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5s参数这么低运行却这么快

2021-06-24 11:44:23 字数 1233 阅读 7105

1楼:乐观的遗忘丶

牵涉硬件应用层与软件通信相互之间的关系,说太深怕你们不明白。简单软件不是可以管理任何硬件的,电脑刚出来的时候微软系统都不能支持很多硬件,需要一定的规范,必须在微软软件规范内制造的硬件才可以。手机也一样谷歌系统相当于当年的win系统,适应性强,只要在规范内的硬件几乎都可以运行,苹果手机只能软件配合他自己制造的硬件才可以 换成三星的肯定运行不起来,因为他的软件是专门为硬件定制的。

谷歌系统在扩大的硬件的适应能力的同时,丧失了软件层对硬件的管理的效率,因为要适用任何硬件,软件必然博而不精,因为要适用那么多硬件,你要么编写很大,会编程的都知道**写的越复杂效率越低。要么写的精简,但对各个硬件的控制降低 所以总的来说 谷歌是以对硬件的控制效率降低为代价来换取更多的硬件支持。苹果软件因为就是为其硬件编写的,针对的就是苹果手机,故此硬件执行效率很高,但代价就是硬件通用性差,因为软件对硬件的统一性要求太高(不只是制造要求,还有硬件的接口 底层应用)其他企业制造的手机想要运行苹果系统,只能制造的跟苹果手机几乎一样(除了外壳可以不一样)但失去了企业自己的设计 那说白跟帮苹果代工也没什么区别了

苹果这样的制造理念不只是在手机上,其实几十年前苹果电脑也是这样的设计理念,苹果电脑系统比微软系统出来更早,但因为当时信息传播没现在发达,全球化制造没现在先进,所以那时候靠自己设计每一个零件苹果电脑败给了支持更多硬件的微软(乔布斯因此甚至被赶出了苹果公司),让微软在个人电脑市场占了先机。苹果模式利润很大,但风险也很大,之前苹果公司因为这样的运营模式甚至一度接近倒闭。苹果能走到这一步靠的是一步步的坚持自己,先进的营销,精准是产品控制,最最重要的冒险精神(诺基亚其实最先设计了触屏手机 但没有推出产品) 一个产品的成功不一定就是最后到你手里的手机 而是很多背后的其他东西!!

2楼:哥是度迷啊

1、苹果5s的运行内存是1gb,足够使用。证据就是1gb的苹果5手机,绝对比2gb的任何安卓手机都更加流畅。

2、内存的大小,和手机的流畅度紧密相关,肯定是大内存的更流畅。但不是越大越好,够用,充足,就是最好的。由于苹果手机的内存管理机制十分优秀,所以,1gb的内存对于苹果手机来讲是足够的。

3、虽然安卓手机的硬件配置看起来比苹果高,往往是2gb、3gb甚至4gb的内存,但由于安卓手机内存管理比较混乱,大量的内存被浪费,所以,虽然有几倍于苹果手机的内存,但往往不如1gb的苹果手机流畅。

3楼:匿名用户

系统问题,系统优化好,软件质量高,

4楼:匿名用户

系统优化的好啊‘’‘’‘’

苹果5s耗电很快是什么原因,苹果5s手机耗电量很快,怎么办?

1楼 张钰涛 电池漏电或者软件开太多,去售后检测一下。 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机子容量比较大,所以比较耗电 后台运行程序太多了,导致耗电较快 2013年9月20日于12国家以及地区首发iphone 5s,首次包括中国大陆,首周销量突破900万部。 2013年底,美国知名科技 《商业内幕》整理出了 本年...

为什么刚买的苹果5s耗电量特别快

1楼 zly时光倒流 把后台运行的程序关了,屏幕调暗一些不用流量关掉网络 1 建议安装优化软件看看是不是后台自启动程序太多了导致的耗电快,限制下后台启动程序看是否还是耗电快,如果不行的话可能是硬件的故障了,去售后检测下手机吧 2 把手机放置信号较强的位置,在ios8系统中,手机网络信号一般采用圆点来...

苹果5s手机为什么换了新电池还是用电那么快

1楼 天天都天蓝 你好。晚上充满电,拔走数据线,关闭所有后台运行,把机子放在暖和地方,或者放进被窝,第二天早上看掉电多少,掉电5 以内属于正常,否则主板可能存在元件漏电现象,需送修进一步检查,重点检查尾插和usb电源管理芯片。 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助您。 苹果 5s更换电池后耗电依然很快该怎么办?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