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买二手的好还是买新的好

2021-06-24 12:07:28 字数 3646 阅读 7874

1楼:柳滨蹇曼语

二手要是没有问题就不会买的,一般都是有问题或者是很久很久的机器。如果你是电脑高手,你要选择的二手电脑是大牌子,市场硬件齐全你可以买二手的。如果你是菜鸟,建议买新的。

2楼:俟可楚烟

如果您是工作方面用的话,见意您买新的,也就是说你要求该电脑必须是得心应手好用,而不是老出毛病,如果您是随便用来玩的对它的质量及性能要求不是很高的话也可以买旧的。

3楼:靡靡呢喃之声

买新的好,因为现在笔记本电脑不是特别贵了,新旧差价应该不会过大。新的话质量也会好些吧

4楼:匿名用户

不差钱肯定买新的。买二手的真不好说,也不知道是不是修过

买笔记本电脑是买金属的好还是塑料的好?

5楼:蝎

当然还是金属外壳的好了,现在的所谓金属外壳,一般都段滚是批铝镁合金,用了这东西后,可以让笔记本变薄点,同时机械强度还不降低,有些品牌的笔记本中有些芯片的散热,就是用导热材料贴在金属外壳上来散热的。一般好些品牌的产品,是不可能用全塑料外壳的,记住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一道理。

电脑是买新的好?还是买二手的好?

6楼:蔡晏静隋化

一、购bai买者要懂基本的电脑知识du

由于二手配置zhi件的特殊性,对于dao购买者来说,要求你专必须懂一定的电脑知识,属对电脑配件功能档次,**定位等都得具有一定的认识,这样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避免被商家欺骗。

二、仔细看电脑外观

购买二手电脑时一定要看外观有没有损坏,配件的周围以及pcb有无焊接过的痕迹。

三、仔细辩别配件质量

辩别配件质量的前提是对电脑配件的性能及厂家有相当的了解。要选品牌的二手配件,不要买不知名的,其次要看配件的外观和商标,芯片编号等。

四、购买时要带上测试软件,

测试软件应包括官方的的测试软件和一些程序软件,针对不同的配件带上相关软件,而且和商家见面时把这些测试软件拿出来,不仅可以让商家感到你有一定的电脑专业知识,而且很好的识别出cpu,内存,主板等它们的性能。

五、注重测试

首先硬盘绝对必须是新的,显示器也尽量要求是新的最好光驱也要新的。因为这些东西都是易损坏的部件,而且很多是不能及时发现的。其他的东西呢,显卡要好好测试,玩一玩3d游戏试试,看效果如何。

其他的地方就比较专业了,如果身边没有懂的朋友,就把外**清楚,没有修理过的痕迹最好。

7楼:刘彤的收藏夹

电脑购买新的还是二手的好,看看行内人如何说?

8楼:芮忆南敛皓

自己拼台式机很bai简单du,看看需要什么配置,zhi然后去淘。

不需要全部

dao都是新的,但是内

主板一定容要好点。然后cpu什么的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尽量买新的,不过你不玩什么高端游戏的话可以去二手市场淘amd5200或者再低点3200什么的都无所谓的,显卡也可以去淘,内存更无所谓了,捡便宜的买,当然不要很旧,不然不能保证寿命。显示器你可以买旧点的好牌子的,或者买新的国产的一些不是很好的牌子,外在的主要看自己喜好了。

大不了过两年换,有个好主板就像有了一个好身体,可以承受各种手术,比如你的主板很老而且你迫切希望更换一个牛x点的cpu,这样的话身体肯定承受不了,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建议买一个好主板。总之祝你好运。

9楼:青岛朗阁学校

新的好些吧,毕竟现在电脑也不是很贵,除非很懂电脑,可以买二手,自己有判断,如果不是很懂,还是新电脑吧,有售后还没有什么潜在的问题

10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的经济条件来决定,经济条件好自然买新的好,我也想年年换新机,无奈无米哦,选择二手基本是预算所限,最主要看用途,一句话不受经济条件所限就买新机。

11楼:本就无心来

二手便宜 但是 问题多 也麻烦 买到好的二手也挺好的。现在电脑配置都很保值 如果二手的**居高那就推荐你用新的 新的要贵但是问题肯定要少而且有保修 出了问题也能解决

12楼:匿名用户

建议还是买新的

1.东西新的质量有保障,旧的很多都是修好再卖的,最多也就是保修3个月。

2.可以买最新型号配置高些,二手新的很少。

13楼:金色彩

懂电脑硬件的人可以买二手,自己懂得基本维修,组装,等等,因为二手性价比高,硬件性能不错,如果对电脑是小白,哪肯定是选择全新的硬件,保修***,

14楼:匿名用户

看你预算和怎么玩了,钱少的话,自己diy一些二手配件还是很划算的。

15楼:凯天

电脑还是买新的吧,二手电脑**不明,运营情况不定。运气好淘到台能用的,运气不好钱就作废了。现在电脑配件也不贵,还是新的靠谱

16楼:树又绿皮敏

还用说,肯定是

新的好啦。你买二手***吗?我同学以前就买内过二手的,后来玩不够两

容个月,可以说,基本报废了,它从cpu出问题,再是内存烂了,后来整个主板都报废,看得我们心寒,还是找个正规点的店铺,组装台新的吧。

17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新的好,也要看你做什么用了,一般家庭用用,买个二手的也无妨

18楼:融合钱包唐

看你做什么用,根据你的需求来买。如果玩游戏的话 建议您去组装一台。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主要看你的需求和财力而定的

简单游戏和家用,二手和全新都行

大型游戏专

内业化应用最好用全新容,因为全新和二手的**差不到很多,那还不如用全新。

至于说二手都是有问题的是纯属扯蛋,二手的机器不都是有问题的,大多时候是拆装有用配件重新组合而成的,并不是哪有问题修理一下就行了的,自己不懂不建议用二手,因为保修会成问题的。

本人自家电脑就是自己亲手组装的二手电脑,用起来飞好。

20楼:晋凡邗人

如果对电脑有足够了解···机会好的话··当然可以买2手

现在装新机也不贵···4000多元的主机足够用了···

21楼:晋漾旅尔

装一台吧,但是装的一定要硬件都是新的比较好些,新的就有很多的地方不如装的,装的可以凭自己的喜好予以装上去,更合心意

22楼:匿名用户

预算充足就新的 不足就二手

23楼:匿名用户

看你干什么用吧,自己用的话还是买新的好。

24楼:枝寰溥蔓

你自己不懂电脑,就看你朋友懂不懂,如果都不太懂,就不要省那点无谓的钱了。

25楼:尚高原捷珺

看你什么用途了!建议你卖新的,一般好的机子不会处理的!要处理的就是有问题的!

26楼:梁丘鸿远冒睿

电脑这东西

还是看用

使用价值

的这类商品的主要价值

我建议你买台新的

配置方面刚好够你用就好啦

不要攀潮流

现在计算机

也不贵的

况且我就是卖电脑的

呵呵旧的机器

都有或多或少的问题

还是新的稳妥一点

笔记本电脑是大本好还是小本好,买笔记本电脑好还是超极本好?

1楼 匿名用户 能玩网游的最好用大本,因为网游很费显卡,要求散热要过硬,如果小本集成度太高,散热就有问题!看电影, , 这种大小本都能满足的! 如果你不出差,用小本子也没意义了! 2楼 匿名用户 能玩网游 看电影 的 那就选主流14 ,国内大多数笔记本的屏幕都是这种尺寸 除非如果经常外出那选11 6...

电动车是买新的好,还是二手的,电动车买新的好,还是二手的划算

1楼 泡芙妞妞 要新标准的,符合gb1760 2018 有3c认证的。其他的车都别买 我的电动车被抓了,想再买一个请问是买新的还是二手的好? 2楼 斜阳紫烟 买新的,正经上牌使用,警察就不会抓你了。如果是二手不合规的,警察还要抓你。 3楼 阳阳 新的也就 二 三千元。 电动车买新的好,还是二手的划算...

买车是买新的好还是买二手车划算,买新车好还是买二手车好?

1楼 匿名用户 看技术指标吧 3年内的二手车 如果 和新车差不多 应该是较高级别的车型吧这样可以选择 因为技术指标即使这几年在进步 其实差不了多少3年以上的车款 看品牌 一般日系的车况会较可靠些 这点是实话还有就是一些豪华汽车品牌的老款车型 这点技术指标勉强够为了品牌可以考虑 当然 二手车 超过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