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是不是放的越高无线网信号越强

2021-06-24 11:41:04 字数 1748 阅读 7260

1楼:恋水无香

并不是越高越好。

路由器信号和硬件有关,硬件就是路由器本身了。

还有就是路由器位置与接受信号的位置是否有遮挡,有墙壁或其他东西遮挡会严重影响信号质量。

距离也是一方面。

2楼:匿名用户

不是,一般的家用无线路由器都是全向天线,天线垂直放置,高度放普通桌子上就行

3楼:匿名用户

不是,主要是距离,和中间隔档物的多少,

高度也算是距离

4楼:匿名用户

跟高度无关

路由器的m是mbps的简称,是一个表示传输速率的单位,数值越大,速度越快,反之越小。

在理论上150mbps的网速,每秒钟的传输速度就是18.75mb。300mbps的网速,每秒钟的传输速度就是37.5mb。

需要注意的是,数据的流速是变动的,18.75或者37.5只是一个平均值。1m的网速,理论上是128kb/s,但实际上只有120左右,因为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会有一定的损耗。

路由器标注的150m表示路由器最大只能支持到150m的带宽,也就是说就算你的网速是200m,甚至是300m,1g的,经过150m的路由器出来也只有只有150m。

路由器的天线是不是越多信号越好?

5楼:橘色双子猴

无线路由器的信号并不是天线越多就越好。

无线路由器型号增强方法:

你想要最强的信号,最好把它放置在不受墙面或障碍物阻挠的空位。天线要笔直,而且放得越高越好。最终,必定要摆放在整个屋子的中心,这样才能将高质量的wi-fi信号全部覆盖到家里的每一个角落。

不仅其它无线路由器能够发生搅扰,无线**、微波炉和其他家用电器也会搅扰到信号。你能够使用一个双波段路由器来处理这个问题,你也能够使用其他波段的无线**。若是不想添加任何东西的话,你当然能够把无线路由器挪动到远离发生搅扰的电器的地方。

将一个易拉罐制作成如图所示的形状,也可以增强wifi信号。一般可以增强一到两个信号。因为易拉罐的内表面能反射无线电波,加强了天线发射和接收信号的能力。

因为易拉罐可以将后面的信号反射到前面去,从而使敞口的前面信号增强。

若是你有街坊,那么他们的无线路由器有能够会和你的相互搅扰,致使信号质量变差。无线路由器能够经过数个信道作业,而你应当将它调至一个受搅扰程度最低的信道上。你能够运用wi-fi

stumbler或wi-fi analyzer这样的wi-fi扫描东西来查找屋子里最佳的信道。

6楼:员素兰老辰

这个跟天线多没有关系,天线多说明信号强,

一般情况下,选择什么样的天线,就决定了无线信号的覆盖范围和传输距离。

但是无线路由器的天线数量不一定决定信号质量,最主要的是要看无线路由器是否使用了mimo(“多进多出”系统)技术。因此,在购买无线路由器的时候并不是天线越多信号就越好,而是需要天线和采用技术的完美配合。消费者购买无线路由器时,除了要关心天线的数量外,还应询问多天线产品是否采用了mimo技术。

总的来说天线越多并不代表信号越远!

7楼:力震乌长钰

这个可不一定,主要还是看路由器本身的硬件配备,像紫光路由器虽然只有两根天线,但网速和穿墙都是嗖嗖的,天线多的只是给消费者心理安慰吧。

8楼:有振贾觅露

目前的家用路由器没有能解决你这个问题的,即时能连接上,速度也会非常慢,而且容易掉线。

你只能在**上去找找工业级无线ap,那种是大功率的发射天线,或许还可以。

电脑的路由器越好是不是速度越快,笔记本电脑用无线路由器上网 是无线网卡越好网速就越快吗

1楼 匿名用户 再好的路由器对网速也会有影响。只不过是影响大小不同。一般的会损失20 。 差的肯定会更多。路由器需要对数据进行接收,寄存, ,对各端口 的数据交换。这些要靠路由器的cpu,和内存等来完成,如果路由器的配置低,肯定会影响网速。 如果局域网内有广播风暴,甚至会死机。 2楼 薄荷酸奶 路由...

无线路由器wifi灯闪烁一直闪烁是不是信号不稳定

1楼 匿名用户 能正常上网就行。 每一款无线路由器的指示灯都是不一样的。 检验指示灯是否正确的标准是能正常上网,能正常上网,就说明指示灯亮的是对的。 你的无线路由器能正常上网,就不要管指示灯亮的是否正确了。 2楼 济宁小情调 应该不同品牌不一样吧。我的斐讯路由器wifi灯闪的越快信号越差,一般不闪,...

无限路由器上面这是什么意思越详细越好

1楼 加载中还 点击下面的帮助,里面会有详细的介绍的。 传输功率,选择高,速度越高,信号越稳定,性能越好。 时槽的话,就是路由器信号的刷新频率,数值越大,刷新越慢,反之亦然,例如你用一部手机搜索这个wifi信号,要是时槽设置的很小,那么很快就能搜索到,要是数值大,那得稍等一下才能搜索到,这个对信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