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卡不卡跟处理器的运行能力有关吗

2021-06-24 11:50:58 字数 1006 阅读 7340

1楼:雪v歌

cpu只是一个方面,要综合考虑的。

1、cpu有单核、双核、四核、八核、有1.0ghz~2.4ghz不等,甚至更高的主频。

还有cpu不同的架构a7、a9、a12、a15、a17、a53、a57等等 ,并且有32位和64位之分。

参数越高的性能越强的。

2、ram,就是运行内存,大小有512mb 、1g、2g、3g、4g。

不光是越大越好,还要看速度,有lpddr2、lpddr3、lpddr4。还有双通道的。

3、存储器,就是存储器的速度、容量,就好比电脑硬盘的速度越快,容量越大的越好的。目前主流是emmc5.0,速度快。

4、gpu,gpu有单核~八核不等,主频也有200mhz到700mhz或者更高主频。

5、屏幕,对还有屏幕,以前硬件参数是越高手机越流畅。但是屏幕分辨率是越高的,消耗资源越多,就影响流畅度。有480p、720p、1080p、2k屏幕等。

2k屏幕分辨率很高,屏幕及其细腻,就是一般的cpu运行效果都不好的,例如高通骁龙810、exynos 5430、exynos 5433、exynos 7420这几款处理器,可以支持2k屏幕。如果这些高端的处理器用1080p、甚至720p屏幕,流畅度更高的。

6、系统不得不承认,ios系统用比较低的硬件配置,运行都很流畅的。android系统用非常高的配置,也会有不如意的效果。

目前android5.x系统是64位的,运行64位 1.3ghz*4 a53处理器+2gb lpddr3 运存+mali t720 gpu+emmc5.

0 16g存储器+720p屏幕,运行都很流畅的。并且目前这样的手机也很便宜,才几百块的。

7、总之,硬件参数也不是越高越好,越高越贵的,并且可能发热续航效果也不好。

屏幕分辨率低点流畅度更好的。系统版本当然是高的好的。

2楼:左左右君

手机卡不卡与处理器关系大,还是和内存关系大?说出来你别不信!

手机快不快用久了卡不卡主要跟处理器有关吗?

手机能和银行卡放在一起吗,银行卡能不能跟手机放在一起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啊,新规出来后,银行卡的磁条功能禁用了,只能使用芯片功能,所以现在放一起没事。 2楼 阳光暖暖不照心 不能 手机的电磁辐射会使银行卡的磁条失效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的。 银行卡和手机放在一起,事实上是不会消磁的。一般来说,只有背面带有磁条的磁卡才有可能被消磁,没有磁条的卡是...

苹果手机不关机频繁换卡对手机有什么不好的吗

1楼 匿名用户 频繁换卡可能会导致卡槽松动 不关机倒没什么事我也不关机 注意爱护一般没啥毛病 苹果手机不关机换卡对手机有危害吗 2楼 手机先生 您好,手机先生为您解答。 iphone换sim卡不关机对手机是没有伤害的,因为iphone是支持热插拔的手机。 热插拔 hot plugging或hot s...

银行卡放在手机壳后面会有影响吗,银行卡放在手机壳的卡槽里有事吗?有人说会消磁是真的吗?

1楼 hi狼先生 短时间不会消磁,但长期挨在一起就容易消磁。从安全角度来说,手机和银行卡放在一起,一旦同时丢失,非常容易出现个人信息泄漏,甚至是银行卡被盗刷的情况。建议还是不要这样 2楼 苍天 一般不会,现在的卡多是芯片卡 银行卡放在手机壳的卡槽里有事吗?有人说会消磁是真的吗? 3楼 天夏 对的,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