苹果的原装耳机,它属于一款半入耳式动圈耳机,目前还没有看到苹果产品配备的有其它类型的耳机

15楼:夏小文

有个双动铁版的,还有个动圈的。手机配的就是动圈

华为荣耀7和苹果5s哪个好,华为荣耀6和苹果5s哪个好?

1楼 华为终端客服 荣耀7参数信息如下 1 系统 搭载麒麟935,八核处理器。 2 摄像头 后置摄像头是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是800万像素, 分辨率支持主摄像头5152 3888,副摄像头3264 2448。 3 屏幕 屏幕尺寸是5 2英寸,屏幕色彩是1600万色,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

苹果iphone6s和魅族pro6哪个好

1楼 魅族边家小溪 魅族pro6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端机型,性能十分强劲,推荐用户选择。1 pro 6采用了全新金属机身以及天线技术,更圆润的机身和2 5d屏幕,手机背后的天线白带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机身金属材质占比达到98 。 2 pro 6采用了压力感应屏幕,魅族称其为3d press,并搭载了索尼...

苹果和梨你选哪,苹果和梨你选哪一个

1楼 那抹残缺的记忆 我会选择苹果!因为苹果就像是自己的女友 或是老婆 ,而梨则是外面的女子 或是身边的异性朋友 。所以,在你再怎么 渴 的时候也不能吃梨,因为只有自己的女友 或是老婆 永远才是自己能解 渴 的苹果,虽然没有梨那样能解渴。 有些笨蛋选择吃梨,那不就是 分离 吗?哈哈 如果吃苹果也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