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是买新的好还是买二手车划算,买新车好还是买二手车好?

2021-01-07 21:43:16 字数 5844 阅读 8553

1楼:匿名用户

看技术指标吧

3年内的二手车 如果**和新车差不多 应该是较高级别的车型吧这样可以选择 因为技术指标即使这几年在进步 其实差不了多少3年以上的车款 看品牌 一般日系的车况会较可靠些 这点是实话还有就是一些豪华汽车品牌的老款车型 这点技术指标勉强够为了品牌可以考虑

当然 二手车 **超过15w 个人原则建议买新车15w以内的二手车 还可以考虑

2楼:手机用户

新的,二手车,正常没有问题的车谁卖啊

3楼:匿名用户

当然新的,便宜没好货知道不

4楼:月亮就是月明

二手只要维修费不高就赚了。车始终会旧的

5楼:陌上繁华泛花裳

买新车新一些,买二手车划算

买新车好还是买二手车好?

6楼:勇哥撩车

小坤说车,让您开车用车没烦恼

7楼:匿名用户

新车优点:明码标价 售后有保障

新车的优点,首先是明码标价。新车的**虽然比二手车高,但是也比较固定,而且现在全国的**差异也不会太大。所以,即使消费者对车价**不太了解,也不用担心吃亏。

其次,就是新车在质量上***,车主不用为频繁产生的维修费用买单。再者,就是售后服务。优质的售后服务能为车主免去后顾之忧,许多车主宁可多花点钱,也希望在买车后能享受到优质的售后服务。

在这方面,新车就占有绝对的优势。一般在4s店购车后,店里会为客户建立人、车档案,包括姓名、住址、**、车型、车号,每次送修时间和修理记录、各种养护项目等信息都会详细记录在册。客服人员会给客户**回访,询问用车情况,并且提醒客户按时给车做检查和保养,通知公司的优惠活动等。

缺点:买车养车费高折旧快

买新车除了要付购车款外,还要缴纳各种税费;俗话说“落地不见两成”,一走出4s店的大门,说不定就会掉价。可是,接下来的“买车容易养车难”更是让车主们感到无奈。

在保养上,新车自然比旧车费事,光洁的车身漆面上哪怕有一道不起眼的划痕也能让车主心疼半天。经常有车主因爱车身上出现一小块刮蹭或小凹陷而把车开到维修店,不惜花大力气让车身复原,花在车身上的保养费用有时高得惊人。

二手车优点:便宜好养 适合练手

相对新车而言,二手车最大的优点是便宜。因为二手车的“性价比”最高,它的**肯定比新车便宜得多。3年以内的车,车主会花上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保养爱车,让它看起来还很新。

所以,这类车也有“新车”和“次新车”之分,1年2万公里的叫“新车”,3年6万公里的叫“次新车”。这类车无论是在性能上还是在外观上都不亚于新车,还省去了磨合的麻烦,而且不易贬值。3年以内的二手车折旧率大约为20%—30%,而3年以上的二手车的**就只有车辆原价的一半。

对于经验不足的新手来说,开二手车有个磕磕碰碰的也不会太心疼。陈先生虽然拿驾照已好几年了,却从未动过车,在有买车计划之前,他花了不到1万元买了辆二手车来练手。他说:

“二手车开着放心,不像开新车那样紧张,平时有些不影响行驶的刮蹭也不着急去维修,反正迟早还要再换辆车。”

缺点:没参考价易出毛病

与新车的明码标价相比,二手车就没有固定的**可供参考。汽车的磨损程度、购买时间、配置等都是影响车价的因素。再加上每辆车的使用情况不同,实在让人难以给出一个准确的**。

如果懂车或者运气好,还能砍价,指不定还能碰上个好车。而对**不了解、不会砍价的肯定要吃亏。所以,在二手车交易市场有句话叫“内行买便宜,外行靠运气”。

如果买到一辆车况不好的二手车,那么你的烦恼也就来了,陆陆续续产生的维修费、保养费在等着你。有关专业人士提醒,挑选二手车一定要慎重。最好选择规范的二手车中介或者运营商,尽可能选3年以内的二手车。

8楼:北京善义善美网络技术****

分几方面理解。

质量上。二手车可能会不如新车,毕竟是经过了使用。而且前任车主如何,谁也说不准。另外,中国目前的主要二手车销售途径还是通过车商,难免就有黑心商贩。

**上。现在新车普遍降价多。所以对于二手车**的冲击就很大,往往会有很多紧凑车型的二手车**与新车优惠后相差不大。

使用性格上。有些车主很介意自己的车,不喜欢开别人开过的,加上经济上的自由,所以还是买新车。

9楼:匿名用户

这个,这个还是要看你自己,不过现在二手车水这么深,不懂容易被坑,买新的吧

10楼:匿名用户

卖辆二手普桑吧,4万以外绝对够了,又是三厢,适合家用,保有量极大。4万以下的新车,怎么说呢,就是代步工具,不要指望有什么安全性能。

11楼:尾知蒋羡丽

先买辆二手车吧,练练手,也便宜呀。以后有钱了再买新车

12楼:厍洁中丁

如果是新手为了练手,还是花几万买个代步车吧如果不是,建议还是新车吧

准新车也许是楼主的不错选择,准新车,差不多就是刚买的车,没跑多少公里就卖的,购置税什么的都省了,比新车能便宜点

车况用起来跟新车似的,只供参考

http://****55usedcar.***有很多二手车信息供参考

13楼:公秀芳斯婵

如果是新手的话买个二手车来操练,而且在价钱方面我们更容易去接受。看车的时候一定要带上“参议团”,这样车况问题能分析透彻。

新手买二手车好,还是新车好

14楼:巨娴雅海气

很多朋友考完驾照后就打算购买一辆汽车使用,小编

在这里给新手朋友们一个建议,新手最好购买一辆二手车练手,练完手后在购买新车也不晚。那么新车买二手车的利弊有哪些呢?新车买二手车的优势如下:?

二手车优势二:旧车不“旧”,易淘到便宜不要以为二手车看起来都是破破烂烂的,随着车主换车频率加快,二手车市场里不乏看起来很新的旧车。市场上七八成新的二手车不在少数,甚至还有使用不满一年的车以及不少高档车。?

二手车优势一:**便宜

损失不多二手车**便宜是吸引大量消费者关注的主要原因,二手车**比新车要便宜得多,使用时间越长,**越便宜,三年后,车价只有不到原价的一半。?二手车优势三:磕碰不心疼

适合新手练如果开车技术不好,买新车撞坏了肯定不值。而二手车开着放心,平时有些无伤大雅的伤痕也不着急去维修。新手买二手车的劣势:?二手车劣势一:成交靠砍价

心中没有底二手车**没有固定的可以参考的**,销售商的**,实在让人难以定夺是否划算,对**不了解、不会砍价的肯定要吃亏。?二手车劣势二:车况毛病多

维修要花钱二虽然二手车经济实惠,可遇上使用时间过长,低价买进的后果是源源不断的维修费和保养费。

15楼:松君丽双迎

那么新车买二手车的利弊有哪些呢?新车买二手车的优势如下:?二手车优势二:

旧车不“旧”,易淘到便宜不要以为二手车看起来都是破破烂烂的,随着车主换车频率加快,二手车市场里不乏看起来很新的旧车。市场上七八成新的二手车不在少数,甚至还有使用不满一年的车以及不少高档车。?二手车优势一:

**便宜

损失不多二手车**便宜是吸引大量消费者关注的主要原因,二手车**比新车要便宜得多,使用时间越长,**越便宜,三年后,车价只有不到原价的一半。?二手车优势三:磕碰不心疼

适合新手练如果开车技术不好,买新车撞坏了肯定不值。而二手车开着放心,平时有些无伤大雅的伤痕也不着急去维修。新手买二手车的劣势:?二手车劣势一:成交靠砍价

心中没有底二手车**没有固定的可以参考的**,销售商的**,实在让人难以定夺是否划算,对**不了解、不会砍价的肯定要吃亏。?二手车劣势二:车况毛病多

维修要花钱二虽然二手车经济实惠,可遇上使用时间过长,低价买进的后果是源源不断的维修费和保养费。

16楼:女神的灵体

这个看情况,条件足的话,先买个二手车练练手,练好了买新车,条件不足的话,建议买新车。第二种情况就是,如果打算几年不换车的话建议买新车。毕竟二手车好不好谁都保不准。

要是买个差的二手车那就得不偿失。

17楼:匿名用户

这取决于你的钱是否宽裕

18楼:股

条件允许,买新车吧,如果临时用车,练手练熟悉 ,买二手划算点。

买全新车好还是 买二手车好

19楼:91选车网

最好是买新车,简单,有保障

二手车不是说没有保障,主要是水太深,不分辨不出车是否有问题;

20楼:匿名用户

新车好,谁知道二手车有什么问题,而且人生第一辆车还是新的好

21楼:我是凌儿吖

个人推荐买二手的,如果你是新手的话,我买车买的新的都后悔了,碰的惨不忍睹。

而且换车也保值。

我都后悔了。

以前感觉新车好,但是旧车保值赔不多

22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值得研究的话题

买车 是买新车好还是二手车好?

23楼:优车诚品官吧

具体看你的需求?简单说说新车与二手车的区别?看你更中意哪个。

1.新车更有面。在传统思维里喜新厌旧的想法还是比较普遍的。

2.新车所有设备都是新的,因此故障率更低,而且在质保范围内维修保养费用也较省。

3.说了这么多好处,说说新车的弊端,首先就是费用较高,新车本身**加之购置税等?综合起来费用较二手车来说肯定比较高。

再者新车的磨合也需要一段时间。最后新车由于材料都是新的,有害气体的挥发对人体的伤害较大。

4.再说说二手车,一方面**划算肯定是主要的,少了购置税的开销。一方面保值率也比较好,二手车开两年如果保养得好再卖出去基本不会降价特别多。

再者已经磨合过的二手车上手更舒服。适合家庭的第一辆车子,或者日常代步,郊游等用途。

5.二手车也不是全都是优点,近几年二手车的快速发展,一些无良商家卖改造的事故车等等问题也时有发生,因此买二手车的时候需要多留一份心眼,找到更可靠的平台。

6.真心祝福您找到一辆适合自己的爱车!

24楼:边举雍鲸

二手车也很不错的,关键是要找些正规的二手车经纪公司,从某种角度来说,他们赚钱是肯定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质量和信誉方面的保证还是比较合理到位的,再说新车的折旧情况太狠,好端一辆车一年时间不到**往下掉一大截,而性能和新的时候没有什么区别。考虑到个人经济承受力的情况可以新车二手都考虑!

谢谢!瘪瘪车~

25楼:硕致欣哈巧

最好买新车。新车有保修,性能也好。

二手的你得懂车,要是不懂

,买了你就会后悔,建议买新车

买二手车划算吗还是买新车好呢

26楼:北京善义善美网络技术****

主要看个人选择。

如新手,建议买二手车先练手,开开

如老手,就可以买新车了。

27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值得研究的话题

关于新手第一次是买新车好还是二手车好

28楼:匿名用户

你就这水平,不能轻易买二手车的。容易上当。

29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不建议购买二手车水太深了,新车相对要更靠谱一些,你可以参考一下。

30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值得研究的话题

买新车好还是二手车划算 对于新手来说怎样选择最好

31楼:匿名用户

你好,买车的话对于新手来说还是购买新的自动档车型比较好,开着省心,用着放心一般不会出现故障。

32楼:匿名用户

看自己的实际情况,如果只想练练手,就买二手车,如果想开着舒服建议还是买新车,磨合期也够你练手的了

电动车是买新的好,还是二手的,电动车买新的好,还是二手的划算

1楼 泡芙妞妞 要新标准的,符合gb1760 2018 有3c认证的。其他的车都别买 我的电动车被抓了,想再买一个请问是买新的还是二手的好? 2楼 斜阳紫烟 买新的,正经上牌使用,警察就不会抓你了。如果是二手不合规的,警察还要抓你。 3楼 阳阳 新的也就 二 三千元。 电动车买新的好,还是二手的划算...

20万买新车还是二手车,20万左右,买新车还是买好一点的二手车

1楼 匿名用户 不建议入手二手车辆,还是入手新车的吧,马自达的cx4就是很不错一个了 2楼 匿名用户 看你作用如何!要面子,直接买二手豪车! 对外说新车就好了 。如果自己用,那建议还是新车吧!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买二手 但是别买什么9w公里的了,买个三年内6万公里内,瓜子也不太靠谱,要找鉴定机构最...

电动车买新的好,还是二手的划算,请问电动车是买新的好还是买旧的二手的划算,因为自己也没钱?

1楼 惠州 我家3000多买了个新的,没几个月就丢了。现在用的是二手的,用几个月不满意了或者看见二手店里有更好的了,就加100块再换一个,呵呵,总是能保持电动车处于8成新又不怕偷的状态 请问电动车是买新的好还是买旧的二手的划算 因为自己也没钱 2楼 匿名用户 建议买新的,一般旧电动车是没有牌照的,不...